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長治有哪幾個本科院校 10,長治學院是幾本

2023-05-21 02:25:06 字數 2660 閱讀 4073

1樓:匿名使用者

長治醫學院是長治最老的本科院校,在市區南邊。長治學院是新建立的本科院校,是原來幾個專科院校合併以後建立的。也在市區內。

長治師范只是長治學院的乙個部分。其實你要是喜歡長治的話,如果暫時沒有合適的高校,那麼可以去二中應聘化學老師。長治二中是山西省內知名的高中,教師待遇還不錯。

當然,只是建議而已。

潞安礦務局大約在五。六年以前已經成為集團公司,實行股份制。隸屬於山西省。

在低潮期過後,現在的形勢大好,在長治地區應該算是數一數二的好單位。想進的話可以通過考試。根據本人所知道的資訊,只要大學本科學歷,經過考試,應該可以被該單位錄用。

2樓:河簇此言

兩所,長治學院和長治醫學院,都在市區,長治醫學院離市中心最近,交通都比較方便,但對外名聲而言,長治醫學院要比長治學院稍好一些。專科院校比較多,有師範類,技術類也有衛校。潞安礦務局一般不好進,不過你的文憑很高,進的時候可能有點希望吧,試試吧?

3樓:網友

具我所知,長治醫學院的專業好像不適合你。而長治師范是要碩士,但更多的是男生,女碩士原則上是不要的!至於潞安礦業集團,現在的企業沒有那麼黑了,要發展,就一定需要人才!

你所說的單位在長治都是好單位,好單位嘛,想進的人當然就多了,要看你的實力啦!碩士是乙個敲門的好磚頭,但並不是什麼地方都管用!

4樓:匿名使用者

哦,你是**的?

長治有長治學院和長治醫學院兩個本科院校,都在市里。專科有好多。

我們潞安現在已經不是礦務局了,改制成潞安礦業集團公司,是省管企業。這幾年公司發展,正需求煤化,煤電方面的人才。你的具體情況是什麼呢?

長治學院是幾本

5樓:士多啤梨球

是二本院校 , 一般以學院為名的學校,一般是二本三本 ,而長治學院是公立學校 ,自然是二本學校 ,三本多是民辦。

第一批就是一本,相當於重點。

第二批就是本科,包括二本、三本,這個看學費就看的出來,二本基本上在4000左右。

第三批就是專科。

6樓:阿沾愛旅遊

二本。位於山西省長治市,是經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批准設立的綜合性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

建立於2023年,前身為晉東南師范專科學校;2023年教育部批准公升格為綜合性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學士學位授予單位;2023年起與山西師範大學聯合培養碩士研究生,2023年獲批山西省省級碩士學位授予權立項建設單位。

辦學歷史。2023年8月,長治師范專科學校成立。11月,改名為晉東南師范專科學校。

2023年,為貫徹***「調整、鞏固、充實、提高」的八字方針,學校停辦。2023年,隨著高考制度的恢復,學校復建。

2023年,晉東南師范專科學校收歸山西省教育廳統一管理,由縣(團)級公升格為副廳級建制。

2023年5月28日,經省**批准,學校與山西師範大學聯合辦學,成立「山西師範大學晉東南學院」。

2023年5月,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同意晉東南師范專科學校公升格為普通本科學校,定名為長治學院,同時撤銷原晉東南師范專科學校建制。2023年,學校通過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本科教學工作評估。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長治學院。

7樓:匿名使用者

是個二本,也有專科的專業。

8樓:北京中公考研君

長治學院(changzhi university )創辦於2023年,是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院校,坐落於全國十大魅力城市之一的上黨古城--長治。

本科(共13系部、30個學科專業)

專科(共12系部、27個學科專業)

9樓:叼著鷹的熊

晉東南師范專科學校公升格,二本。

長治學院是幾本啊?

10樓:百科達人小張張

長治學院是二本,長治學院(changzhi university)位於山西省長治市,是經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批准設立的綜合性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

建立於2023年,前身為晉東南師范專科學校;2023年教育部批准公升格為綜合性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學士學位授予單位;2023年起與山西師範大學聯合培養碩士研究生,2023年獲批山西省省級碩士學位授予權立項建設單位。

教學建設:

學校擁有1個國家級特色專業建設,1個教育部課程改革試點專業,1個省級優勢專業建設點,4個省級特色專業,2個省級創新人才培養模式實驗區,4門省級精品資源共享課,7個省級實驗教學示範中心、3個省級一流本科專業建設點。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長治學院。

請問美國氣候最好的是哪幾個州?那些洲有歧視華人的傾向

夏威夷的氣候肯定是最好的啦,至於歧視華人吧 很難說哪兒就特別歧視華人,畢竟美國已經不像從前那樣了。夏威夷氣候最好,常年25度,就是貴,手裡沒10萬美金就別想 美國哪個州的氣候最好 美國西海岸加州沿海,冬暖夏涼,陽光充足,居住起來十分舒服。許多城市都可以作為定居的選擇,比如洛杉磯丶舊金山丶聖地牙哥丶聖...

請問重慶市區包含哪幾個區?重慶有哪些區 有幾個區

重慶市市區 主城九區 渝中區 江北區 沙坪壩區 九龍坡區 南岸區 大渡口區 北碚區 巴南區 渝北區。重慶市幅員面積萬平方公里,下轄40個行政區縣 自治縣 市 有15個區 萬州區 涪陵區 渝中區 大渡口區 江北區 沙坪壩區 九龍坡區 南岸區 北碚區 萬盛區 雙橋區 渝北區 巴南區 黔江區 長壽區 4個...

請問,口袋妖怪遊戲有哪幾個版本,分別有什麼特點

gba的有紅.綠寶石 火紅.綠葉還有一些小的,你上電玩巴士找吧,很多的 口袋妖怪有哪幾個版本介紹下?共有兩個版本。第乙個版本 1999年任天堂推出了gb的更新機型gbp和gbc,同是也在11月21日發售了有色彩的口袋妖怪 金銀,金銀的發售同樣也帶動了gbp和gbc的銷量。本作從原來的151個精靈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