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比較愛好釣魚,求同行們咋樣能大豐收,拜謝

2023-05-20 22:20:06 字數 1542 閱讀 6753

1樓:100度是二百五

這個問題比較多,季節會影響收穫,地點、風速、天氣都是影響釣魚的因素,先說一下季節因素吧。 春釣灘、夏釣潭、秋釣屹旯、冬釣陽。其它不多說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字,靜,,待你真心安靜了魚兒就上鉤了。

為什麼同一口塘釣魚有的大豐收,有的沒幾條

3樓:瑯琊釣叟

這取決於釣手的水平了,如果大家都一樣,豈不都成釣王了也就沒有釣王了,同時也就不存在競技之說了。

愛好釣魚有罪嗎!

4樓:愛麗

.陶冶情操,淨化心靈。一竿一絲一垂綸,青山綠水百鳥鳴,選一處幽靜,或獨自或好友同行,無論是否釣得到魚,都會開心,都會增進友誼。

5樓:a海s霞

我也是釣魚愛好者,其實釣魚釣的是一種心態、、堅持自己信念!支援你。

6樓:匿名使用者

對樓主如此有情操有的愛好表示佩服 請堅持下去吧。

7樓:******_戀

我認為釣魚不錯呀,至少可以修身養性的;

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只要自己喜歡,別在太在意別人的看法;

某些人以為自己有品味的很呢,其實在裝x,人還是保持真實最好,釣魚是你真實的喜好,又有什麼不好的呢?

有沒有關於怎樣釣魚,詳細講解的書.

8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釣魚是�3�1本很不錯的刊物,內什麼都有。

求詳細釣魚入門知識和技巧,高人進~! 80

9樓:鎩賤熵的父親

你好:這位朋友。

有關釣魚入門的知識,我已經講了好多。

請你看看,多提意見。釣魚入門必修課程(一)大線與竿稍的連線釣魚入門必修課程(二)大線上的第二個環節釣魚入門必修課程(三)子線。

行了,我一共寫了,六講。你把這些都弄明白了。

就成了半個漁人了。

朋友好運努力。

請問大神們釣魚用的誘食劑品名叫(開玩笑)的一款誘食劑,真的很好用嗎?求哪位大神用過告訴一下,拜謝!

10樓:炫酷

你這種(開複玩笑誘魚劑我沒有使用過。

制)!你是傳統蚯蚓釣還是?如果是傳統釣鯽魚本人推薦你一款牛逼鯽瓶裝黃色小藥可以泡製大公尺用來打窩釣鯽魚效果不錯,也可以誘鯉魚草魚,但是從來沒有草魚鯉魚進窩,鯽魚效果很好,本人長期使用著,釣餌可以用蚯蚓!

還有菜籽餅大公尺老玉公尺伴在一起加上白酒也可以用來打窩,可以使用嫩玉公尺垂釣,最好使用牛逼鯽和白酒炮製一天好用點,可以釣取青魚草魚鯉魚鯿魚大鯽魚!適合春夏秋使用!等待時間比較長點,需要耐心,也可以才用蚯蚓做釣餌,如果你用臺釣或使用臺釣線組可以選擇釣魚物件,鯽魚可以使用藍鯽,草魚使用二代草,青魚鯿魚可以使用天元巨無霸鯽魚草魚。

11樓:綿陽新人類

好用,現在好多釣競技的和玩黑坑的都用,稱小藥,讓魚開口快,久聚不散。

本人釣魚新手愛好者,我這邊的水庫釣魚是熟人所以的,可是釣

釣魚也是講究技巧以及天時地利人和要素的,親,多多練習耐心點,魚總會上鉤的。本人新手釣魚愛好者,平時都在家附近的大河或者水庫釣魚,最近準備去海邊釣魚不是遠海,就是海邊沙灘。100 海釣和我們平常釣魚不一樣,除了裝備外,首先得搞清楚你那區域魚的種類和習性,針對不同的魚進行投餌,這其中就有利用燈光吸引魚群...

釣魚愛好者請進,我是非常喜歡釣魚的人,但是每次釣的魚都很少,請高手指點啊

對付小雜魚將 餌料bai的味du型變淡,將餌料活的硬一點zhi粘一點。還可以釣鉛dao墜到底 內。餌野釣用老鬼的容大野戰918 湖庫速攻 螺鯉3號 適量老鬼5號比例2 1 0.5 1打窩野釣用酒公尺 顆粒也可以只用酒公尺。受字數限制不能詳細多說抱歉 你說的是小魚特鬧,這是正常的,沒有大魚了窩子裡自然...

簡歷中個人愛好特長怎麼寫,簡歷愛好特長怎麼寫?

直接寫就可以了,沒有什麼不好意思的,別人還不一定會看你的愛好特長呢 簡歷愛好特長怎麼寫?個人愛好及特長的描寫需要圍繞求職意向,同時要能體現於工作,愛好越具體越好,最好寫上一兩項體育愛好,切記不要無中生有等。1 圍繞求職意向 2 興趣體現於工作 某些職位和興趣愛好有相當緊密的聯絡 比如銷售類的職位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