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4G上網王,可以轉阿里寶卡嗎,如何操作?

2023-05-20 21:25:04 字數 1857 閱讀 6075

1樓:你好嘿

您需要將手機接入點設定為net,關閉wifi,在聯通2g/3g/4g網路下,通過優酷手機客戶端******及**內廣告免流量,不限清晰度。具體請以支付寶生活號【阿里寶卡聯通服務號】公布為準。

注意:以下情況不免流:

1)優酷客戶端內的**、文字、彈幕載入、直播類**;快取(**)、上傳**;開啟登入優酷**時載入**、文字等產生的流量;

3)在無線上網絡卡、移動wi-fi、mifi、平板電腦(如ipad)等裝置使用;

4)手機號碼作為手機熱點使用;

6)使用網路加速器、**伺服器、vpn等工具不支援免流;

7)需要在wifi功能關閉下使用免流功能,避免wifi和流動網路頻繁切換導致無法免流;

8)在港、澳、台及國際地區使用優酷客戶端不支援免流。

2樓:中國聯通客服

您好,若您是中國聯通手機號碼使用者,手機號碼為老**,在沒有合約活動的情況下,需變更**為阿里寶卡,建議可聯絡歸屬地10010人工客服申請以及諮詢,或者也可去歸屬地營業廳申請以及諮詢,以您實際的情況為準,謝謝!

3樓:中國聯通客服

聯通手機號碼使用者可以申請變更阿里寶卡**,可撥打10010人工客服申請變更、或登入到手機營業廳申請變更網際網路**也可攜帶身份證原件到歸屬地營業廳辦理,主要看怎樣方便。

雙4g是乙個卡4g上網,乙個卡4g通話嗎?

4樓:中國聯通

目前4g網路暫不支援語音,在4g網路上網的時候發生通話,會自動切換到3g或2g網路。在4g+業務的volte網路狀態下,可以實現在4g網路同時上網及通話。

5樓:流年

雙卡,只能有乙個是4g訊號,我和你用的卡一樣,也是乙個電信流量卡,乙個聯通主卡,一般沒訊號,可能是欠費了。你也可以重啟手機試試。

6樓:憶逸年華

雙4g指的是中國聯通的4g擁有tdd和fdd兩種模式,其中fdd的最高速率可達150mbps,是目前最快的4g網路。中國聯通的fdd網路是由wcdma網路平滑演進而來,是當前世界上採用國家及地區最廣泛的國際主流網路,目前無論從網速、覆蓋、語音切換、網路穩定等各個方面都具有顯著優勢。

7樓:20漫步者

雙4g一般是雙卡雙待手機,2卡都支援4g,一般是上網4g

阿里寶卡親情卡可以轉**嗎

8樓:中國聯通客服

可以,但暫只支援到營業廳進行**變更(手機營業廳暫不支援)。親情卡可以直接進行**變更,主卡變更**前需要先將解除親情卡與主卡的主副關係。

阿里寶卡可以轉公尺粉卡**嗎?

9樓:中國聯通

各地市變更資費**的規則不同;

具體辦理規則,請您本機致電號碼歸屬地的10010客服進行了解。

可以使用阿里寶卡嗎?聯通的,他網是4g嗎?

10樓:中國聯通客服

根據您提供的資訊,阿里寶卡是聯通4g**,如果您的手機支援,及所有位置有網路覆蓋即可使用,請了解。

11樓:夫順

本產品為中國聯通4g**,支援聯通定製終端及全網通終端。但是如果沒有4g網路也是可以使用g網路的,**內容不變。但是使用的是不支援聯通4g網路的其他制式終端,則無法享受聯通高速4g網路體驗,建議更換支援終端使用。

可以使用阿里寶卡嗎?聯通的,他網是4g嗎?

12樓:中國聯通客服

阿里寶卡是聯通4g**,如果您的手機支援,及所有位置有網路覆蓋即可使用,請了解。

求助,榮耀v10雙卡4G副卡不能上網

問題原因 為了使您更方便地設定 sim 卡用於 4g 或 3g 上網,您只需在 設定 無線和網路 雙卡管理 預設移動資料 中選擇卡 1 或者卡 2 被選擇的 sim 卡作為主卡用於 4g 或 3g 上網,未選擇的卡作為副卡無法上網。解決方案 如果您想要切換 sim 卡進行上網,您可以任意選擇卡 1 ...

4G卡可以換回3G卡嗎,移動3g卡換4g卡了原來的卡還能用嗎

目前營業廳的手機卡均為支援4g功能的4g usim卡。移動公司4g手機卡,都兼備2g 3g網路的服務。如您的手機不支援移動4g 網路,您插入移動4g卡後,可以使用移動的2g或3g網路服務。請參考。公升完級後就是4g卡,換不了3g卡,但可以支援3g的網路。現在我們城市無法換回,一旦換成4g就無法在換回...

聯通4g手機可以用電信4g卡嗎,聯通4g手機可不可以用電信4g卡嗎

聯通4g手機是不支援電信4g卡,支援聯通4g卡。如果手機網路制式支援電信4g是可以使用的。中國移動 4g tdd lte 3g td scdma 2g gsm中國聯通 4g tdd lte fdd lte 3g wcdma 2g gsm中國電信 4g tdd lte fdd lte 3g cdma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