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手遊豪宅空間分配技巧,夢幻西遊手遊豪宅空間分配技巧分享

2021-04-29 12:09:36 字數 3067 閱讀 1509

1樓:匿名使用者

寵物室是

來給寶寶經驗的,沒源卵用,還有個功能是給寶寶增加壽命,天天有活動,以後沒有也可以買長壽麵,所以不要寵物室。臥室每天可以休息4次,點高階的。丹房雖然是高階但是機率還是不大,但是還是高階比較好畢竟人品來了擋不住,而且幫派技能點的煉藥較高。

廚房中級,因為烹飪就65不準備點了,傭人房是修理房屋跟清潔度的,高階後每天修理的錢變少了。反正每天都修或者清理房子不會壞的。清潔度滿,每次休息的活力跟儲備才是滿的。

夢幻西遊手遊豪宅分配空間方案推薦

夢幻西遊手遊豪宅空間分配攻略 豪宅分配空間怎麼點

2樓:幸運的海之聲

豪宅空間有32點,按照計算可搭配2個高階、1個中級1普通房間,這樣就可以把豪宅分配空間最大化,不浪費時間。

分配推薦:

方案一:寵物室(高階)+丹房或廚房(高階)+臥室(中級)+傭人房(普通)。

適合煉藥和烹飪的大號玩家,不僅可以提公升寵物等級,資質和成長;生活技能2選1為了賺金幣補貼家用,臥室則是領獲活力以及日常紅藍的消耗,補貼家用。最後的傭人房間則可以就按少清潔度和耐力的消耗,對於懶人玩家長期不上線,不關注房間的時候能延遲不少時間。

方案二、寵物室(高階)+臥室(高階)+傭人房(中級)+丹房(初級)

這裡把煉藥分出來主要是目前pk玩法比較高,對藥品需要還是比較大的,對特別對金瘡藥以及大金,這裡選擇低階的丹房就是為了煉製金瘡藥或者其他的藥上買賣賣錢。最後的傭人不用說了,減少每天訪問員清潔度消耗。臥室則是考慮到後期肯定是會出孩子系統的,所以高幾率***。

參考4399夢幻西遊手遊

夢幻西遊 豪宅空間分配。

3樓:匿名使用者

豪宅具體的空間分配技巧如下:

若您的烹飪等級高,您可以把廚房設為3,這樣在房子裡烹飪,出雙倍烹飪的機率是很高的。

若您希望練寶寶,您可以把寵物室設為3,訓練寵物和餵養寵物效果較好。

一般不建議您把豪宅的倉庫設為2或者3.,倉庫用天台的較為方便且能及時進行交易(夢幻裡時間就是金錢啊!)。

傭人房是影響您每天使用傭人的,若您豪宅的傭人房較高,則會省很多清理房間和修理房間的費用,且每天利用傭人做事得到的效果也很好。

臥室是影響您每天在房子裡休息所獲得的體力和活力的。

4樓:守望ゴ等待

您好,我是夢幻西遊安徽一區逍遙津的玩家,擁有3個140級以上角色,期中2個角色擁有紫氣豪宅和福祉豪宅。

夢幻西遊遊戲裡在房子裡訓練寶寶是不限次數的,寶寶獲得的經驗與寶寶等級、寵物室等級(1最低、3最高)、房間整潔和耐久度有關。

豪宅具體的空間分配應該與您的角色輔助技能有關。

若您的烹飪等級高,您可以把廚房設為3,這樣在房子裡烹飪,出雙倍烹飪的機率是很高的;

若您希望練寶寶,您可以把寵物室設為3,訓練寵物和餵養寵物效果較好;

一般不建議您把豪宅的倉庫設為2或者3.,倉庫用天台的較為方便且能及時進行交易(夢幻裡時間就是金錢啊!);

傭人房是影響您每天使用傭人的,若您豪宅的傭人房較高,則會省很多清理房間和修理房間的費用,且每天利用傭人做事得到的效果也很好;

臥室是影響您每天在房子裡休息所獲得的體力和活力的。

我的149大唐號因為烹飪很高,所以把廚房設為3,倉庫1,傭人2,寵物2,臥室2。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5樓:粘春唐思潔

你主要當倉庫用的話。

個人建議,3倉庫是必須的,因為你當倉庫嘛,倉庫必滿2傭人,2傭人節約你以後很多清潔費和修理費3臥室,這樣存錢也多,休息次數也多,每天12次左右的休息次數,光是體活都能給你加幾百,體活也是錢啊

