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中國 日本 美國 怎麼沒見過其他國家的漫畫?

2023-05-21 04:00:04 字數 3270 閱讀 1794

1樓:涿郡火燒

主要有幾個原因。

第一,日本和美國漫畫佔世界漫畫市場的比重很大。無論是產量還是市場,都能佔到半數。其它國家的漫畫相對日本美國要弱很多。

第二,日本和美國都在中國開設有版權交易商,主動將作品在中國進行宣傳和**。而其它國家沒有這樣在中國推廣的交易商,有的只有**商,有的完全沒有版權交易。

第三,中國的讀者大多通過資訊類渠道了解外國漫畫,而諮詢類雜誌的通常只在日本、美國、法國和馬來西亞走動,因此資訊類渠道對其它國家漫畫的宣傳要少很多。

第四,國內對外國漫畫區分很模糊,通常是畫面較抽象的就算「日漫」,畫面較寫實的就算「美漫」,因此你看到的所謂日漫美漫中往往已經包括其它國家的漫畫了。比如說南韓、俄羅斯、泰國的漫畫往往被稱為「日漫」,而法國、加拿大、義大利、西班牙的漫畫就往往被稱為「美漫」。

關於其它國家的漫畫問題,其它國家當然是有的,但是比較弱。就我的印象來說,世界漫畫市場的一般劃分大概是這樣的:

一流:日本,美國,法國(含比利時)

二流:馬來西亞,俄羅斯,南韓,荷蘭,英國。

三流:中國,印度,泰國,伊朗,敘利亞,捷克,西班牙,義大利,加拿大。

2樓:三秒送一血

南韓也有呀。像倒霉熊啥的。

主要人家的動漫沒有進中國而以。你也別想了。現在電視裡能有幾部外國動漫。放了幾年還是那麼幾部老動漫。

你也要想想。外國沒動漫。小孩子童年就失去一半了歡樂了。

3樓:帳號已登出

其他地方漫畫打多帶有諷刺性,最常見的是諷刺政治的,所以大陸這邊比較少人看。

4樓:錢莫花

還有南韓的。

歐洲的宣傳力度不夠審美觀念不同,感覺像給小孩子看的,在這邊沒市場。

5樓:藍冰守護者

首先,你是中國人,其次,日本漫畫最有名,最後,美國目前最強大。

在中國,美國漫畫為什麼沒有日本漫畫流行呢?

6樓:大事發生的

我認為主要原因,美國漫畫描述的都是一些打鬥場面,他們非常欣賞暴力美學,在很多漫畫中都體現了這一點,而我國非常注重和平,這樣的漫畫對青少年會產生很多積極不良的影響,所以在中國美國漫畫沒有日本漫畫流行。

7樓:雙子小黑嘿

美國漫畫的畫風非常的奇怪,後期人物的角色也很詭異,在中國日本漫畫中的人物形象更符合我們的審美。

8樓:生活達人徐胖妞

中國人在看這些動漫的時候會有一定的傾向性,並且也會比較習慣於日本的漫畫。

美國和日本哪個國家先流行的漫畫

9樓:網友

美國早啊,像超人2023年就開始出現,蝙蝠俠在2023年。這兩部在當時直至今日都是相當受歡迎的。之後更不用說了x-man、蜘蛛俠等等等超級英雄漫畫在全世界都享有盛名。

日本漫畫基本都是從二戰以後開始的,雖然二戰之前就有了漫畫協會,也有成熟的作品,但稱得上流行的作品還是沒有,二戰期間漫畫更是處於衰退時期。在第二次世界大戰後,日本漫畫界再次恢復了生氣。2023年,月刊少女漫畫雜誌《nakayoshi》創刊。

2023年,最初的週刊漫畫雜誌《週刊少年sunday》和《週刊少年magazine》創刊。2023年《週刊少年jump》創刊。戰後初期影響了現代日本漫畫歷史的代表作品是手塚治虫的《鐵臂阿童木》。

2023年代以後越來越多日本漫畫家受到手塚治虫作品的啟發。2023年代,石森章太郎、赤冢不二夫和藤子不二雄的作品大受歡迎。隨著電視突飛猛進的發展,頗受歡迎的漫畫開始被搬上銀幕,日本開始了動畫時代。

2023年代後,漫畫的型別進一步擴大,漫畫雜誌數量迅速增長,網路漫畫等文化也應運而生。

美國漫畫為什麼沒在中國流行起來?

10樓:趣味雜談秀

我覺得不僅僅是美國的漫畫沒有在中國流行起來,中國的漫畫在中國都不是特別的好過吧!

首先有一點就是說,美國的漫畫不能夠流行起來的原因就是因為美國與中國的文化方面有著很大的區別,在乙個就是美國的漫畫傳過來給誰看?

