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倆條件的老公 是你會怎麼選擇?

2023-05-21 01:10:02 字數 3360 閱讀 5102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都不要,其實更應該選那個大十八歲的,但不知道他的具體年齡多少,和你朋友的某些隱秘行為配不配套。

有孩子的以後麻煩會很多,不要等經歷的時候才後悔,與其後來去後悔,不如先期謹慎做決定。

2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人,對得起自己良心的就好,自己喜歡的就好,挖牆腳帶來的愛情隨時有被挖走的可能,還是找個能安安定定愛你,和你一起生活的。其實不行,就只能像一樓說的,找個有錢的,社會就這麼現實。

3樓:槿年

大九歲的,十八歲差太多了,像他包的二奶,而且共同語言應該也不多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為了錢,找乙個愛你的人共度一生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拉到吧 別在這裡裝純 那個有錢 你還不是跟去了?

嫁對人真的很重要嗎?你會如何選擇你的老公?

6樓:勤奮的苦海

嫁對人的確很重要,在挑選丈夫的時候要擦亮眼睛,觀察乙個男人的生活環境,看看是否凌亂不堪。

有的男人表裡不一,只會把自己打扮得光鮮亮麗,私下的生活確實亂糟糟一片,不懂得打理。這樣的男人,婚後很容易出現「什麼家務事都不參與」,女人不僅要忙工作還要操持家務,會引發夫妻矛盾。男人生活環境乾淨,會收納、會整理,居家型的男人婚後生活會給女人帶來一些便捷。

2、觀察乙個男人的真實朋友圈,看看他的朋友人品。

網路上的「朋友圈」,不代表乙個人真實的生活和人品。女人和男人交往時,要注重男人真實的朋友圈,去和他的朋友多接觸,多吃一頓飯,要堅信「狐朋狗友、物以類聚」,乙個人男人的社交圈子如何,會影響到男人的思想和生活方式。朋友們的人品不錯,自然而然男人的人品也不會太差。

3、觀察乙個男人是否有時間觀念,是否有拖延症。

做人要惜時,做事要守時。塑造自己的形象,現代人離不開時間觀念。合理安排自己的時間,有效利用自己的時間,守時、惜時、不拖延。

沒有時間觀念的男人,做事容易會拖拉、不利索、拖延症。這些小毛病應用在婚姻中、工作中,就會毀了很多事情的進度。有時間觀念的男人,更擅長計畫,也懂得規劃人生。

7樓:有問必提答題知識者

是的!沒錯!嫁給對的人真的很重要非常重要!

因為婚姻是人生一輩子的終身大事來的!不是兒戲不能隨便將就找個人嫁了!而且婚姻是不能將就的!

如果你將就的話那樣子只會害了你自己 害了你自己一輩子的!所以你要找個對的人找個自己喜歡的人他也喜歡你的人嫁這樣子才會幸福快樂!才會婚姻美滿 幸福快樂一輩子!

8樓:結婚發的

當然很重要,如果乙個人的三觀很正,品德很好,對待感情很認真,在工作的時候很努力,敢於挑戰自己的極限,那麼我就會選擇和這種人在一起。

9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我認為是很重要的。通常我都是會根據人品以及平時的工作狀態,是不是上進的。來選擇。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重要;我會希望我們彼此能夠互相包容,希望他是一位善良有孝心、懂得感恩的人。

選擇老公的標準

11樓:1122一一二二

男人不一定要長得帥,不一定非得是億萬富豪,但是男人一定需要是乙個有擔當,遇到困難不退縮的真男人。《天龍八部》中的喬峰長得帥嗎?有錢嗎?

但是卻有死心塌地的阿朱跟著他。因為什麼,不正是因為喬峰是乙個難得的有擔當之人。

所以選擇丈夫之時必須看他是否是乙個有擔當,不退縮的人,只有這樣,這個男人在成為丈夫的時候,再成為爸爸的時候才可以勇敢地挑起自己身上的擔子,不退縮,給你和孩子幸福。

怎麼選擇老公?

12樓:q先生

女人想要的幸福,那一定是要嫁對人,那麼需要如何避免嫁錯人呢?

