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從鴨子身上得到了什麼啟示 發明了什麼

2023-05-21 02:20:03 字數 813 閱讀 7486

1樓:匿名使用者

科學家發現、發明的唄。根據鴨子的腳蹼發明了游泳用的滑翔的推動掌蹼。(是游泳的什麼自己去查查)

2樓:小小小人物在家

煮爛心煮不爛嘴。學會了不切實際嘎嘎叫。

3樓:愛英語的達達

根據鴨子的腳蹼發明了游泳用的滑翔的推動掌蹼。

腳蹼的唯一用途和與之相關的訓練是幫助你進行游泳鍛鍊和享受游泳的樂趣。腳蹼有助於提高自由式、仰泳和蝶泳的游泳技術。至於蛙泳和蝶泳,理想的訓練是用腳蹼幫助學波浪式動作。

很多腳蹼都是用天然橡膠製成的,但也有些是用高密度、經過熱處理的聚氨脂製成,更經久耐用。你可以在兩種腳蹼之間進行選擇,一種是短的訓練用腳蹼,蹼片長1-2英吋,一種是標準規格的腳蹼(蹼片粗糙,長度和腳長相同)。標準規格腳蹼只適合蝶泳和學波浪泳(蛙、蝶)。

短腳蹼最適合自由式和仰泳的打水,因為短腳蹼容許正常打水的頻率。當然你也可以用於蛙泳和蝶泳,或者學波浪蛙泳時使用。避免使用堅硬的不易彎曲的腳蹼,蹼片不能寬於腳寬的一倍和一倍半,長度不能長於腳。

4樓:網友

科學家發現、發明的唄。根據鴨子的腳蹼發明了游泳用的滑翔的推動掌蹼。(是游泳的什麼自己去查查)

5樓:我的狼少女

鴨子的腳,蹼,潛水員腳上戴的划水用的蹼。

6樓:網友

上課沒認真聽,小豬。不給你答案。

7樓:格格關

鴨蹼在水中起划水作用,以使鴨子前行,人們從中得到啟示,划船用的船槳模仿的正是鴨蹼。

這叫仿生學。

從什麼身上得到的啟示的作文,從什麼身上得到的啟示的作文200字

大自然的啟示 今天,bai我們班開du了乙個綜合性 zhi討論回會,了解了很多知識 dao,知道了人們內從大自然的動容植物身上得到了很多啟示,如果你感興趣的話,就和我們一起去看個究竟吧 在丁老師的主持下,我們盼望已久的討論會終於開始了。同學們爭先恐後地舉起手,王首翰說 人們從鯨的身上得到了啟發,發明...

人類從什麼東西上得到了啟示作文,人類從什麼東西上得到了啟示 作文100字

在我們這個多姿多彩的大千世界裡,科學家們根據大自然的啟示,發明了許多先進裝置。比如 日光燈是科學家愛迪生根據螢火蟲在夜間飛行發出冷光受到啟示發明的 潛水艇也是根據魚能在水裡自由自在的活動發明的 蜻蜓也給了創造飛機的科學家提供了許多啟示.我心想 科學家能夠借助大自然的啟示發明這麼多東西,那麼我們也可以...

從鳥身上得到了什麼啟示,從鳥的身上獲得怎樣的科學啟示

鳥兒展翅可在空中自由飛翔。據 韓非子 記載魯班用竹木作鳥 成而飛之,三日不下 然而人們更希望仿製鳥兒的雙翅使自己也飛翔在空中。早在四百多年前,義大利人李奧納多 達 芬奇和他的助手對鳥類進行仔細的解剖,研究鳥的身體結構並認真觀察鳥類的飛行。設計和製造了一架撲翼機,這是世界上第一架人造飛行器。這是人類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