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戴爾膝上型電腦進水了以後就開不了機了?

2023-06-29 11:45:02 字數 2387 閱讀 1947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看您的dell筆記本進水無法開機的話。

1:已經過了保質期,或者去官方售後送修感覺太貴的話,建議您可以先嘗試將您筆記本拆機,可以先通過搜尋您筆記本型號的拆機**,按照網上的**教程使用合適的螺絲刀拆機,使用冷風機吹乾筆記本內部。重新拔插記憶體、鍵盤等。

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可以去維修點嘗試檢測一下,一般洗一下主機板,檢查一下有沒有原件損壞等。(備註,清洗主機板收費的可以講價,最好不要超過100)

2:如果不太在意錢的話,可以去官方售後送修。如果檢測後,需要更換主機板,收費比較高,可以根據自己筆記本購買的**減去適當的損耗費用,來對比一下,確認是修還是直接再購買一台新的筆記本。

2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那些三防本軍用本,誰家筆記本進水了也開不了機啊,筆記本進水能拆電池趕緊拆電池,擦乾吹乾然後拼人品,關機狀態下進水可能還稍微好一點,開機進水,大部分主機板都會出問題的。當然大部分機器如果只是鍵盤表面潑點水一般是沒事的。

3樓:帳號已登出

親,您好!我是機械人小星,很高興能夠為您服務,正在幫您查詢,請稍等幾分鐘,謝謝!

親,您好!筆記本進水了,開不了機,按開機鍵沒任何反應,有三種情況:1、電腦元件沒出大問題;2、沒電;3、零部件進水損壞了。

進水不要著急與害怕,第一時間拔掉電源和電池,然後想辦法把水跡清理乾淨。一般都沒事。如果還有問題的,找專業人士基本上可以修復。

注意事項:1、最好盡快拔掉電源和電池,別再開啟了;2、拆機清理主機板、鍵盤、進液體的部件等,將主機板完全取出,用洗刀水清洗乾淨,用烘乾機把主機板烘乾,再開機測試,再開啟電源;3、如果沒問題就放心使用,否則就需要送專業維修商那裡檢修了;4、不經任何處理就開啟這種進水筆記本是非常危險的。如果水很少,而且無法接觸主機板和鍵盤,則機器可能不會出現問題。

但更多的情況是,在重複使用膝上型電腦幾天或幾週後,膝上型電腦螢幕再次變黑或無法開啟或某些功能失效。這個時候,筆記本很危險,維修率也很低。

4樓:網友

很正常,大部分(90%)膝上型電腦進水後都開不了機,有些進水後就直接放垃圾桶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防水的筆記本,進了水就燒主機板了,當然開不了機了。

6樓:璀璨離一人

dell筆記本進水不能開機,可能是電腦損害了,只能送到售後維修。

筆記本如果遇到進入的情況應按以下方式處理:

1.筆記本一進水後,一定要立馬斷電強行關機,撥電池。這裡所說的關機不是讓你慢慢點滑鼠從開始選單關機,慢一點筆記本的損傷就會越大。

2.之後拆機清理主機板、鍵盤等進液體易損壞的部件。要將把主機板完全拆出來,用洗板水清洗,在用烘乾機烘乾主機板到100度。才能再上電。

7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膝上型電腦進水以後的解決方法:

1、要立即拔掉電源和電池、斷電速度快慢直接決定著筆記本損壞嚴重程度的最關鍵因素。千萬不能慢慢騰騰的點開始關機等系統正常關機了再斷掉。如果慢了那是相當危險的。

2、根據進水的方向,立刻倒出水,並用幹毛巾或紙巾迅速沾幹水分。如果是鍵盤上方進水,立刻把鍵盤向下(注意別讓水流進液晶屏裡),盡量把水倒光,避免讓更多的水進入主機板。

4-o-o-6-6-9-9-9-6-5

戴爾筆記本進水了如何才能解救?

8樓:億邦通科技

筆記本進水解決辦法:

1、首先立即關閉膝上型電腦系統的電源。

2、第一時間拔掉電源線,以及一切外接裝置。

3、再以乾淨的抹布或面紙將膝上型電腦鍵盤及機台表面上的液體擦拭乾淨;

4、無論膝上型電腦是否能正常使用,建議測試後立即與售後客服中心聯絡並安排檢測維修,以免氧化鏽蝕造成突發性的故障。

9樓:奈何

小面積進水拆機,斷電源,摳主機板電池(或者斷開排線)吹風機冷風吹幹。

10樓:逸竹

這個問題只能找專業的售後去進行修理。

11樓:赤果果的犀利子

你好!這個應該立即斷電關機,然後送售後拆機檢修。

戴爾膝上型電腦進水自動開關機

12樓:ii04743假暈

戴爾筆記本進水後應按以下方式處理1.筆記本一進水後,一定要立馬斷電強行關機,撥電池。

這裡所說的關機不是慢慢點滑鼠從開始選單關機,慢一點筆記本的損傷就會越大。

2.之後拆機清理主機板、鍵盤等進液體易損壞的部件。

要將把主機板完全拆出來,用洗板水清洗,在用烘乾機烘乾主機板到100度,才能再上電。

3.沒有經過處理進水的筆記本重新開機是會有很嚴重的後果的,也許水沒有浸入主機板和機器內部,剛開始也許沒事,但是大多數情況下在使用一倆天之後,機器會無法開機。

戴爾膝上型電腦

mini10肯定玩不了大型遊戲,dell一般12寸的型號比較少,比較多的是13寸的。你不妨看看他們的inspiron13或者13z,後者cpu差點,但更加輕薄。當然是mini 10。3000塊錢。外觀很漂亮。各種顏色。可以到賣場去看看。配置稍稍低點。不過根據你的用途完全夠用。您好new alienw...

東芝筆記本進水,東芝膝上型電腦進水

估計機子裡的水分都幹了就可以開機了,如果進水不嚴重的話,應該沒有問題的。時間越長越好,不太倒霉的話應該沒問題。肯定。主機板和硬碟沒拆。東芝膝上型電腦進水 呵呵,運氣好的話,過兩天應該會沒問題的。你拿到售後 清洗要是你直接用就是把電腦燒掉的,你的電腦還在保修期內 去找客服,基本歇菜。機器進水去官方售後...

戴爾膝上型電腦關不了機,戴爾的膝上型電腦為什麼關不了機了

您好 以下方法供你參考 這個情況估計是因為您安裝了優化軟體或者防毒軟體,導致了作業系統檔案丟失,從而關機過程無法實現相關檔案的訪問,故又重啟。這種情況建議您直接恢復出廠作業系統或者重灌作業系統。電腦關不了機時的解決思路 1.首先,的確有一些病毒木馬流氓軟體,在入侵電腦時建立了惡意驅動程式 sys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