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和催眠有關的電影名字,求一部外國影片的名字是關於催眠

2021-03-04 08:16:20 字數 734 閱讀 9263

1樓:№惡魔

是《沉默的羔羊》(第一部)嗎?

這是一部令人毛骨悚然的心理懸念片,兩位主角的鬥智戲扣人心弦,乙個想利用後者越獄,另乙個想利用對方的心理分析去搜尋另一名殺手。男女主角有精彩絕倫的表演。

求一部外國影片的名字 是關於催眠

2樓:匿名使用者

娉疥笪

成功屬於腳步不停的人、堅持的人;成功更屬於腳步飛快的日呢,積極的人。

81.人生不怕重來,就怕沒有將來。

求一部美國有關催眠的電影的名字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 美劇 超感警探第一季 第十八集

4樓:匿名使用者

o(∩_∩)o~ 呵呵 怪嚇人的

找到答案推薦一下哈

求一電影的名字 關於催眠 國外的 ~~~ 5

5樓:李忠義講師

二年前我在「催眠師夢工場」培訓現場好象看過,當時催眠導師潘泰旭老師在講解「催眠影視分析」的內容,影片是被剪輯過的,是片段,有那麼點你所說的內容,當時沒注意到片名,改天我見到潘老師時我幫你打聽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cha催眠師證書培訓課程裡有外國催眠電影;

求一部電影名字,求一部電影名字

絕對bai是du 魔zhi法dao 阿媽回 答 求一部電影名字 5 極地重生 是由hardy martins執導,賓納 貝達文 hardy martins等人主演的一部戰爭片,於2001年12月27日在德國上映。該片講述了二戰後被前蘇聯軍事法庭判處 25年的德軍少尉基文斯為了回家,孤身搏命進行大逃亡...

求一部電影的名字,求一部電影名字

人皮客棧3 四個朋友斯科特 布萊恩 哈利塞 brian hallisay 飾 卡特 琦普 帕杜 kip pardue 飾 賈斯汀和邁克相約,離開他們乏味或者控制欲旺盛的女友,結伴前往拉斯維加斯,預備開始一場獵豔消遣之旅。賭場中,兩名女郎向四人發出邀請,令他們參與了一處荒僻建築物中的私密狂野派對,他們...

求一部電影名字,求一部電影的名字

殺人不分左bai右 the last house on the left 為了慶祝自己 du17歲的生日,少女zhi瑪麗和好友費莉絲相約 dao乙個專演唱會。二人遇上青年朱屬 尼爾 marc sheffler 飾 並隨之返回他所在的公寓。然而兩個女孩卻羊入虎口。朱尼爾的父親克魯格是乙個 殺人犯,在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