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的看法

2021-04-27 12:06:20 字數 2647 閱讀 8529

1樓:hx候雪

不要太在意別人bai

的眼光:du

第一、愛自己要zhi

最多乙個人首先得學dao會愛自己,我們版不需要祈求別

權人的贊同、認可或者關愛,活在自己的世界裡本身就很好、很開心。沒有任何人比自己更重要,更值得傾心去愛。

第二、不要傷害自己

無論別人怎麼看、怎麼說,但是請不要在意他們說的話,尤其是可能給自己帶來傷害的話語。不要允許任何別人的話來傷害自己。

第三、活的自我最瀟灑

不要把別人的評價當回事,更不要把必須回應別人當成責任,三好學生要求的禮貌並不適合於任何人。

第四、選擇按照自己喜歡的方式生活

每個人的選擇都是不同的,而這種選擇又是決定每個人是否幸福快樂的關鍵,不要後悔自己的選擇,只要是當下做出的決定,哪怕再幼稚也不要後悔。

第五、強大自我

內心越是強大的人越不會在意別人的看法。之所以在意別人的看法,應當從自身找出改變和突破的條件。

第六、自我價值感一定要高

別人的否定、批判為什麼要記在心裡,對我們人生負全責的是我們自己。被人否定、拒絕又有什麼關係呢?不用哭泣,瀟灑離去,尊重別人首先要做到尊重自己。

2樓:ai迷迭香

就是你本人不要去在意。你是為自己而活,不是為別人。如果怎麼在意的話,你會每天過的度日如年,不開心。

別人不會因為你的在意,而來重視你,看待你。總之一句話,自己每天開心的過每一天才是重要的。

3樓:敏西園長

你可以這樣做複:你想你在制意別人的想法也是不能改bai變什麼du,你不在意別人的想法也不能zhi

改變,如dao果尼在意了你心裡很難受,所以你就在心裡默默念叨:不要去管這些,不要在意別人,不要在意別人,不要在意別人,念三遍,而且面帶微笑。然後自己哼唱自己喜歡的歌曲或者**,朗誦優美的文章或者詩歌,慢慢你就不會在意了。

我就是這樣做的已經成功。

4樓:wangpeikun之歌

學會冷血,不要把別人的話放心上,這樣你做什麼事就好多了,其實這樣挺好的,我就是這樣的,你不要在乎別人對你的看法,做好自己才最重要。希望能幫到你,謝謝

5樓:早起打卡

想清楚自己抄是為誰活著就好了,到底是你bai自己還是du別人的看法。

別人的看法固然重要,zhi可以幫助你dao審視自己,但是那並不是你影響自己生活的理由。

比如乙個人單身被人說流言蜚語,說老來沒有人照顧,但是他/她可能覺得拿半輩子去換最後幾年不值得

6樓:愛王者歸來

別人的目光一點都不重要 ,你只管按照你自己的喜好 ,去決定你的人生 。我希望你能過得簡單、從容。

7樓:我叫毛毛

在現實中多做一些可以讓自己有成就感的事情。因為你在乎別人的看法,說明你很敏感,有著脆弱的自尊心

8樓:晚晴秋妹

過於在乎別人的看法其實是對自身的否定和不自信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版思想,您認為好的,不

權代表所有人都認為好

圍觀者、看熱鬧者何其多,其實你的所有表現在其他人眼裡都是曇花一現,可能是口頭的乙個隨意的話題,往往都不會走心,過了就忘記的,真正銘記的只有自己

所以讓自己同意、讓自己高興才是最終的目的,你覺得可以的,就大膽放心的去做,主見很重要

9樓:匿名使用者

化壓力為動力!努力去奮鬥,活出乙個真實的自我!

10樓:人事

你很在意別人向你說的話說明你很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你本身可能比較專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提出來這個問copy題,一定是因為什麼事想到了這個問題,然後被這個問題所困擾,這是你產生的乙個念頭,這個念頭給你帶來的困擾影響了你的生活,所以你要認真的,審視這個問題,它是真相嗎?

審視的時候,可以通過四句話來審視。第一句話,我的這個念頭是真的嗎?無論你回答是或者不是,都沒有關係,然後再問自己,第二句話我百分之百確定這個念頭是真的嗎?

再一次認真審視你的念頭是真相嗎?然後第三句話,問問自己,當我頭腦中有這個念頭的時候,我有什麼感覺?你可能會感覺到憤怒,無力,沮喪,心緒不寧,痛苦,等等。

第四句話問問自己,自己能否愉快的持有這種念頭,而不感覺到痛苦呢,答案往往是不能,通過這句話你會了解到造成你痛苦的原因是你的想法念頭造成的,而你的想法和念頭不一定是真相,所以你需要改變你的想法,進行乙個轉念的工作。轉念之後,你會發現,改變之後的念頭往往才更符合真相,才會使你感覺到輕鬆,感覺到充滿力量,感覺到有希望,有辦法,向你推薦一本書,《一念即轉四句話改變你的人生》,你認真看看書,按照書上提供的簡單的方法去做,一定會解決你的問題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1/6多閱

抄讀。只有多閱讀才能從這種狀bai態中解脫出來,書du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zhi,只有多讀書才能知道外面的dao世界是很大的。

2/6多旅遊。旅遊才能使眼界更為開闊精神生活更為豐富,這樣才能知道原來世界不只有這些事情。

3/6學習知識。只有學習知識才能豐富自己的精神世界,才會知道世界上不只有別人。

4/6在現實中多做一些可以讓自己有成就感的事情。因為你在乎別人的看法,說明你很敏感,有著脆弱的自尊心。

5/6而你的自尊心越脆弱越會在乎這些想法,所以說你必須承認你很懦弱這一現實。

6/6多和別人交往。只有多和別人交往才能開闊眼界。

總是太在意別人的看法,該怎麼辦,我總是太在意別人對我的看法了,活的很累怎麼辦

先己後人。也許聽起來很冰冷,但它會幫你和這個世界相處得更好。我曾經也是像你一樣過分在意他人感受的人。我不敢在寢室哼歌,怕打擾室友。即使是大冬天,也堅持去陽台打 如果晚八點室友睡了,我會到樓下阿姨那裡吹頭髮。如果這些還能算在體貼的範疇內,那另一些時候這種習性則真切地造成了困擾。我不敢對半夜影響我睡覺的...

在意別人的看法怎麼辦,我總是太在意別人對我的看法了,活的很累怎麼辦

滾滾紅塵,芸芸眾生,不論你是何人,位居何位,聖人也罷,金無足赤,人無完人,熟能無過呢?古代聖賢就難免被他人非議指責,更何況我們這些凡夫俗子!有些人即使你做的很優秀,也不可能獲得所有人的尊敬和佩服,因為每個人看法不盡相同,既然不能讓所有人滿意,不如回歸本心,做好自己,不再一味在意他人的看法。水滿則溢,...

我這個人的性格,就是太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總喜歡在心裡臆想別人可能怎麼怎麼看待我,求開導與建議

有這樣想法的人,我覺得還是自己不夠自信的表現。心裡不自信,有些自卑吧。比較內向,有些敏感。在自己身上一有點風吹草動,就那怕發生了一點點的小事情吧,自己就覺得自己又丟人了,在心裡面就過不去了。老是擔心別人又會看不起我了 咋 咋 咋的啦。這種心理會讓自己活得很累。其實很多事情大家都會經歷,不用太在意。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