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心裡喜歡的女生道歉,最能打動女生的道歉有哪些?

2023-05-21 04:00:02 字數 3030 閱讀 5336

1樓:哈哈小蠢豬

不用道歉。她知道你喜歡她她還這樣做。

她下線是她內疚了。

你是受害者。她不顧及你感受。

如果當初你表白她沒拒絕你。或者說先做朋友吧。你就道歉。隨便說你也因為這個很不開心。加強思想交流。

如果你當初表白。她拒絕你。那你現在要順其自然。因為她不屬於你的。她可以和任何人交往。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主動點跟她說對不起,找機會說,然後再慢慢接近她,聊她感興趣的話題。

最能打動女生的道歉有哪些?

3樓:

1、原諒給我,能夠寬大你的心胸,明白給我,能夠開朗你的情緒,體諒送我,能夠快樂你的風景,溝通與我,能夠開拓你的人生,寬容會更有朋友,明白會更有友情,那就原諒一下我,給你我乙份簡單。

2、道歉有用的話還要警察幹嗎,雖是這樣,但我還是不想麻煩警察叔叔了,還是送給你真誠的歉意,對不起,請必須要原諒我呀,咱們就別給警察添麻煩了,你說呢。

3、愧疚的我不知道該怎樣開口,但還是要說聲對不起。

4、一顆傻傻的心,在痴痴的等著你的原諒!

5、愛上你是我這輩子最幸福的事情,感謝你一直包容我的倔強的小脾氣,讓我從幼稚的小男生蛻變成成熟的男人。可是沒有你在我身邊這樣成熟的我又能給誰看,所以親愛的快回來吧,我真的很需要你。

6、我錯了!娘子溫柔賢淑,持家有道,知書達理,是我不懂得欣賞,我對不起你,請你原諒我!

7、我心中的女神對不起!我這樣做是正因我鍾愛你,愛你!很想和你在一起!請再給我次機會好嗎?

4樓:馨寶

其實在很多時候,女朋友刁難男友並不是為了讓男友難堪,她們只是想讓男朋友哄哄自己,安撫一下自己,沒有哪個女孩子是不喜歡甜言蜜語的。男生對於自己的女友千萬不能吝嗇,下面送大家一些跟女生道歉最管用的話,直擊內心的話。

1、請原諒我的嘴,其實一切都是嘴的過錯,如果他說甜言蜜語,你不會生氣,如果他說靈言妙語,你不會悲哀,此刻只能用真言真語,外加柔情蜜語,請救你的原諒。

2、都是我的錯,悲哀卻不是唯一的結果;我願發奮,改正錯誤;真誠致歉,請你理解;願意受罰,只求諒解;你要開心,我才快樂!

3、親愛的:情書怕你看著累,話聊又覺長途貴,發條訊息表歉意,你能原諒我釋然,出差好好散散心,氣消回來把我懲,若是氣大無法消,懲罰加倍也無妨。

4、能和你在一齊是我的福氣,怪我一時粗心大意惹你生氣,此刻真誠向你致歉望你消消氣,願你能跟我和好如初一團和氣,祝你越來越美氣!

5、在風扇的三片葉子上粘上三個字,「對」「不」「起」,讓我的道歉一日百轉,隨風表達,在水龍頭上寫上我的話語,讓我的歉意隨水奔流,期望流入你的心裡,無限的悔意,只求你一句原諒,期望你不好小氣。

6、錯已犯,心甚悔;求原諒,難開口;發訊息,致歉意;期望你,多包涵!人世間,友難覓;一旦失,難再得;懇請你,寬恕我;永為友,到白首!

7、原諒我因太愛你,太怕失去你,而總是不留意惹你生氣。雖然我沒有海枯石爛的誓言,但是我有一顆愛你到老的決心,親愛的原諒我吧!

8、許多事情不如意,產生矛盾你生氣,惹你生氣不經意,你也不必太在意;發條訊息表歉意,請你原諒我心意。從此不再生真氣,咱們相處有情義!

最能打動女生的道歉方法:誠心誠意地道歉,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並主動承擔是難得可貴的,對方有一切抱怨不得反駁,因為你犯錯誤了,所以這一切你有責任承擔。女朋友要是想找你麻煩,什麼事情都能給你搞出來,在平時一定要多討好她們,陪她們玩,抓住她們的心,這樣就不會生氣了,你也能輕鬆一點。

5樓:蘇瑾年

當然是自己的真心誠意,和帶著她最喜歡的禮物去。當然前提是你能找出這件事情你**做錯了,什麼地方有不對的,然後往這方面向她道歉。

6樓:匿名使用者

1、對不起,我錯了!你原諒我吧!我以後再也不做這個惹你生氣了!看見你不開心我也很難過!

