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自己不去在意別人的看法,讓自己過得更輕鬆?

2023-05-20 23:05:06 字數 3437 閱讀 6455

1樓:小知04016守頓

其實呢,真正的社會中能有多少事兒,不在意別人的眼光呢?就比如說,你出去吃飯。遇到一家服務態度非常好,並且菜的味道一般的一家飯館;然後旁邊還有一家,態度不是很好,還要自己動手做,但是呢,這家的菜弄得超級好吃。

如果要是你的話,你會進哪一家去吃呢?第一家呢,就是非常在意客人的眼光,客人以最舒服的方式來享受;第二家的話,就只顧著自己的菜好吃,不在意客人的眼光,做事獨立。所以說呢,我們在生活中,不要一味的去看別人的眼光,要這樣的話,就沒有你獨活的機會了,但也不要不在乎別人的眼光,做事我行我素也是不行的,要有乙個度。

2樓:威武且倜儻的小檸檬

集中精神幹大事。太在乎他人看法說白了就是自己想得太多,做得太少,最好的辦法就是把自己的精力不要吹毛求疵,在自己的領域幹一番大事,集中在某一件事上,比如說工作,學習。屆時別人的看法對你來說就是九牛一毛。

3樓:迪

這需要加強自己的修養,多向先賢學習,開闊自己的眼界,自知者明,自勝者強,乙個人要想有所作為就一定要學會控制自己的脾氣,控制自己的衝動行為,要善於與他人溝通,減少生活與工作中的不必要阻力,在心情愉悅健康向上的環境中不斷開拓創新,走向人生的新境界。

4樓:名

培養強大的內心。當你內心足夠強大,你就會知道這個世界上不是每個人都是善良的,不是每個人都和你三觀相同,有許多人生長環境,接受的教育與你不同,自然他們思考問題的方式和角度也會與你不一樣,而內心強大的人會正確認識到這一點,他們更大氣心更寬。

5樓:緋攻

那就去提高自我各方面的能力,等你自己變的強大了,又怎麼會有時間去在意別人的看法?我想說的是,不要在意別人的看法,他們議論你,說明你比他們活的精彩,閒言碎語都是在為你的精彩鼓掌,你記住,你活著不是為取悅任何人,你現在如果是在意又無法控制,只能說明現在的你不夠強大,需要提高自己。

6樓:小知65253慈尉

誰都不可能一點不在意別人的看法,否則,大街上到處是拉屎撒尿的人了。狗才不在意別人的看法,它們不但在大街上拉屎撒尿,還旁若無人的交配呢。既然在意別人的看法,就要做好自己,遵紀守法,維護公共秩序,注意言談舉止,不損害他人利益。

這樣,別人對你能有啥看法呢?

7樓:樂燕莊

堅定地做好對的事情就行。一百個人眼中有一百個哈姆雷特。人都分三六九等,你又何必希望所有人都思想一致呢?總之做好自己份內的事情就行。

如何讓自己不在意別人的看法 需要有什麼心態

8樓:我的驕傲

1、思想記得適可而止,很多時候我們會因為別人的一句話甚至乙個眼神,就會滿腦子的勾勒出一部劇,其實這種人大多敏感,他們對周圍的一切都有些敏銳的觀察力,然後反應到大腦裡,就會各種想法,思想都不受自己控制,所以大部分時候,我們如果發現自己一直在糾結別人對自己的看法似乎,大腦裡需要有乙個聲音提醒你自己適可而止,不要想太多。

2、別人可能根本沒想那麼多,我們經常在意揣摩別人剛才說的話是什麼意思,是在暗示我什麼嗎,是表面的意思呢還是有隱藏含義呢,可能我們只是自己想的太多,別人什麼意思都沒有,也沒有什麼想法,說者無心聽者有意大概就是這個意思,所以大家平時不要太在意別人。

3、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岳陽樓記裡有一句名言「不以物喜不以己悲」意思是不要因為外在事物的好壞和自己的得失而或喜或悲。 我們都應該學會讓自己擁有淡然平靜的心態,都要保持一種豁達淡然,只有這樣我們才能更好的看待發生在自己身邊的事情,才更多懂得放寬心態。

怎麼才能不在乎別人的想法?怎麼讓自己不去在意那麼多?

