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訴我我是不是中國最爛的人,告訴我我是不是中國最爛的人?

2021-03-04 01:00:00 字數 2504 閱讀 9600

1樓:馬克思的馬克思

鑑於你很在乎別人的看法這一點,說明你是個知道反省的人,你顯然對自己有些憤怒,不知道你經歷了什麼,但是希望你能夠找到個好的辦法讓自己活得快樂一點,脫離悲傷。

2樓:匿名使用者

取決於你的身體狀況,精神狀態,也去未必是中國之最

3樓:其中

我沒想不是吧!我才是

請大聲告訴我,誰是今天中國隊發揮最好的人

4樓:幸福的等待

戰績輝煌

bai.

原先計畫的是贏哥

du斯達黎加.平土zhi耳其.負巴西dao.小組積4分挺進16強.

不過出了

內點小意外

容.對哥斯大黎加太輕敵.看人家是世界盃的新兵好欺負.

又佔著貌似東道主之利.諸位球霸在場上當訓練賽打.結果終場前發現0:

2落後.正想發揮中國大無畏的精神奮起直追.可是那天殺的裁判竟然吹了終場哨.

所以首戰告負.

第二場對土耳其的時候.大家想著就算贏了土耳其才積3分.打巴西又鐵定沒戲了.

3分出不了線啊.於是也沒了興趣.該咋打就咋打吧.

結果中國隊讓了土耳其3個球.兩戰皆負.

至於最後一場打巴西的時候.個個想著終場結束後跟哪位球星交換球衣.哪還有心情跟他們踢.

4:0已是給人家面子了.不然輸你更多.

好歹也射中了個門柱.從此名留千古.日後回憶起來.

可以摸著鬍子對孫子說.想當年你爺爺我在中國隊唯一一次進世界盃時.硬是射中了巴西隊一次門柱.

你知道巴西隊不.世界第一強隊.呃.

也是我給他們留了面子.不然就進了.

中國憤青那麼多,他們噴我不是中國人,我就說了不是所有的日本人都是壞的,現在最終要的就是和平

5樓:萬寵小老虎

理性看待問題,日本人現在壞不壞跟它們幾十年前對我們所做的傷害,並不衝突。

那麼大的血海深仇,不是一句它們現在是「好人」了,我們就不記仇了。

6樓:妙智

噴子多與少是由正子制肚造成的

別跟我說中國是人情社會,有些時候人情還不如利益,社會很現實的,在怎麼說人情不如說利益。還是父母最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放在網上只求一時痛快在外面有錢千萬不要亂借給人家,借出去快,難拿回來,有時朋友反目是正常的,所以現今社會己不同以前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利益後面是人情,永遠不變的道理

中國啊!中國你什麼都好,就是安全方面不好,真是太亂了,我的直覺告訴我,幾年後中國會是在中國世界上最

9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在21世紀是在抄飛速的發

bai展,這樣的發展是很驚人的,du我們國家從乙個一zhi窮二白dao的被人歧視的小國家變成了如今的泱泱大國 我們應該高興感到光榮撒,這個安全問題是治安的問題,在那個地區,那個國家都是存在這樣的問題的,並不是只有在我們中國才有的撒 是不是嘛 所以,神馬美國神馬強大都是浮雲,中國才是最n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貧富差距最大的國家,天堂和地獄結合的國家

11樓:劉氏瞎扯胡謅

國是大家的國,不光是別人的國,也是你的.

別抱怨,別扯蛋.盡力的

去想,去做,去改變,去奉獻,那怕去玩命......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社會快速發展所產生的一系列問題 不可避免 沒辦法

我想罵乙個非常恨的人,想讓很多人知道,最好是中國各個學校的學生都知道,請大家告訴我方法

13樓:匿名使用者

額我想沒這bai個必要吧~~

即使你du把他罵得全世界都知道zhi了

他出dao名的同時你也出名了

恨乙個版人很權

累的他不是好人你就以後選擇不要和他接觸不要有關係就好了他錯他壞他不好都是他的問題

不要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哦

這樣對自己也不好

還是多考慮下自己吧~

14樓:白月光輕舞

答案自己先成名,名聲至少大到讓中國各個學校的學生都知道,然後再罵那個人。回

附:兩種可能

答性1.你或許一輩子都無法那麼出名,永遠無法達到目標,最後時光淡忘了怨恨。

2.當你有一天真的那麼成功了,有了廣博的閱歷和胸懷,區區過節,何足掛齒。

總結任何一種結果,仇恨必將被淡忘。

15樓:淋雨的公雞

白月光輕舞回答的很好····建議採納 他的

16樓:呢《楠》不休

罵他 為什麼不讓他恨你 你要處處比他強 他不被氣死 這比罵更給力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仇恨只會讓你失去理智

大家來告訴我!這是不是好朋友,大家來告訴我!這是不是好朋友??

你才不是乙個好的朋友呢!人家到你加人家肯定友難處!人家吧你當朋友才選擇到你家的 人家相信你 放心自己在你那是安全的 朋友有難同什麼了的?你是上學 要高考沒錯!但是學習努力不努力是和其他人有關係嗎?師傅領進門 修行在個人!把持住自己。如果你這麼說 那說明你的自控能力不好!這樣的朋友真不知廉恥啊!你對她...

用請您告訴我造句,用告訴我告訴我造句

大山,請您告訴我什麼是巍峨。大海,請您告訴我什麼是浩瀚。天空,請您告訴我什麼是廣袤無垠。媽媽告訴我,明天是好天氣嗎?用 告訴我 告訴我 造句 怎麼都不如意,你告訴我該怎麼說,告訴我該怎麼做。你先告訴我你老師姓什麼,再告訴我你家長叫什麼。先告訴我語文怎麼做,再告訴我算術怎麼做。這樣行不?你參考!用 告...

誰能告訴我做什麼最賺錢,誰能告訴我今年做什麼最賺錢

你這個問題是很多人很困惑的問題,不知道朋友喜歡做什麼?現在適合我們普通人的事也不多的了,很多生意多和網際網路有關係,有考慮過這方面的嗎?女人和孩子的錢最好賺了,推薦你開家動漫店,近年很火熱的專案,投資小,利潤大,值得考慮。李嘉成,馬雲他們沒準能知道,要是普通人告訴你的話可信性不高。誰能告訴我今年做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