2、都怪我不好,是我錯了!不應該那樣對你,讓你對我沒有信心。原諒我吧,以後再也不會了!我保證!

3、親愛的,是我不好!我向你道歉!並且保證以後絕對不會再犯了!以後所有的事兒都聽你的!你讓我往東,我絕不往西!你就原諒我這次吧!

4、對不起,我知道自己做的不對了!傷害了你!我發誓以後絕對不會這樣了!你能不能給我一次機會原諒我?

7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一般直接感受到什麼就是什麼。所以態度得真誠,認錯後,可以搬一些以前愛她的例子,證明自己很愛她。

8樓:匿名使用者

最能打動女生的道歉是充滿誠意的道歉,你要有道歉的態度,真正反省過自己的行為,讓女生知道你是真心悔改,不是說說而已。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覺得當面道歉不好意思的話,你可以用正式的方式更好一些,比如用密密給他寫一封道歉信。還能免費的簡訊通知他。主要還是匿名的,如果你不想告訴他是誰,只是解除你心裡的不安。

怎樣跟喜歡的女生道歉

10樓:以懷吳曄

那個少年不多情,那個少女不懷春……

或許喜歡不喜歡,只有你們自己心裡清楚。

至於道歉,沒那麼難得,呵呵,先不用當面說,先寫幾個紙條,然後再當面道歉。

這招很管用的。好運!

11樓:陳老師專業解答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我是知道優質答主,您的問題我已收到,看完會及時回覆,追問後,因為諮詢太多會依次,不會不的,請耐心等待哦!

提問。女生覺得你的道歉敷衍怎麼辦。

您好,向女生道歉主要可以參考下面的方法看看哦1.認錯。首先要向女生承認自己的錯誤。

你要向她傳達你知道自己錯了的事實。一般女生在氣頭上的話容易激動,最好等她冷靜的時候說,這樣她接受你道歉的成功率會大大增加。2.

道歉話術。跟女生道歉的時候,最主要的是真誠。不要說什麼都是我的錯之類的,要把事情一五一十地講出來,然後保證以後不會犯一樣的錯,會多聽別人的意見等等。

3.帶點禮物。道歉的時候可以帶些女生喜歡的禮物,比如蛋糕、巧克力、鮮花,或者是其他女生喜歡的東西,同時說一些誇她的話,哄她開心,這個效果會非常明顯。

提問。女生聽膩了對不起 我錯了怎麼辦。

您好,您可以稍微加一點別的詞語,說出自己為什麼錯了,下次一定是會改正的。

在送些小禮物,是最好的。

如何走進摩羯女的心裡,如何打動摩羯座的女生

摩羯座的女子在外表上看來,多半是平靜而且傳統的,但偶爾你也會看到幾位穿著大膽新潮,行為表現前衛的摩羯女性。事實上,她們雖然身處在各種不同的環境,從事著各種不同的行業 摩羯座女子力爭上游的意念是不會改變的。那是她們個性上最大的特點。在土星守護下的摩羯座女子,個性上多少會有一些抑鬱的傾向。她們絕少有輕易...

給追求的女生道歉送什麼禮物好呢給女孩道歉,送什麼禮物好?

製作乙個她 他 形象的玩偶,突出她 他 的特點和服飾。對方看到這個東東,聽著你如何如何克服困難做的過程,要感動得一塌糊塗了!陶藝 玻璃等材料均可。2.自製個性相簿 電子相簿也行,但要配上溫暖的文字。這把你自己或者你和他在一起的 整理成冊。看到你們一路走來的美好時光,他肯定會很感動,想起你的無數好。3...

給自己喜歡的女生送什麼禮物好呢,給喜歡的女生送什麼生日禮物好

希望更多的朋友有好的心情 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 我男友給我送的是鑽石項鍊,他說這是定情之物,我覺得很感動,我雖不是各愛慕虛榮的人,但是會把它好好珍惜的.這個不錯的,如果那個女孩子喜歡你,就一定會感動的.送條項鍊吧 我就送的這個.1993年,傑西卡參演了她的銀幕 作 瘋狂夏令營 1989年,傑西卡出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