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筆記本突然開不了機了,惠普的筆記本突然開不了機是怎麼回事?

2022-04-06 19:35:08 字數 5498 閱讀 1681

1樓:善素枝大衣

加電無顯故障,多是部件鬆動或者晶元虛焊導致的,需要專業維修人員幫您檢測解決,常見的原因:記憶體鬆動或者記憶體本身有問題,重插一下記憶體或者換根記憶體試試;主機板供電晶元虛焊或者老化,屏線鬆動或者主機板給螢幕供電電路短路;顯示卡、南橋、北橋bga封裝晶元虛焊或者損壞,一般虛焊的情況比較多,加焊下就好。筆記本硬體疑惑解答

惠普的筆記本突然開不了機是怎麼回事?

2樓:融施苗凱凱

突然開不了機一般是主機板出現故障了,沒有辦法,只能拿去修了,看看是不是沒有電了,如果電腦在響,螢幕沒有亮,說明是螢幕壞了,如果都沒動靜,一般是主機板壞了,需要更換主機板,給別人修最少要400

3樓:曲日俞初翠

在保修期你可以送到惠普,金牌維修站,還有就是,這個問題我也遇到過,其實是進步了系統,hp筆記本前面閃的很快,logo自檢都看不到,所以以為是開不了機,你可以按f12試試,看能不能進bios。

4樓:仲桂花僧凰

估計是你的主機板有問題,平時用本本是不是很熱啊!電源的電感開路了要焊一下就可以你的動手能力不行只有拿去修理點維修了

惠普筆記本開不了機什麼原因,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hp筆記本開不機的原因和處理方法如下:

首先嘗試以下操作:將電池和電源介面卡全部拆下來,按住開關按鍵30秒將靜電放光,等待15分鐘左右,再單獨連線電源介面卡供電開機;如果還不能開機,哪就是以下原因。

(1)第乙個原因:就是筆記本的屏線折斷或者接觸不良,造成沒有影象訊號傳送到螢幕上顯示,也就是黑屏,處理方法:讓維修筆記本的人重新插好屏線,或者更換屏線。

(2)第二個原因:   就是筆記本的記憶體和顯示卡被氧化,造成和記憶體槽或者顯示卡插槽接觸不良,導致的開不了機,黑屏,處理方法:

處理方法:就是撥掉電源,開啟筆記本的後蓋,取出記憶體的卡槽,如果不是焊接在主機板的獨立顯示卡也取出卡槽,對準記憶體和顯示卡金手指的部位(也就是有銅片的地方)用橡皮擦來回擦上幾下,把灰吹了,然後插回,蓋好後蓋,開機一般就ok了。

(3)第三個原因: 就是筆記本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出現虛焊,主晶元效能下降,顯示卡bios出現錯亂,控制電源ic出現問題,都會造成顯示卡無法正常工作,也就是顯示卡壞了,由於顯示卡壞了,自然就無法開機,黑屏了,處理方法:建義修理顯示卡,或者更換顯示卡。

(4)第四個原因:筆記本主機板的開機電路出現故障,比如時鐘,復位,供電,mos管等出現故障,都有可能引起無法開機,黑屏,i/o出現問題,也無法啟動電腦,黑屏,等等吧,處理方法:送售後或者修理店修理主機板,

6樓:億邦通科技

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1、筆記本電源電量不足。這種情況是由於過量使用筆記本或長時間待機電池用電過量形成的,只要在使用前多充會電就會解決這個問題。

2、開機時沒有任何反映。這類情況一般最多的是硬體鬆動或筆記本進水形成的。如果是硬體鬆動,只要開啟筆記本後對鬆動硬體重新進行插入即可;但是由於硬體損壞造成的,要用專業儀器進行檢測後對損壞硬體更換。

3、開機時提示無法識別串列埠、並口、硬碟等。這類情況一般由硬體鬆動或者coms資料同錯造成,只能通過重新插入鬆動硬體和恢復coms資料來排除故障。

4、電腦報警無法進入系統。凡是在電腦啟動時發出「笛.」「笛」的報警聲,都是由於硬體出錯或損壞造成的。這類故障就要針對報警聲的不同,對硬體進行維修。

5、作業系統問引起的無法啟動。這類問題總是反映在硬體檢測完成後系統啟動時出錯或重新起動,解決的辦法是對系統進行恢復或重新安裝系統。

7樓:超酷學姐

回答正在為您查詢

1、重灌電源介面卡

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一般是電源介面卡有問題,導致電腦無法開機,這個時候需要將電池和電源介面卡全部拆下來,按住開關按鍵30秒將靜電放光,等待15分鐘左右,再單獨連線電源介面卡供電開機。