9樓:三好

提問其實我感覺什麼好處都沒有。

用事實說話 讓事實去打她的臉。

提問只是陪伴的工具而已。

咱就做好表面功夫就行。

提問我有時候是真的很想做那種很絕情的人,但是為什麼我做不了?別人都能做的毫無在乎為什麼我做不了。

怎樣才能不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

10樓:回眸一笑y緣

怎麼做到不在意別人看法。

重要的是在於自己。

不去糾結就不會在意。

當然這種情況和人的性格有關。

所以要學會做到豁達開朗。

把問題想的看一些。

如果做到不在意。

努力做好自己就是正確的做事方式。

就可以避免讓自己糾結。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處在社會中,要與各種各樣不同的人打交道,也會得到各種各樣的人對我們的看法。好的看法也許會讓你信心倍增,但是聽到負面的看法呢?我們應當如何不在乎他人的看法呢?

方法/步驟。

6/6 分步閱讀。

調整心態:要知道一千個人,對你就有一千種看法,無需太過在意每個人的看法,學會倘然點。

2/6傾訴:遇到比較負面的評價時,可以找朋友傾訴,從他們的口中你會知道,自己並沒有那麼的糟糕。

3/6自信:聽到負面的評價,心情會難過。主要還是你不夠自信的原因,自信些你會看到更加開闊的世界。

4/6轉移注意力:不要太過於執著他人的糟糕看法,要多想想正面的看法,你會發現自己的心情會好很多。

5/6虛心接受:如果別人的看法很中肯要虛心接受,並學會去改變它,改善它。

6/6全面評價自己:對自己做乙個全面的評價,果斷的去分析自己的優缺點。還可以叫朋友幫你完善,這樣對自己也有一定的掌握度。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直也這樣,太在意別人的想法,每天自己很苦惱,做事情很害怕,做不好,睡覺的時候也總是想別人怎麼想。我也在努力的改變,不在乎別人,要有強大的內心,想著別人跟自己有什麼關係,自己活好自己的,身體好才重要。其實太在乎別人還有點缺少愛,沒有自信,所以要有自信,自己的生活是自己的,跟別人有什麼關係,活好自己的最重要。

13樓:a顧影自憐阿

在不在意別人的看法不是一時半會就能改變的,這需要一步一步的提公升,平時多多思考,自己為什麼會去在意,給自己找一條思想路線,生活的更好是為了自己,開開心心過好每一天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去在意他人對你的看法,只要自己覺得是對的,別人愛咋說咋說。要有自信,你越在意說明你不自信,別人就越議論你,讓你沒了主見。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15樓:茹桂九沛槐

自己認為幸福就好、沒必要在乎別人的想法、要自信點。誰都有缺點,老是在意別人的說法,還用不用活了。你看有的人沒有了雙臂,還是那麼的自信,我們要像他們學習。

16樓:冬瓜_低調發帖

首先,你會這樣想,就是缺乏自信的表現。

其次,增加自己的知識面,閒時多看看書,不管什麼書,都可以,開拓一下思維,增加一下見識,保持好奇心、求知慾,和專研的態度。慢慢積累下來,知識面就廣了,懂得的東西也多了,你就更加能分析別人的看法對不對,如果不對,直接pass,如果對,也要虛心學習、接受,這樣也是成長的好機會,總之,活到老,學到了,提高了自己,就能有自己的態度。

最好,祝每天開心。

怎麼可以讓別人做夢夢到自己,如何讓別人做夢夢見自己

不一定可行的 所為夜有所思,日有所夢。你多在他 她 面前晃晃,做一些讓他 她 很在意的事,讓他 她 注意你。晚上有可能會夢見你 記住是可能,可能!如何讓別人做夢夢見自己 你好 以要做夢 是因為生活中某些東西給他留下的映像極其深刻 所以 要想讓別人夢見你 你就盡力給他 她留下深刻的映像 呵呵 希望對你...

怎樣讓自己自信不在意別人眼光自信不自卑陽光心態樂觀開

你信耶穌就好了。我們都因為信耶穌,所以別人看我們是冠冕堂皇的,但我們不在意,因為是真心的。怎麼才能變得自信樂觀開朗,不在意別人眼光活出自己追求自己的想要的人,我現在總是懷疑別人這麼想我 主要是性格過於自閉,和沉悶,導致的不開朗和不豁達。其二,是心理問題,過於小心謹慎,和過於在意外人眼光。要想活出白已...

怎麼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的看法

不要太在意別人bai 的眼光 du 第一 愛自己要zhi 最多乙個人首先得學dao會愛自己,我們版不需要祈求別 權人的贊同 認可或者關愛,活在自己的世界裡本身就很好 很開心。沒有任何人比自己更重要,更值得傾心去愛。第二 不要傷害自己 無論別人怎麼看 怎麼說,但是請不要在意他們說的話,尤其是可能給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