還有乙個就弄1寵物室,必要時候可以放多餘的bb在裡面嘛因為你沒有說做不做烹飪,所以就沒給你算廚房。

總的下來就是

3倉庫3臥室

2傭人1寵物室

夢幻西遊手遊頂級豪宅分配怎麼好

6樓:甘谷理財

分配推薦:

方案一:寵物室(高階

)+丹房或廚房(高階)+臥室(中級)+傭人房(普通)。

適合煉藥和烹飪的大號玩家,不僅可以提公升寵物等級,資質和成長;生活技能2選1為了賺金幣補貼家用,臥室則是領獲活力以及日常紅藍的消耗,補貼家用。

最後的傭人房間則可以就按少清潔度和耐力的消耗,對於懶人玩家長期不上線,不關注房間的時候能延遲不少時間。

夢幻西遊手遊豪宅可以更換空間分配麼?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吧 你去傲來點那個建房子的npc

夢幻西遊手遊房屋分配空間怎麼才好

8樓:乙個小細紋

一、民宅空間分配

民宅空間:14點

如何分配空間選擇寵物室、臥室、丹房、廚房和傭人房就顯得很重要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方案一:臥室(中間)+丹房(高階)+寵物臥室(低階)+傭人房(低階)共計22點空間。

適用於煉藥pk的玩家,或者煉藥的小號,丹房增加雙倍丹藥的機率。

方案二:臥室(中間)+廚房(高階)+寵物臥室(低階)+傭人房(低階)共計22點空間。

適用於烹飪賺錢的玩家,或者小號贈送。廚房增加雙倍烹飪的機率。

方案三:臥室(低階)+寵物臥室(高階)+傭人房(中級)+丹房(低階)共計22點空間,其中丹藥1級,偶爾pk的時候刷金瘡藥,這套搭配主要就是提公升寵物的戰鬥力,用臥室能增加寵物的壽命也有機率提公升寵物的資質和屬性,適用於衝級和省錢型別。

夢幻西遊手遊,就8建個豪宅或華宅,空間改怎麼分配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許多做了豪宅的朋友後悔不已,覺得自己的房子太大,家具太小,根本放不滿,在視覺上不好看,其實這就是沒有做好空間分配的原因。在這麼大的空間中,其實想要做到「不空」,你就應該多把一些大型家具放在入口位置,這樣就能在家具數目相同的時候,在進入家裡的第一感覺上,感受到視覺美感。而不是空曠感。

畢竟對於許多人來說,家庭的主要功能就集中在了管家和傭人兩個npc身上,而它們就站在門口,所以房間深處是什麼樣,對你影響不大。

夢幻西遊手遊豪宅滿環境多少銀幣,夢幻西遊手遊民宅擴建豪宅多少錢怎麼擴

最划算的是買抄2級地毯 30w銀幣襲 可以增加6點環境度 換算下來bai就是5w 1點然後問下精du靈 2級家具的上線zhi是200點 就是說 dao我們要買 2級地毯34個 10200000銀幣後面的130點 13000000 銀幣這個就可以吧家裡打點一下好看點也可以買波斯地毯o o只需要1079...

夢幻西遊手遊普通民宅空間怎麼分配好

方案一 丹房點高階,臥室點普通,剛好滿14點空間,主要是針對煉藥pk 賺錢 贈送的玩家。方案二 廚房點高階,臥室點普通,剛好滿14點空間,主要是針對烹飪技能比較高的玩家,而一般烹飪 同樣可以賺錢或者贈送。所以上的2種方面主要的思路就是通過生活技能賺錢。方案三 寵物室 臥室 傭人房全部點普通,而丹房和...

夢幻西遊手遊如何手動解散幫派,夢幻西遊手遊怎麼退出幫派

給副幫主 如果真的要解散的話 可以把所有人都踢掉 在退幫望採納 夢幻西遊手遊怎麼退出幫派 1 首先開啟手機上的 夢幻西遊 手遊客戶端。2 登入遊戲之後,點選介面下方的 幫派 按鈕。3 開啟面板後點選其右邊的 成員 按鈕。4 點選左下角的 脫離幫派 按鈕。5 在彈出框中選擇 確認 就可以成功退出幫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