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真愛還是道德,愛情和道德,你會怎麼選擇?

2023-06-01 01:20:03 字數 1583 閱讀 7025

1樓:有待and發現

這要看你自己的選擇和抉擇了,首先真愛是沒有錯的,但如果違背道德必然會受到眾多數人的指責,如果在你的角度如果選擇真愛就不必在意其他人的看法,但必然也要承受很大的壓力,如果你感覺你能夠承受這種壓力你可以選擇真愛,如果你感覺你無法承受那就選擇放棄,而且這種事往往並不只是你自己在承受,你的家人父母往往也會受到影響,承受壓力,所以你要考慮好,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咎玲瓏

既要選擇真愛,也要選擇道德。世上生活一定要想的周到。

3樓:若愚

當無法衡量道德和真愛時,那麼選擇責任。

4樓:梧葉飄黃豐收季

真愛和道德還互相衝突嗎?違背道德的真愛應該不叫真愛。

愛情和道德,你會怎麼選擇?

5樓:今因依舊

愛情和道德讓我選擇我會將道德放在首位。乙份有道德的愛情才不會讓自己心理有所負擔,可能並不是所有的愛情都需要道德,但是當乙份愛情需要道德的時候我肯定是先選擇道德位於愛情之前。

可能對於倆個人來說有時候會認為對方沒有錯,可那或許是被愛情遮蔽了雙眼,愛情不能是盲目的,一段愛情中需要道德的約束。所以在我看來道德對於愛情是必須,而愛情對於道德只是單方面的。愛情是兩個人之間的事情,可這兩個人之間更需要相互明白什麼是對錯,而不應該只是為了愛情,那只會帶來痛苦。

道德之所以為長久不衰那就是人的一種本能,這本就是無形的東西,不可摧毀和消失,所以道德相較於愛情更為重要。因為道德可以調節我們對愛情的盲目衝動,對於另一方保持本有的清醒。

其實愛情和道德在我看來並不難選擇,我是乙個克制並且有目標的的人,所以對於有時會變得盲目的愛情,還是道德更需要維護和讓我清醒。那麼就我來說道德其實是比愛情更重要的,那是本就應該令人自持的本能。

6樓:x莉莉安

什麼是道德,相愛的人在一起就是道德。

忘記這句話是從**來的了,但印象特別深刻,看到這個問題,來不及思考,突然就想起這句話。

對啊,愛情面前**顧得上道德。畢竟,愛情是一種多麼稀罕的東西。

每個人對愛情的定義都是不一樣的,有人覺得兩個人能生活在一起就一定有愛情,但我管那叫適合,不叫愛情。

以前我一直很好奇,那些兩個人認識時間不長,突然一方表白,另一方接受,然後兩個人就在一起了,真的是因為愛嗎。後來我問過無數人,他們給我答案都是,接受那一方最開始都只是想著試一試。原來如此。

我不管這叫愛情。

扯了那麼多無關緊要的話,是因為我想闡明,愛情於我來說,有多苛刻和特別,所以,愛情當然是凌駕在道德之上的。

有什麼樣的愛情是破壞道德的呢,第三者與有婦之夫、有婦之夫的愛情?師生戀?忘年戀?

如果兩個人已經沒有了愛情,卻還欺騙對方,生活在一起,那才叫沒有道德。競選德國**成功的馬轉殖比他的妻子小二三十歲,而他的妻子是他初中時的老師,這就是「敗壞道德風俗」的師生戀,可是你看人家過得多開心啊。

愛情不是萬物的尺度,但道德也不是。道德是什麼,是一部分人類為了維護自己的利益,捏造出來的約束別人的行為的子虛烏有的東西。真正的道德應該是在人心中的準則。

如果有一天我的愛情真的與我的道德衝突了,那我就放一場大火,燒掉一切,和我的愛情離開。

哈哈哈胡說八道。

愛情和事業讓你選擇,你會選擇哪,愛情和事業讓你選擇乙個,你會選擇哪乙個?

必須的愛情。說白了現在的人都拼命的賺錢還不是為了找到老婆。這個問題是因人而異的,如果是我,我會選擇事業,事業有了成果之後在來彌補所謂的愛 這樣比較妥當!果我面對的是一生一世只有一次的真愛,我依然絕然選擇愛情 不要鄙視選擇愛情的人們啊,他們在紛繁的世界中仍然想努力保持一顆純真的心,依然可以為看似不切實...

請問 在親情和愛情面前你會如何選擇

愛情和友情不是難選的兩個問題,而是乙個人能受之有益的兩個美好的課題,不管是友情還是愛情都是非常有益於人生的,是人生不可缺少的最讓人珍惜的兩種情誼。但它們並不矛盾,是一種相互依存相互依賴的關係。友情可貴但愛情卻是比友情更佔首位的情誼。愛情可以沒有友情的支援,但友情卻要有愛情的支援,所以愛情比友情更重要...

請問 在親情和愛情面前你會如何選擇

愛情和友情不是難選的兩個問題,而是乙個人能受之有益的兩個美好的課題,不管是友情還是愛情都是非常有益於人生的,是人生不可缺少的最讓人珍惜的兩種情誼。但它們並不矛盾,是一種相互依存相互依賴的關係。友情可貴但愛情卻是比友情更佔首位的情誼。愛情可以沒有友情的支援,但友情卻要有愛情的支援,所以愛情比友情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