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心理專家幫我看下,我到底怎麼了

2021-03-09 20:33:43 字數 1258 閱讀 7505

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說你不信bai任男人du為什麼又會一而再zhi,再而三地愛上別人還dao與男人有肌膚回之親呢?女孩要答自愛,要有道德準則,否則不可能有很美好的愛情,你如果希望得到別人的愛,首先就是要做乙個值得被愛的好人。

其實現在的人的追求愛情的目的本身就是為了自個的幸福,世界上的男人也不過是以性這主的,對別人好也是為了實現自己的利益。只不過是個人主義的表像。

p.s即使像偶這樣的獨身主義者,偶潔身自好的目的當然不是為了討男人的歡心,只是因為自己如果不這樣守潔的話自己就接受不了自己。這可能是對自身的道德要求不同吧!

偶與你相反,對人有仇恨,沒辦法喜歡上別人。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幫助

bai你:我詳du細的看過你的問題zhi和網友的回答,首先不管你dao以前的性格是什

3樓:做夢的牛

同情加可憐。同意樓上永存之罪的觀點。你真該好好反省反省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幾天以來後他回去,我們的關係一直很自曖昧,有一bai天上網,我試探他,我說

du我要是懷孕了你要zhi

怎麼辦?他dao說他沒想過這個問題,太突然,我就裝成很灑脫的樣子說,你不用想,我會嫁給別人的。他不同意,但是他又沒有說要怎麼辦。

這是你最近陷入一種很焦躁的狀態的根源,裝成很灑脫的樣子說明是開玩笑,看看結果,我肯定的說你會看到你想不到的結果。

5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一抄種寄託,情是一種襲依靠。現在的bai你可能因為小時候家du

裡的原因,失去了對zhi男人的一種dao

信任,但不能說從此失去了愛情,你以後的路還會很長,你現在要的就是慢慢的對身邊的人多一點信任,不要太容易喜歡上乙個人。即使喜歡上了。你也要分清喜歡和愛的不同。

愛情像花一樣是要培養的,不要一開始就給它灌足了水,要一點點的灌,那樣它才會開的長久,而飽滿。每個人都會有乙個自己的伴侶,相信有一天你會找到的。要有信心。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碰到這種受過傷的情況,沒必要說很多,重要的還是在於你自己的心態問題。你相信緣份麼?那麼你等等吧,也許你的白馬王子就在你的門口拿著鮮花向你求愛,呵呵,做人樂觀點吧。

要相信,明天會更好。

7樓:匿名使用者

試一下多交朋友,多跟人接處,多看看相聲小品,鬱悶時可以到沒人的地方大吼幾聲,找不到這樣的地方就回家找一樣軟的東西狂k,注意別找硬的東西,容易傷手,打的手累了我想心情也會好點~~

請心理專家幫我解決問題,非常感謝

我也和你差不多了。呵呵。別管他了。愛咋咋地。呵呵。看的開一點。呵呵。這是一個泥潭,特別是你在乎某件事,反覆計較得失的時侯,會難以自拔,也許是人自身的一種侷限性。總之,將自我看輕,尋找大我,是真實有效的方法。你好啊,我讀初中的時候也遇到過這樣的事情。當時同學丟了一百塊錢,我就很害怕 老師和同學都懷疑我...

尋求心理專家幫助我該怎麼消除我老婆的心理

中美澳聯合 北京 國際醫學研究院是在醫學為主的有關領導 多行業專家和國際友人的支援下成立的從事國際醫學研究和推廣的綜合發展機構,主要研究推廣先進的管理 教育文化理念和科研成果等。本院住所位於中國政治文化中心首都北京的海淀區,處於人才濟濟科研氛圍濃厚的北京大學,人民大學 中國科學院等科研最為發達的地區...

幫我看下我的頸椎X光片,請專家幫我看下這個頸椎的x光片,謝謝了!!

重不重關鍵看你的症狀,只是頸椎變直,頸部勞損也會這樣。沒有其他症狀的話,就不算重,注意保養和鍛鍊,不要長時間低頭,不要時間頸部乙個姿勢不動。鍛鍊頸部肌肉,增強頸椎的穩定性。回答可以吧那個 給我發過來嗎 提問高老師好 回答脖子以上是不是疼 你好你看你那個,頭和脖子交界處,他是有骨頭錯位的而且肩膀也不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