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專家照過來 四歲父母離異 不敢戀愛

2023-05-21 02:25:03 字數 1335 閱讀 6864

1樓:匿名使用者

有物話什麼不敢戀愛呢,可能這只是乙個藉口,或許她的真命天子還末出現,你要相信世界上某乙個角落總會有乙個人在等緊你。都不是想話戀愛就戀愛的,都要看下大家有無緣份的。曾記得一句經典的廣告詞講得幾好,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2樓:橺単快樂

可能是後遺症吧!開導開導他吧!

父母因為感情不和離異,4歲女兒跟母親,大人的傷好**,但是孩子怎麼辦,有經驗人士幫忙指導下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什麼專業人士,但我可以從乙個孩子的角度出發。我覺得孩子最大的快樂那就是父母都能陪在自己身邊。所以你們要盡量抽出多的時間陪孩子,讓孩子知道父母還是愛她的,並沒有拋棄她。

你們還有多多參與孩子的活動中,盡量不要缺席孩子的重要活動。有時候你覺得那些事對你們不重要,但不代表對孩子不重要。總之,你們要花費更多的時間來陪孩子長大,或者和孩子一起長大。

你現在不說,你是想要等她問了再說麼?那估計晚了,她會更難接受的。

4樓:德國鬱金香

當他長到一定的年齡階段或者說懂事的階段告訴他,父母離婚只是一種各自選擇的生活狀態,但不代表不愛他,而是各自需要各自的生活,有時間就多陪陪孩子,多和他溝通,讓他開心就好。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孩子跟著你,你一定要付出幾倍於平常母親的辛苦和堅持,在這裡,說聲,你辛苦了!

其次,和孩子正常談論夫妻分手,不要指責父親,只說爸爸媽媽不適合生活在一起即可。女兒和媽媽在一起生活,也會向從前一樣快樂,要給孩子希望。你如果指責前夫,就會給孩子乙個無形的枷鎖——仇恨。

懂得愛的孩子,比生活在仇恨陰影下的孩子更幸福。這點,要牢記。

6樓:炫筱沫

孩子的其實比大人更能忘記傷痛,小時候她覺得傷心,是因為離開了爸爸或者媽媽,以後有了新的家庭,對方對孩子好就行了,畢竟人都是有感情的,時間久了自然有感情。你可以告訴她,雖然爸爸媽媽不能每天兩個人都陪著你,但是爸爸媽媽都是愛你的。孩子的心靈很美好。

7樓:尋找境界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現在說得再多也是空談。

做父母的盡力去關心孩子,起碼換個問心無愧。

我這樣就是,不信你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離都離了,也沒辦法,只能說好好培養她,在給她找個好爸爸,長大她會理解的!也要看你怎麼和孩子的溝通方式!

9樓:匿名使用者

多讓他開心一點,不要讓他太多煩惱。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以跟孩子談一下,這樣可能會達到一些效果。

請教心理專家,請心理專家幫忙

不會哦 因為小孩這時候還沒產生一定的意識他所做的反映都是慣性的 不要太在意。等到大概3歲左右他就能有意識了 就會記住所發生的事。小孩子小,佔有慾就會明顯的毫無掩飾的暴露出來,不過不能一味縱容,否則會養成習慣,注意引導和交流,不要認為孩子小就不需要交流,他同樣需要教育引導。願你的寶寶健康成長!正常啊,...

求心理專家解決

長大吧孩子,好好學習,人在社會是很渺小的,起碼你可以改變自己的命運,你攪合進來只能更不利,等你有工作養活自己我再教你,當然我現在也可以,孩子,大人的事小孩是不要插手,但是自己的事自己一定要想好。爸爸的事暫且不要管他,管一般也是沒有什麼效果,讓父母自己解決就好。但是你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為自己以後的生...

心理專家進,急

我是覺得乙個人吃飯很可憐。所以就像樓上說的那樣,打包,回宿舍吃。或者自己在宿舍煮泡麵吃。乙個人逛街,乙個人去爬山,我都覺得很可憐,所以一般我都沒有乙個人去做那些事情,後來我試了一次乙個人去逛街買衣服。沒有人替我參考衣服好不好看,也沒有人和我說說笑笑的,覺得很無聊,以後也都不那樣了。還是約朋友一起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