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夢幻 獅駝嶺 加點,夢幻西遊手遊獅駝嶺怎麼加點

2023-05-21 01:00:03 字數 5507 閱讀 1848

1樓:網友

夢幻發展到現在的地步。

stl 加4力已經不能做強人了,只能在中層往上小小混了。

現在的stl都追求5力,至於血,靠的是裝備和強身的了。

不然以後想改回加力就後悔死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相比之下4力1體好。

魔族體成長高,不加體有點浪費了,而且魔的耐成長比較低,級高以後防禦低的現象相當明顯,如果沒有足夠的hp做後盾,stl很難生存下去,建議加3力2體,或者力體。

3樓:封秀雲皮霜

5力的最好。哇咔咔。

但是要好好的練。4力一血也不錯的。我的st前45j加的3力2血。

後來直接就5力了。現在89...也算是個不錯的了。

魔族血成長高。不用加太多。我點一下強身可以加10多的血。

4樓:苑印枝黎妝

加點這東西~口說無憑。

關鍵是看圖。

可以參考155級的加點方式(有錢沒錢都可以按此圖加)這張屬性圖相信可以幫的到你。

如過對這圖的加點有疑惑。

可以追問我。

還有加點不能代表一切。

你沒有好的裝備。

再好的加點也是白搭。

滿意的話就給最佳~呵呵~``

夢幻西遊手遊獅駝嶺怎麼加點

5樓:匿名使用者

夢幻西遊手遊獅駝嶺可以選擇全力量加點,也可以選擇4力1體、4力1耐多種加點方式,加點方式不同其作用也是不一樣的,具體為:

1、全力獅駝:夢幻西遊手遊中全力獅駝是十分恐怖的,以犧牲氣血以及防禦速度來增加攻擊傷害。而以鷹6為主的輸出獅駝,特別擅長屍戰,再加上連環擊,使得獅駝的輸出達到了乙個驚人的地步。

不過變身結束的時候,也是獅駝的最大的漏洞,相對比較脆弱。所以需要獅駝在寶石搭配上注意增加氣血和防禦。

2、力體獅駝:夢幻西遊手遊中獅駝除了物理輸出比較恐怖之外,氣血值的高低也影響他的持久能力和生存能力,4力1體的獅駝嶺,雖然在輸出方面不是極致,但卻也使獅駝在任務時更具備生存能力,更容易通關完成任務。

3、力耐獅駝:手遊獅駝嶺除了土豪玩家比較常見全力加點之外,許多玩家的加點方式都會比較均衡。畢竟只有從加點根源上做到均衡耐扛,才能有輸出能力。

如果在戰鬥中都站不穩,輸出再高都沒有用武之地也是沒有用的。所以4力1耐保證輸出的同時也保證了自身的抗性,也是大部分平民玩家選擇的加點方式。

6樓:zh風魂

一、首先應該了解一下加點對應的屬性加成:

1點力量:1物傷+法防+速。

1點魔法:1法傷+5藍+1法防。

1點體質:8血+法防+速。

1點耐力:物防+法防+速。

1點敏捷:速。

二、具體的加點推薦:

1、保命為主攻擊為輔:4力1體。

堆一定的血量,保證生存能力。加1點體力避免在遊戲中大唐橫掃一輪直接撲街的情況,面對龍宮的也能多抗幾回合。4力的加點保證輸出,同時也增加了一些物防。

寶石:衣服選擇打光芒時增加繼續增加氣血,而腰帶依然是光芒加氣血,鞋子則為黑寶石。

分析:1體到100級差不多800點血,40點法防和20點速度。5力有100點物傷,60點法防,20點速度。

放棄了100點傷害和20點法防增加了800點的氣血。對比幫會技能強身還是比較划算的,缺點就是容易缺少先手優勢,比較適合平民玩家。

2:主流加點 4力體敏。

生存和速度對半加,血量有一定的保障,速度上也比全力的門派快一些,而4點力量則是保證攻擊力輸出。

寶石:衣服選擇光芒加氣血,腰帶和靴子則選擇黑寶石。

分析:體到100級400氣血20法防10速度,0.