2、取下記憶體卡

惠普筆記本無法開機,還有可能是筆記本的記憶體和顯示卡被氧化導致的。這個時候需要將筆記本後蓋開啟,然後取出記憶體的卡槽,如果不是焊接在主機板的獨立顯示卡也取出卡槽,對準記憶體和顯示卡金手指的部位,用橡皮擦來回擦上幾下,清理乾淨後重新插回,蓋好後蓋就可以了。

3、換連線線連線

惠普電腦無法開機,還有一種原因,是因為連線線的問題,導致電腦無法進行連線。這個時候可以嘗試重新連線乙個線路,嘗試將電腦的連線線,重新插在主機板上的電腦機箱內的各個硬體連線線,若是因為連線線問題,那麼連線線連線好以後,便能夠解決這一問題了。

更多5條

8樓:小周愛嘮叨

明顯是顯示卡晶元出問題了。

筆記本散熱存在缺陷,所以在修好顯示卡後,還要對散熱片和風扇電路改造才能杜絕再次發生顯示卡問題。這個只修顯示卡或換主機板是決絕對不行的。

9樓:彭咿呀

首先嘗試以下操作:將電池和電源介面卡全部拆下來,按住開關按鍵30秒將靜電放光,等待15分鐘左右,再單獨連線電源介面卡供電開機;如果還不能開機,哪就是以下原因。

第乙個原因:就是筆記本的屏線折斷或者接觸不良,造成沒有影象訊號傳送到螢幕上顯示,也就是黑屏,處理方法:讓維修筆記本的人重新插好屏線,或者更換屏線。

第二個原因:   就是筆記本的記憶體和顯示卡被氧化,造成和記憶體槽或者顯示卡插槽接觸不良,導致的開不了機,黑屏,處理方法:  處理方法:

就是撥掉電源,開啟筆記本的後蓋,取出記憶體的卡槽,如果不是焊接在主機板的獨立顯示卡也取出卡槽,對準記憶體和顯示卡金手指的部位(也就是有銅片的地方)用橡皮擦來回擦上幾下,把灰吹了,然後插回,蓋好後蓋,開機一般就ok了。

3.第三個原因: 就是筆記本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出現虛焊,主晶元效能下降,顯示卡bios出現錯亂,控制電源ic出現問題,都會造成顯示卡無法正常工作,也就是顯示卡壞了,由於顯示卡壞了,自然就無法開機,黑屏了,處理方法:

建義修理顯示卡,或者更換顯示卡。

4.第四個原因:筆記本主機板的開機電路出現故障,比如時鐘,復位,供電,mos管等出現故障,都有可能引起無法開機,黑屏,i/o出現問題,也無法啟動電腦,黑屏,等等吧,處理方法:

送售後或者修理店修理主機板。

惠普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怎麼辦 一直黑屏

10樓:聽風之小豬

原因及解決方法:

一、檢查電源介面卡和主機板

1、惠普筆記本出現黑屏故障後,首先看電源介面卡是否能正常通電,如果有條件的,用萬用表檢查是否達到額定電壓,以此排除介面卡故障。

2、接著用惠普膝上型電腦外接的顯示器,就是一般台式電腦的顯示器,連線到筆記本外接顯示介面,如果顯示一切正常,基本上排除了主機板和顯示卡損壞的可能。如不正常說明主機板或者顯示卡有問題。另外,記憶體鬆動也有可能造成惠普膝上型電腦開機黑屏。

二、排查lcd螢幕的故障

1、排除非主機板、顯示卡故障之外,就是常見的lcd屏故障了。如隱約顯示出一點東西說明液晶屏和排線也沒有損壞,有可能是背光燈沒有點亮。

2、背光燈不能點亮有兩個方面的原因:背光燈管燒毀或者驅動燈管的高壓電路損壞。高壓電路板的工作原理是將主機板提供的低壓直流電通過開關電路變換為高頻高壓電,將背光管點亮。

3、背光燈不能點亮的話可以在剛剛按下開機按鈕啟動的時候把耳朵貼在螢幕邊框上細聽,如果有滋滋的聲音響一下,然後就無聲,大致上就是高壓電路板的問題,如果一直無聲,則可能是燈管問題。

11樓:小勇叔

真黑屏多是顯示卡晶元問題,如果是nvida顯示卡門的晶元包括整合顯示卡的要想徹底解決就要換全新改良版的顯示卡晶元,否則肯定**,如果不是顯示卡門的晶元比如ati的只需要加焊就可以了。

12樓:小達人小潘

回答您好親是哪種情況呢?開機無顯示沒有反應,還是開機之後進不了系統呢提問開不了機

回答嗯了開機也沒反應是吧

提問進不去 開機顯示藍屏,啟動修復無法修復你的電腦有關機和高階選項兩個選項

回答很多時候電腦藍屏是因為電腦的硬體,電腦關機完成後,我們可以斷開電腦的電源,然後對我們的記憶體條擦拭後,從新裝機到我們的電腦主機板上。

清理電腦的各項主機板介面也是必須的,我們可以根據順序,依次清理電腦的各個介面,完成後即可。

都清理完成後,我們可以對我們的電腦進行重新啟動,等待電腦是否還會藍屏,如果沒有的話就是硬體問題。

硬體問題就需要送修了

更多7條

13樓:中國聯通

如出現惠普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一直黑屏的情況,一般是由於以下幾種原因造成的:

