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迪 勞的全部影片,求一部以前外國影片名字

2023-05-21 01:10:05 字數 945 閱讀 8981

這是什麼電影。求解

1樓:落葉歸根

應該是2023年的《偷心》,圖中的兩個人是娜塔莉波特曼和裘德洛。

求一部以前外國影片名字.

2樓:匿名使用者

雷蒙斯尼奇的不幸歷險。

3樓:謹黧

雷蒙斯尼奇的不幸歷險。

你講的真具體、、、

最近我也在找這個。

採納我的吧3q

這部電影叫什麼名字?真的很經典!大家看看!

4樓:霜月五日

千鈞一髮 ( gattaca)

導 演: 安德魯·尼科爾。

編 劇: 安德魯·尼科爾。

主 演: 烏瑪·瑟曼 伊桑·霍克 裘德·洛上 映: 2023年10月24日。

地 區: 美國。

語 言: 國語。

時 長: 101 分鐘。

顏 色: 彩色。

聲 音: sddsdolbydigital類 型: 科幻片 驚悚片 劇情片。

別 名: 變種異煞 加特卡。

劇情介紹:在不久的未來,通過基因工程加工出生的人才是正常人,而沒有這道程式,自然分娩的孩子則被視同「病人。文森特就是這樣乙個病人,而他的弟弟安東則是正常人。但文森特卻非常想參加由遺傳精英組成的戛塔卡公司,因為那樣才能參加前往「迪坦星的太空旅行。

他用因事故導致癱瘓的正常人傑羅姆的血樣和尿樣報名參選,如願以償不說,還贏得搭檔艾琳的愛情。但一起**案差點讓文森特前功盡棄。事實澄清後,文森特遺傳上的「缺憾還是被艾琳知道了。

但愛情的力量使艾琳原諒了他,文森特終於飛上了浩翰的。

求一部電影的名字

5樓:黑澀惡靈

伊桑·霍克的《變種異煞》

求一部外國電影片名,求一部外國電影的片名!高分懸賞!

是這一部電視電影 vanishing act 1986 tv 求一部外國電影的片名!高分懸賞!片 名 when a stranger calls 譯 名 陌生來電 驚呼狂叫 導 演 西蒙 韋斯特 simon west 主 演 卡米拉 貝爾 camilla belle 湯米 弗拉納甘 tommy fl...

求一部和催眠有關的電影名字,求一部外國影片的名字是關於催眠

是 沉默的羔羊 第一部 嗎?這是一部令人毛骨悚然的心理懸念片,兩位主角的鬥智戲扣人心弦,乙個想利用後者越獄,另乙個想利用對方的心理分析去搜尋另一名殺手。男女主角有精彩絕倫的表演。求一部外國影片的名字 是關於催眠 娉疥笪 成功屬於腳步不停的人 堅持的人 成功更屬於腳步飛快的日呢,積極的人。81.人生不...

求一部電影片名是一部外國電影主角是個男的

赫里尼克 羅斯漢的電影 印度超人 外文名 krrish 2006 標準的印度電影,結局永遠的perfect。劇情 延續了印度英雄羅希的故事 羅希得到外星人所賦予的超能力與智慧型後,邂逅了一位美麗女子並生下兒子克里許那。然而因為一場交通意外,克里許那失去了雙親,和祖母相依為命。當克里許那長大 後,他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