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中國動漫沒日本人的好

2022-01-22 01:41:05 字數 453 閱讀 7824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中國人的創造性思維受到了各方面的約束.

例如說一大堆中國不容許的條條框框,限制了人們可以發揮的廣袤空間.

而且,中國人還喜歡誇大其詞,把一些意義深刻的動漫會說成影響小孩心理健康發展,拒絕血腥暴力,把所謂真實排除在外。例如說:死亡筆記!(真是倒霉的筆記本)

然後就會出一些弱智動畫片讓孩子們遠離真實世界,消磨了孩子在童稚時期就應該具備的創造力與想象力。

……再然後就是惡性迴圈!

所以中國的動漫永遠比不上日本。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沒說出中國動漫為什麼沒有日本好的原因,我想應該有很多種原因吧,但是我們應該不缺乏這樣的人才,可能是某些方面束縛了,很多題材不是你想做成動畫就能成動畫的,也許要過很多審查,聽說日本很多的動漫都是在中國這邊加工的,希望有天我們能夠看到自己國家高素質的動漫,而不是乙個動漫加工廠。

為什麼日本人比中國人聰明,為什麼日本人比中國人聰明,拿了那麼多諾貝爾獎

額,實際上是中國人的基因是世界上最聰明的之一,中國人其實比日本人還聰明。只不過日本人特別團結,教育抓得好。而中國人創新能力不強,而且凝聚力不夠 東亞智商排行 日本 南韓 中國 但是中國有人口優勢所以任何國家比不了 中國 未來30到100年印度可以和中國平坐因為人口相當 人口決定實力 不是智商 比如發...

中國人和日本人為什麼那麼像,中國人和日本人為什麼長得這麼像?

大概是因為兩國人種沒有多少差異吧。甚至很多人會認為日本人的祖先其實就是中國人,比如有人指出 日本書紀 中關於第一代天皇來到日本的記載與秦朝徐福乘船東渡的情景很吻合 也有人會從現有的考古發現中尋找證據,他們認為古代日本人從石器時代快速地跨越到青銅時代的原因就是許多古代中國移民給日本帶來了先進技術。我個...

日本人喜歡中國的什麼特產,日本人喜歡哪些中國特產

茶葉,手工藝品,小吃。其實禮輕情意重 我猜的也是茶葉 日本茶文化和中國有一拼 如果中國帶給日本的朋友 男的可以帶茶葉 女的可以帶絲綢做的東西 衣服 披肩 日本人喜歡哪些中國特產 酒類中華料理裡搭配出現的白酒,一直是北方人宴席的常客。度數高 酒香讚是它的招牌,近年來也出現了38度等低度數的白酒。很多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