5敏就是75速度。與全力比放棄100傷害40法防,增加了400氣血和65點速度,增加速度先手控制可以選擇更多的技能,更靈活一些。

3:高速高暴:4力1敏。

放棄生存能力,攻擊一波流。1點敏捷相對獅駝來說已經接近極限,不然4點力量帶來的輸出就不夠了,而到了後期9級寶石還有可能合失敗破碎,還是加力量來的實惠。

寶石:衣服選擇光芒加氣血,腰帶和靴子選擇黑寶石加速度。

分析:比全力獅駝少了100點物傷60點法防,多了130點速度,適合一波流直來直往的暴力玩家。但同時其他的修煉和裝備要求會比較高,不然打完一波鷹擊被集火很容易就撲街。

總結:總的來說獅駝嶺就是個暴力的群攻門派,4力量可以維持強力的輸出,主要加點存在爭議的地方還是體力和敏捷之間,其實選擇適合自己的可以了,關鍵是玩的開心。

7樓:匿名使用者

夢幻西遊禮包中心:

8樓:永恆的童人

土豪5力加點,平民4力一血。寶石主加傷害和速度。

9樓:幸運的海之聲

>>>4力1敏。

寶石推薦:頭盔(太陽石),項鍊(翡翠石),**(太陽石),衣甲(光芒石/月亮石),腰帶(黑寶石),鞋子(黑寶石)

輓歌評價:目前最流行的加點方式,pk任務都適用,高速群秒隊爆發是非常恐怖的。

>5力。

寶石推薦:頭盔(太陽石),項鍊(翡翠石),**(太陽石),衣甲(光芒石/月亮石),腰帶(黑寶石),鞋子(黑寶石)

>3力1體1敏。

寶石推薦:頭盔(太陽石),項鍊(翡翠石),**(太陽石),衣甲(月亮石),腰帶(光芒石),鞋子(黑寶石)

輓歌評價:相較於前兩種加點生存更高,任務輸出也不算低,但pk就稍弱。

獅駝嶺加點及寶石推薦。

夢幻西遊獅駝嶺加點怎樣加點最好,說明理由

10樓:管彥不康平

獅駝嶺全力加點是最好的。原因如下:

1、獅駝嶺本身就是乙個物理輸出型的門派,物理傷害是衡量獅駝嶺能力的核心標準;

2、獅駝嶺是魔族,魔族天生對力量就有傷害加成,1點力量高達傷害,比人族和仙族要高很多,所以力量加點的收益也是最高的;

3、st本身的生存能力也是很強的,特別是魔族天生對體質也有較高的加成,依靠公升級自動增加的屬性點和裝備上的體質屬性點就可以保證較強的生存能力了。

因為夢幻西遊現在有了靈飾,對於乙個輸出門派來說影響是巨大的,現在裝備(靈飾)對人物屬性的影響其實已經遠遠高於了加點的影響。如果你是準備投入一部分錢玩這個遊戲的話,5力是最好的選擇,因為生存方面的屬性完全可以靠裝備撐起來。

夢幻西遊手遊攻略 獅駝嶺怎麼加點

11樓:風林網路手遊平台

獅駝嶺(簡稱:st)網易夢幻遊戲系列中類似大唐官方的門派,和大唐官府不一樣,大唐官方一回合打乙個敵人三次(然後休息一回合),獅駝是乙個回合打3個(50之後打4個,然後休息一回合),而且還可以封印對手(不過要休息一回合)。

獅駝特點:以一敵多、物理面傷。

獅駝技能:鷹擊(0-49飛3,50飛4,70飛5,90飛6)、獅博(破防)、象形、魔息術(每回合回藍)、逆勢象形(氣血小於一半時雙封)。

屬性說明:1、體質:對於生命值的多少有很大影響,增加體質點數可以提高氣血上限,並增加些許速度。

2、魔力:法力高低的代表,增加魔力點數可以增加魔法上限,並提高法攻、法防。

3、力量:增加力量點數可以提高命中和傷害(少量防禦和速度)。

4、耐力:對物理攻擊的抵抗能力,增加耐力點數可以提高物理防禦(少量速度)。

5、敏捷:增加敏捷點數可以提高躲避和速度,從而更容易掌握戰鬥的先機。

幾種加點方式:

夢幻西遊手遊獅駝嶺加點。

1、【暴力型】

加點方式:5了力。

有點:以鷹擊為主的輸出型stl、特長屍戰。強大的輸出,死了比活著更可怕。

缺點:個人英雄主義嚴重,其他人要圍繞著他,變身結束後就是他最脆弱的時候。

2、【任務型】

加點:4力1體或者3力2體。

優點:4力或者3體保證輸出,體質提供生存能力。

缺點:輸出不足。

3、【力敏型】

加點:4力一敏。

優點:速度快,本身的傷害也不低,搶在對手前出手。

缺點:保證了輸出的同時,生存能力不足。

3、【力耐型】

加點:4力1耐或者3力2耐。

優點:輸出時保證了自己的防禦能力。

缺點:輸出不足。

獅駝要比大唐的生存能力要強,當鷹擊技能達到90級後可攻擊6個目標,雖然鷹擊過後需要休息一回合,但每鷹擊乙個目標的傷害是非常高的,後期的獅駝嶺絕對是恐怖的存在。

夢幻西遊獅駝嶺加點怎樣加點最好,說明理由

12樓:匿名使用者

夢幻西遊裡獅駝嶺屬於高攻職業,最好5點全加力量,這種加點方法看似很簡單,很乾脆,因為獅駝嶺可以說完全以傷害為主,獅駝嶺在乙個隊伍裡,就是大家的期望,化生寺,輔助玩家的希望全部寄託在的獅駝嶺身上。獅駝嶺只需盡量提高傷害即可,這是變身套必備的。