一:要看他的人品,他和家人的關係,和同事朋友的關係。

如果和家人關係親密,和同事朋友友好,這個男人還是比較靠譜的。如果這個男人和家人關係不好,那這個人是不可靠的。即使對你好,也是暫時的,或者裝出來的。

二:可以看看他的工作能力。

如果工作沒有上進,一直為自己不公升職而找藉口,這種男人也不能嫁,嫁了會痛苦一生。女人最大的悲哀就是嫁給乙個無能的男人。

三:看看他是否有承擔責任的勇氣。如果什麼錯都為自己開脫,怨天憂人,推卸責任,這種男人也不能嫁。

四:家事。其實不僅包括誰該做多少家務這個問題,更需要注意的是一些瑣事:

比如乙個愛亂扔亂放,乙個衣架和衣架之間都差不多掛同樣距離;乙個什麼都愛收著,另乙個雜誌看完就當垃圾處理掉;甚至小到擠牙膏的不同,積小成大,這樣的細節,往往成為一次大吵的導火索。

該如何選擇老公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選老公的條件(個人觀點):

分兩大類:一、你愛你老公多於你老公愛你:

這類情況的話,若他不嫖、不賭、不懶惰、不暴力、不呆頭的話,喜歡他就嫁給他吧!

二、你老公愛你多於你愛你老公:

1.外貌不能太醜(畢竟要天天對著過日子),但高大帥而又有點小錢的話,要三思……

2.要求不嫖、不賭、不懶惰、不暴力、不呆頭3.要有愛心、孝心、事業心和責任心,而且事業心要優先,愛心太多的話要慎防他什麼人都愛。

14樓:網友

選擇一生的伴侶,人品和彼此的感情是核心,之所以婚姻可以順暢和恆久,最大的根源還是因為選擇了乙個人品好的物件,具備著責任,耐心,寬容,和正確的生活態度,這樣的人才更懂得如何去生活,如何去呵護彼此的關係,如何去理順家庭關係。

對於前面的戀愛,是介入理性和感性的產物,理性的是應該耐心去了解乙個人的全部習慣和性格,只有全面的了解,才更容易去與對方相處,同時也需要自己感性一些的對待付出,這樣才可能使彼此的感覺增長。

所以對於如何選擇愛人,記著這幾點就夠了,不要太過於理性,只以外在形式和條件為基礎,這樣的選擇會很難去了解乙個人的全部,而盲目因為條件感覺合適投入。

同時也不要過於感性,還沒有了解,就已經奮不顧身,這樣的對待,同樣容易忽略彼此的習慣了解。

15樓:網友

先看這個人的性格唄,外表一般人就行,脾氣好的人對你差不了,本分一點。看重這個人本身比別的外在因素更重要!能更幸福!

如何選擇老公呢?

16樓:網友

選擇老公首先要客觀評價自己,不要高估自己,更不要貶低自己,注意那個男人一定要愛你。

如果是你,怎麼選擇,如果是你,你會如何選擇?

雖然我是男人,但站在女人的角度出發,首先看的是對方是否真心喜歡你,對你好,另外要看是否有上進心,責任心,安全感,如果有這些,那哪怕現在沒有錢,他也有那個能力和決心去賺錢,可能這幾年會有些苦,但長遠的來看,將來是幸福的。如果對方沒有這些,只是有錢的話,那絕對不能選的。至於外表,能符合你的標準當然最好,...

如果是你,你會怎麼選擇,選擇題,如果是你你會怎麼選擇

我曾經看到過這樣一句話 如果不趁年輕轟轟烈烈的去愛一場,我真怕到將來,想愛卻無法再愛的那一天後悔今日的選擇。趁著青春尚在,年華正好。不如放開來,去愛一場。不顧一切,最真摯的感情,也許不一定修成正果,但也是人生的一種經歷。至少,到最後,真愛,你曾擁有過。就算許久之後這場愛情只餘記憶,也值得你反覆拿出來...

如果你老公精神出軌,你會怎麼辦,如果你的老公一再的精神出軌,你會怎麼做

如果不想離婚就忍住,同時改變自己,重新吸引他,如果想離婚,就坐等他身體出軌吧 老實人精神出軌,很可怕,有時候半夜跟到你房間變太會殺人都不知道 讓他再次出軌,看看是否可以挽回婚姻 不能原諒!但離婚要慎重,有沒有孩子?兩個人還有沒有感情?很減丹找到出軌原因在,如果你的老公一再的精神出軌,你會怎麼做 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