大人?

不太現實,人們都在忙著在這個物慾橫流是年代裡飛速的為了錢而忙個不停。

小孩子?

也是不太現實的,不說現在的小孩子能不能接受那些老美的價值觀什麼的,就單單說美國漫畫裡面的內容來說吧,提起美國的漫畫一般大家往往就會想到漫威!

對,即使沒有看過美國的漫畫的那些大人都是知道,美國漫畫大概指的是那些東西!而且他們雖然沒有看過美國的漫畫。但是多多少少會看過美國的電影吧。

那麼問題就來了!電影裡面的情節,尤其是美國的漫威!大多數都是美女配英雄這是一般的標配。

說道美女,大概就有的說了。那些美女多麼多麼的**我就不多加描述了吧。而且有的英雄還不是乙個人配上一位美女,是好多位!

還有就是說裡面存在著大量的血腥畫面。

小孩能看?各位自己腦補。雖然這些東西在大人看來覺得沒啥大事!

可是如果自己家的小孩吵著要看的時候呢?

所以大人們在買到時候一般都會說,這個小孩子不能看!他們可不會花出大把時間來去看看那些漫畫適不適合小孩看。

再說現在,電視網路發展的那麼的快速,小孩子還會想著去看那些漫畫書?

每天有刷不夠的喜洋洋,熊出沒。

這些還不夠嗎?

所以說美國漫畫想要在中國流行起來是不太可能啦~美國的動漫倒是不錯的!

畢竟是電影什麼的,美國的電影又是老少皆宜的。

漫畫起源於那個國家?告訴你不是日本。

11樓:匿名使用者

漫畫起源於中國 漫畫一詞,在中國最早不是畫類的一種,而是鳥類的別名,北宋時期漫畫指的是棲息在黃河邊的琵鷺,到了清朝初年,漫畫一詞才與繪畫產生些微的關連,揚州八怪之一的金農(1687-1762),在他的《金冬心雜畫題記》中提到,五月是家鄉湖廣楊梅成熟的季節,在離家數年以後,他漫畫折枝數顆,以解淡鄉愁,對於金農而言,漫畫只是一種動詞,及漫不經心,隨便畫的意思。

清末(1907)在天津出版的<人鏡畫報>中,開始有畫家從政治事件中或日常生活中取材,透過誇張,比喻,象徵,寓意的手法,表現幽默詼諧的畫面,藉以諷刺和揭露事物的真相,現今的漫畫才逐漸成形,但這些畫不稱漫畫,而有〔諷畫〕,〔滑稽畫〕,〔寓意畫〕,〔時事漫畫〕,〔時畫〕,〔諧畫〕等不同名稱,然〔漫畫〕一詞取代其他名詞在中國普遍流行,要等到一九二三年左右<文學週報>刊載丰子凱的小畫,編者給這些畫冠上〔漫畫〕的題頭開始,瘋子凱的漫畫也是從這時候開始以〔子凱漫畫〕聞名(摘錄自<漫畫美學>,李闡著,台北,群流出版社)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糾結於這個問題!是中國又如何呢?

中國英國法國德國日本美國俄羅斯的政體分別是什麼

中國的政體 人民代表大會制度。英國的政體 議會制君主立憲制。法國的政體 半 共和制。德國的政體 議會制共和制。日本的政體 議會制君主立憲制。美國的政體 制共和制。俄羅斯的政體 半 共和制。中國 從權力機關與行政機關的關係看 是人民代表大會制度 從國家元首產生的方式看,是民主共和制 從 與地方之關係看...

求中國,日本,美國,法國,德國,義大利,的經緯度範圍。謝謝了

03 中國領土東西跨經度有六十多度,跨了五個時區,東五區到東九區。全國統一北京時間為東8區。東西距離約五千二百公里。中國領土南北跨越的緯度近五十度,南北距離約為五千五百公里。04 中國領土的中心位置在陝西省涇陽縣永樂鎮石際寺村 34 32 27.00 n,108 55 25.00 e 05 中國領土...

澳大利亞紐西蘭加拿大日本,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紐西蘭,英國,德國,法國,義大利,俄羅斯,南韓日本,俄羅斯都很開放嗎?

1 首先看你的語言!英語好就去英語國家,日語好就去日本!2 日本的永住比較困難專,澳洲的屬移民政策限制相對緊縮!紐西蘭和加拿大的移民政策不錯!3 商科相對加拿大會比紐西蘭要好些!4 工作待遇,這個很難估計,看你自己找的公司和任職的職務。你好。1.如果以移民為目的的話 相對來說,比較容易的順序是紐西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