1、新加的硬體裝置不相容舊的或鬆動或插入了其他不相容的硬體;

2、電腦聯網期間,中了木馬病毒與安裝了不相容的驅動程式;

3、電腦設定的虛擬記憶體不足;

4、硬體設定被超頻;

解決方法:

1、檢查、替換不相容的硬體,或者用回原機配件;

2、選擇與硬體合適的系統,重新安裝;

3、安裝電腦物理記憶體大小重新設定虛擬記憶體並選定位置;

4、重新設定硬體正常執行頻率。

惠普筆記本突然關機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偶爾一次應該沒啥問題,如果比較頻繁的話,可以聯絡售後。

15樓:離空海盜

這樣的情況應當是硬體有問題,建議送修。

16樓:創幻人生

這樣的情況應當是電腦硬體問題,建議拆機後檢查電腦硬體。

17樓:建漫江元瑤

可能是你的散熱有問題了,有的cpu過熱保護引數設定的比較低,軟體測試靠不住,你還是自己用手感覺一下吧。不行的話去hp客服測試

18樓:高階遊戲本維修李建朝

這種情況基本上都是散熱不好引起的故障,一般拆機清潔保養就可以解決。

風扇聲音大這種故障多是風扇髒了或者損壞了:

1,多是髒了,拆機清理風扇風扇,加潤滑油解決;

2,風扇軸心長期磨損老化,換新風扇解決;

3,散熱銅管老化或者矽脂和軟墊老化引起的連帶性風扇聲音大,需要換新銅管、矽脂、軟墊解決。

19樓:騰訊電腦管家

1,可能記憶體鬆動或者記憶體本身有問題,重插一下記憶體或者換根記憶體試試;

2,主機板供電晶元虛焊或者老化,屏線鬆動或者主機板給螢幕供電電路短路;

3,顯示卡、南橋、北橋bga封裝晶元虛焊或者損壞,通過專業的bga封裝焊接裝置和技術加焊或者更換解決;

4,機器受潮受震或者長期過熱都會導致這種情況,如果自己有拆裝經驗的話,可以拆機檢測內部配件是否有鬆動或者介面脫落的地方。

20樓:無名的無名

可以直接聯絡售後,讓他們給檢測一下看是怎麼回事,問題比較容易解決的。

惠普膝上型電腦黑屏開不了機

21樓:北京交達維修

如果是這種黑屏有背光的灰屏現象的話 就是典型的8400顯示卡門的現象,這個外接是紅黃藍模擬訊號,螢幕是低電壓數碼訊號,是兩路控制和輸出的,一般都是螢幕先壞的。這個要換改良版顯示卡晶元和改造散熱才可以的,你搜搜顯示卡門看看。還有筆記本的問題都可以問我的。

22樓:高階遊戲本維修李建朝

不好確定,顯示卡和燈管都有可能,這款本是顯示卡門故障機,顯示卡易損壞,外接顯示正常不能說明顯示卡沒問題,顯示卡有兩個輸出訊號,乙個給lcd,乙個給crt的。筆記本硬體疑惑解答

惠普筆記本4411s關不了機

我建議你用系統光碟把硬碟掃瞄下,因為你說你裝過很多次系統,而且關不了機,那都與硬碟有關係!我估計你硬碟有壞道,最好先檢測下!和有多原因。可能是病毒,可能是外掛程式問題,建議lz清理下,還有可能是驅動的相容問題,不要以為把驅動更新到最新就是最好的了,最主要的是你的系統是否相容。建議樓主下個驅動人生,幫...

惠普筆記本藍屏,惠普膝上型電腦藍屏?

檢查一下是不是殺軟之類的衝突了。惠普膝上型電腦藍屏?1 超頻對於發燒友來說是常事,所以由超頻所引起的各種故障也就在所難免了 記憶體超頻或不穩定。主要出現隨機性 藍屏 恢復正常頻率執行,或找一根好的記憶體條進行替換,一般都能解決問題,還要注意和cpu記憶體條很近的散熱問題 2 硬體的相容性不好引起的 藍屏 ...

惠普筆記本

系統盤是送的,你買電腦的時候應問他要的,我的本也是惠普的,買的時候著急了沒有跟他要安裝盤。前幾天系統壞了,拿去惠普金牌服務他們說系統壞了要重灌,我說你們幫我裝啊,他說他們那裡搞不了 無奈我就去了電腦城找人幫著重裝了一下,也是收費的 之前我知道是系統壞了,可是自己用安裝盤裝怎麼都裝不進去,看哪個裝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