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2g卡可以公升級到4g卡嗎?不換號碼

2021-08-21 21:37:28 字數 1248 閱讀 9986

1樓:知否

公升級為4g卡步驟:

1.直接用自己手機撥打10086,轉人工客服跟他們說明,需要公升級為4g**就可以了。

2.帶上身份證和手機去當地溝通100進行辦理,然後把原來的移動卡更換為4g卡(小卡),可以換卡不換號哦,目前免費更換。

3.使用4g**需要手機支援4g網路功能的機子才可以,不然你公升級了也沒有啥用,享受不了4g的服務呢。

4.建議在城市地方的使用者可以公升級更換為4g**,農村偏遠地區就暫時不建議公升級更換,因為現在4g的網路覆蓋不是很全面。

5.總之結合自己的話費和流量使用情況需求,來進行選擇,比如乙個不需要使用流量上網的使用者,目前就沒有必要開通4g啦。

2樓:知產小卒

可以的。

帶上自己的身份證到移動營業廳,工作人員核對無誤後影印存檔,將2g卡上的聯絡人資訊匯入手機後,啟用4g卡就可以了。此時2g卡雖已作廢,但仍需妥善保管,不應隨意丟棄,以免不法之徒竊取個人資訊。

3樓:縮影

撥打 10086人工客服,向客服人員說「4g同步一下」 手機重啟後就是4g訊號了。10多年的老2g卡也管用!!!

網上那些複製貼上的答案真的是誤人子弟!!

4樓:手機控熱文

完全可以,到營業廳辦理公升級到4g卡就行了~樓主記得帶上身份證

5樓:歷凝丹

可以,中國移動剛推行的活動,那時候是免費換的,估計現在要交費了,直接去營業廳,帶上身份證就ok了

6樓:鉁樺憪棰

可以到一營業廳帶上身份證就可以了第一次辦免費

7樓:dream與風箏

應該可以 拿到營業廳 應該可以公升級

8樓:

可以,去營業廳辦理就可以了,這種問題你完全可以人工服務問一下啊!

9樓:手機使用者

營業執照換卡1號碼不變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現在營業廳免費辦理

11樓:文淵似海

到營業廳換,幾分鐘的事情

12樓:很純oo很曖昧

可以 人工服務。

13樓:敬銘珂

可以的,不過,要到溝一百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無條件換卡。

移動4g卡能放在2g手機上用嗎?流量按2g還是4g分配

換4g卡,可以在2g,3g手機中使用,不換 可以開通4g流量包,2g,3g網路上網產生的流量費在4g流量包裡扣 網路制式為2g 3g的手機支援插入4gusim卡,但不能使用4g上網,只能使用2g 3g網路。1 我們知道,手機網路網路可以向下相容,但不能向上相容,也就是 說4g網路可以往下相容3g 2...

聯通2g卡套餐公升級4g套餐後能用2g或3g網路嗎

聯通2g卡 公升級復為聯通4g 制後,在沒有4g網路訊號覆蓋,或者手機不支援聯通4g的情況下,還是可以使用聯通2g或者3g網路的,原使用sim卡的2g 3g使用者辦理轉4g業務時,須更換適合4g業務使用的usim卡。變更 後,原來購買的1g流量半年包還是可以繼續使用,不受影響。能,在沒有4g訊號的情...

4G卡可以換回3G卡嗎,移動3g卡換4g卡了原來的卡還能用嗎

目前營業廳的手機卡均為支援4g功能的4g usim卡。移動公司4g手機卡,都兼備2g 3g網路的服務。如您的手機不支援移動4g 網路,您插入移動4g卡後,可以使用移動的2g或3g網路服務。請參考。公升完級後就是4g卡,換不了3g卡,但可以支援3g的網路。現在我們城市無法換回,一旦換成4g就無法在換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