筆記本來不了機了,出現這種情況怎麼處理

2023-05-21 05:15:05 字數 2629 閱讀 9990

1樓:rin蝦蝦

導致這種情況的原因那可就有很多了。

1。電腦中存有病毒(開啟騰訊電腦管家一防毒一掃瞄查殺)如果殺到木馬或病毒後,應立即重啟, 重啟電腦後,來到「隔離|恢復」,徹底刪除,木馬和病毒!

2。電腦系統有頑固的病毒和木馬或蠕蟲干擾,或者丟失了系統檔案(騰訊電腦管家的頑固木馬查殺,開啟騰訊電腦管家一工具箱一頑固木馬查殺)

6。顯示卡或記憶體cpu,或風扇的接觸不良和鬆動或有灰塵覆蓋,(拔下橡皮擦擦)

7。記憶體cpu過熱,散熱性不好!(開機時間不要太長,關機散熱)

9。如果還是不行,說明系統檔案丟失了!或者系統記憶體有很嚴重的錯誤了!

10。試試開機後按f8,回車,回車,進安全模式裡,最後一次正確配置,按下去試試!或者,進安全模式,到桌面後,開啟騰訊電腦管家,全盤防毒!

11。玩遊戲藍屏,一般就是系統不支援這款遊戲!(更換遊戲版本或換xp系統)

12。**的遊戲,**器,輸入法,**工具,瀏覽器,驅動,等等的程式不穩定!(使用騰訊電腦管家解除安裝重灌或公升級至最新版本)!

2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條可能不好使了,拿下來擦一擦。

用開機記憶體檢測工具。

裝系統試試。

膝上型電腦起不來機是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您最好直接找該品牌的專業售後維修服務中心,讓他們作乙個檢測並提出解決方案,因為畢竟他們比較專業,見多識廣。同時您還可以把自己遇到的其它問題提出來,請教一些方法和技巧,這些方法和技巧對今後會有用的。一舉兩得,事半功倍。

祝您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把電池拿掉在安上,別用電源開機。

5樓:山高看月小心遠無成敗

筆記本開不了機的原因:

1、記憶體松了或氧化。

2、電池沒電或電源介面卡壞了。

3、主機板壞了。

4、其它硬體壞了。

解決方法:1、拆開電腦後蓋,取下記憶體,有橡皮擦拭一下,再放回去開機。

2、檢查電腦電源,並更換介面卡測試。

3、找專業人員維修主機板。

4、找專業人員處理。

電腦來不了機,怎麼回事??

6樓:敏敏情感答疑

開不了機其實有很多的原因,比如是沒電以及記憶體條的緣故,要逐一的去排查的,若是這些都沒有問題需要拿到維修店去檢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顯示器無訊號輸入,按以下試試。

先看看顯示器的資料線是否插好了,如果有整合顯示卡和獨立顯示卡,那就查到另外的介面上。

電腦沒有啟動,重插電源線,重插記憶體、顯示卡、硬碟電腦壞了,修吧。

電腦來不了機,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第一啟動項,有可能是系統,有可能是硬碟連線,有可能是硬碟,有可能是因為插u盤了。

9樓:

你這種情況應該是硬碟壞了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的情況呢,有什麼反應。

膝上型電腦來不了機是怎麼回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開不了機的原因很多,請詳細描述。

12樓:雲重九天

看不明白你的意思電腦是否有電,如果記憶體是外接的可以開蓋從新安裝下。

電腦來不了機怎麼辦

13樓:騰訊電腦管家

一、按f8,出現選擇選單。

二、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安全模式都試下,如果能進入安全模式可以解除安裝最近安裝的軟體或者驅動。

三、如果可以進入安全模式,可以通過電腦管家修復下藍屏。

1、點選開啟電腦管家電腦診所。

四、如果還是這樣,只能重做系統了。

膝上型電腦來不了機了……怎麼辦?急求 15

14樓:唯壹悳承諾

本機開不起來原因很多。

1.有可能是,記憶體問題,可以取下從新安一次2,有可能是,bios,出現問題,可以取下電池,從新裝一次試試3.顯示卡問題,可能是,脫焊,這個只能找專業修了虛接問題,也要找專業。

總之,你這一來在問題可以叫做黑屏,不開機。

本機還在保修內,只接打**找廠家吧。

如過保修了,可以找修本機的公司讓他們檢查一下,聽聽是什麼問題,這個一般是不收錢的,他們會說一下,原因,和修的費用,你自己決定修不修,你多找幾家看看他們說的問題是不是一樣,然後在先一家修。因為要是真是大問題例如,顯示卡脫焊,那修理的水平高低是會影響你的使用壽命的。

15樓:魏

重啟電腦不停按f8進入高階啟動項,選擇恢復到最近一次正確的配置,如果能進去系統,再重啟應該問題可以解決。

16樓:1愛問之神

你這典型的硬碟故障,估計要去重灌系統,有重要檔案的話可以去找維修人員幫你恢復系統,不過很麻煩,一般直接採用前一種方法。

啟動時按f10或者f12,f8進入boos系統自己刷幾把。

17樓:分享快樂

系統引導丟失,可以重灌系統。

筆記本win7系統出現這種情況上不了網怎麼辦?哪位大神知道幫幫我啊

檢查網絡卡,網絡卡驅動,網線還有路由器,再乙個,可以在電腦上裝個360衛士,可以用它的斷網診斷工具診斷一下 台式電腦?應該是網線沒插好,也有可能是網絡卡壞了,一般不會出現這種情況的 你這是沒有連上網,建議你檢查網線,還有網路連線情況,再就是檢查網絡卡驅動是否正常。筆記本無線網功能未開啟 本本想要能夠...

惠普筆記本突然開不了機了,惠普的筆記本突然開不了機是怎麼回事?

加電無顯故障,多是部件鬆動或者晶元虛焊導致的,需要專業維修人員幫您檢測解決,常見的原因 記憶體鬆動或者記憶體本身有問題,重插一下記憶體或者換根記憶體試試 主機板供電晶元虛焊或者老化,屏線鬆動或者主機板給螢幕供電電路短路 顯示卡 南橋 北橋bga封裝晶元虛焊或者損壞,一般虛焊的情況比較多,加焊下就好。...

蘋果電腦開機出現這種情況,開不了機怎麼辦

造成蘋果手機開不了機的原因 一 沒電了。你把電池所有電量都消耗完的話,此時充電需要充到5 以後,才能正常開機。所以遇到這種情況,請讓手機充一會兒電再嘗試開機。二 軟體故障。如果你確定當前手機電池電量充足,但也不能正常開機的話,此時有可能是手機軟體系統出現了問題。這時我們可以嘗試同時按下手機的主屏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