獅駝嶺平民玩家準備一套80級的變身套即可,當然有條件的可以準備100多級的。變過身以後的獅駝嶺,雖說沒速度,即使被對方大唐橫掃在地,和尚直接拉起你,依然可以鷹擊過去,秒掉對方的乙個人。

夢幻西遊獅駝嶺怎麼加點

13樓:回從凡

《夢幻西遊》獅駝嶺是唯一乙個具有物理群攻技能的門派,深受遊戲迷的喜愛,那麼《夢幻西遊》獅駝嶺怎麼加點呢?請看下文。

01 全力加點。

獅駝嶺雖然有物理群攻技能,但是它的技能攻擊力很小,如果你在做任務時,想快速刷怪的話,可以全力加點,提高攻擊力。

02 4力1體加點。

全力加點的獅駝嶺攻擊力高,但是血不夠厚,容易被秒,如果想pk占上風的話,可以選擇4力1體加點,既提高攻擊力,又能提高生存能力。

03 4力1敏加點。

4力1敏加點也是愛好pk的遊戲迷的加點方法,4點力保證獅駝嶺的攻擊力,同時加1點的敏,可以提高獅駝嶺的躲避和速度,提高獅駝嶺生存能力的同時,還能使獅駝嶺在戰爭中佔到先機。

04 3力2體加點。

這是普遍的加點方法,主要適合做任務,這種加點方式的獅駝嶺,攻擊力不太高,但是續航能力強,適合日常任務和副本,但是不適合pk。

夢幻西遊獅駝嶺加點怎樣加點最好,說明理由?

14樓:胖大叔

全力加點,別問,問就是強!

就說stl,好歹說你要玩什麼型別的,任務?普通任務?高難度任務?6x天地?還是全滿了,也所謂掙啥了,就是要玩pk的?

15樓:包裝

力加點:最暴力的加點,沒有之一。強大的殺傷力帶來的必然是生存能力的削弱,所以如果不是裝備特別好的玩家不建議這個加點方式。

力1血加點:

在輸出中上的同時提高自己的生存能力,雖然暴力不及5力加點,但是在生存方面比較強勢,對裝備需求也沒有5力那麼高。

力1敏加點:

這個方式的加點適合那些喜歡pk的玩家,有人問為什麼要加敏捷呢?其實加1點敏捷是為了比對手更快速,如果你比別人快了勝率自然就高,但是要注意這樣的加點會造成自己生存能力的學弱。

夢幻西遊手遊化生寺的加點,夢幻西遊手遊怎麼加點

一 血耐流。1體2.5耐1.5敏或1體2耐2敏。寶石3崑崙3月亮4黑2翡翠或者2崑崙3月亮4黑3翡翠。加體是因為5體等於1光芒,5.5耐等於1月亮,用寶石來補足低耐點的防禦配合自身的金剛 能打到原先3耐所達到的效果,最大程度上保證自身的生存能力。衣服選擇敏體或者體耐。這套加點對於日常pve可以說是萬...

夢幻西遊手遊普陀山怎麼加點,夢幻西遊手遊平民玩普陀山怎麼加點

普陀山在夢幻西遊手遊中建議以下三種加點方式 2血2耐1魔。普陀山加點還是很簡單的,有血有耐抗打就可以了,然後有充足的魔法能跟對方打下持久戰 有些難度的任務需要魔法是必定的 2血2耐1敏。提起給隊友補滿血才是王道,速度快也是比武好必備的守則之一 2體2魔1耐。這種加法就偏向於活動型別了,生存力還行,而...

夢幻西遊手遊龍宮怎麼加點

一 耐龍 1 3魔1體1耐 3魔1.5耐0.5體 3魔2耐2 4魔1敏 二 暴力龜速龍 1 5魔 4.5魔0.5體 4399夢幻西遊手遊專區有很多這個遊戲的相關攻略和資訊,你可以直接到那裡去看看 一 耐龍 1 3魔1體1耐 3魔1.5耐0.5體 3魔2耐 2 4魔1敏 二 暴力龜速龍 1 5魔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