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春天早晨的好句,描寫春天早晨的句子

2023-05-20 21:30:02 字數 1193 閱讀 6342

1樓:蘑_菇_頭

春晨。春晨,我一出門,就感到一股清新醉人的空氣迎面撲來,讓人愜意。

遠處,連綿不斷的群山披上了綠裝。起伏的丘陵像一條臥龍。隱約可見一片片彩霞般的櫻花點綴在綠色的「臥龍」身上,給「臥龍」增色添彩。

我信步來到不遠的河邊。那「嘩嘩」的流水聲,像一曲美妙動聽的**,群山也在靜靜地聽著小河的「演奏」。看那群山的姿態,它們聽得是那麼認真入神。

河那邊山下的田野裡,麥苗青青像綠毯,油菜花開得黃黃的,艷艷的,散發出陣陣醉人的馨香。

這時,映人我眼簾的是乙個五彩斑斕的世界,那一簇簇,一片片紅、白、黃、綠,互相映輝,鑲嵌在春天的田野上,這美麗如畫的清晨春景,給大自然襯托得多麼美麗動人。

2樓:南風鏡

春曉。春眠不覺曉,處處聞啼鳥。

夜來風雨聲,花落知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1、 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蘇軾《水調歌頭》)2、 莫道不銷魂,簾卷西風,人比黃花瘦。(李清照《醉花陰》)3、 遙知兄弟登高處,便插茱萸少一人。

王維《九月九日憶山東兄弟》)4、 烽火連三月,家書抵萬金。(杜甫《春望》)5、 夕陽西下,斷腸人在天涯。(馬致遠《天淨-沙秋思》)6、 斜暉脈脈水悠悠,腸斷白頻洲。

溫庭筠《夢江南》)7、 海記憶體知己,天涯若比鄰。(王勃《送杜少府之任蜀州》)8、 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倫贈我情。(李白)9、 山迴路轉不見君,雪上空留馬行處。

岑參《白雪歌送武判官歸京》)10、 孤帆遠影碧空盡,惟見長江天際流。(李白《送孟浩然之廣陵》)11、 勸君更進一杯酒,西出陽關無故人。(王維《送元二使安西》)12、 我寄愁心與明月,隨君直到夜郎西。

李白《聞王昌齡左遷龍標遙有此寄》)

13、 何當共剪西窗燭,卻話巴山夜雨時。(李商隱《夜雨寄北》)14、 莫愁前路無知己,天下誰人不識君。(高適《別董大》)15、 日暮鄉關何處是,煙波江上使人愁。

崔顥《黃鶴樓》)16、 鄉書何處達?歸雁洛陽邊。(王灣《次北固山下》)17、 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

李白《靜夜思》)18、 春風又綠江南岸,明月何時照我還?(王安石《泊船瓜洲》)19、 君子之交淡如水,小人之交甘若醴。(莊子)20、 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

孔子) 黃河。

描寫春天早晨的句子

4樓:花開自有時

漸漸的,太陽公升高了。千萬縷像利箭一樣的金光,衝破了晨霧。

春天的早晨怎樣的可愛呢仿寫春天,春天的早晨怎樣的可愛呢後面三句仿寫?

春天的早晨有很多可愛的地方,我們在春天的早晨起來之後可以感受到陽光,這些陽光就會給我們一種非常溫暖可愛的感覺。春天的早晨怎樣的可愛呢後面三句仿寫?1 夏天的傍晚,怎樣的涼爽呢!美麗的荷花,歡快的魚兒,活潑的青蛙。2 秋天的傍晚,怎樣的迷人呢!火紅的高粱,金黃的玉公尺,炊煙裊裊的農莊。3 冬天的清晨,...

短的描寫春天的好段,描寫春天的好句,要短,急需!

第一縷春天的陽光破雲而出,一瀉千里,溫暖萬頃雲濤,冰雪消融,山川解凍,春雨濕地處,嫩芽新綠,雲煙公升處,江河沸騰,微風穿行間,暗香襲人,春回大地,百鳥鳴唱,好乙個生機勃勃的季節,每看一眼,就新增乙份回憶,每踏一步,便滋生一股力量,這萬物復甦的時刻,我聽到種子發芽的聲音 乙個 兩個 三個 震耳欲聾。春...

讚美早晨的好詞好句,描寫清晨的好詞好句

1 當我起床準備開門時,就聽見了早晨的聲音,它在叫我快開門,它在等著我一起跳舞。2 描寫乙個春天的早晨 太陽剛剛從東方公升起,小鳥在樹上歌唱,孩子們在森林中歡樂地遊戲的生活情景。3 描寫安靜而美麗的早晨 太陽慢慢長起,照耀著森林,鳥兒睜開睡眼,伸展著翅膀。4 描寫森林裡活躍氣氛的早晨 百鳥歡唱,你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