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4g卡可以插在3g手機上用嗎

2021-03-04 08:50:01 字數 1299 閱讀 3579

1樓:匿名使用者

1、電信4g卡能用在電信3g手機上。

2、電信4g卡可向下相容電信3g、2g網路,所以電信4g卡能用在電信3g手機上。但是電信4g卡用在電信3g手機上只能使用電信3g、2g網路。

2樓:鏡湖閒人

可以,不過辦理的4g卡不換手機只能用3g網路沒多大意義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根據您的描述,4g的號卡只能在4g手機上使用,您可以在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購買一款高價效比的電信4g手機。

您可以登陸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天翼賣場購買,保證**行貨、免費配送。

安徽電信竭誠為您服務,希望我的回答能得到您的採納。

電信降價咯,移動話費僅3折!49元包打129元,含330分鐘語音,600m流量,更可加1元流量翻一倍!69元包打189元;89元包打289元;99元包打329元。

詳情訪問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只要你手機是移動版本的就可以了

辦理的電信4g卡,為什麼插在3g手機不能用?

5樓:no使用者名稱

辦理的電信4g卡,為什麼插在3g手機不能用的原因「prl」沒有進行更新。

「prl」進行更新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在手機的首頁桌面點選開啟「資訊」應用軟體。

2、然後在「資訊」頁面編輯「prl」傳送到手機號「10659165」。

3、然後手機會收到6條簡訊,最終會顯示「prl更新完成」字樣。

4、然後此時稍後長按手機的電源鍵,在彈出的頁面中點選選擇「重啟手機」選項。

5、手機重新開機後,該手機卡就可以正常進行使用了。

6樓:愛蘿莉太好了

大多數電信3g手機都可以正常使用4g卡,極少數機型可能會有不相容的情況,如果不相容可以換回3g卡使用。

運營商各網路制式:

流動網路制式:移動td-lte,td-scdma,g**聯通網路制式:聯通td-lte,聯通fdd-lte,wcdma,g**

電信網路制式:電信td-lte,電信fdd-lte,cdma2000,cdma

電信的卡,不能用在移動和聯通的網路,移動和聯通的2g卡可以互用。

7樓:翼網百事通

4g是卡可以在3g電信手機上使用的,只是3g手機不能使用4g**。

關注w京城翼網感知x,獲取更多資訊。

8樓:匿名使用者

新卡地晶元與3g手機不相容!剛出都是這樣地!以後會解決!

電信4G卡能插在3G手機裡使用嗎

您好,1 電信4g卡能用在電信3g手機上。2 電信4g卡可向下相容電信3g 2g網路,所以電信4g卡能用在電信3g手機上。但是電信4g卡用在電信3g手機上只能使用電信3g 2g網路。湖南電信祝您生活愉快。可以啊,但是上不了4g網路的 電信4g卡可以插在3g手機上用嗎?1 電信4g卡能用在電信3g手機...

電信4g卡3g手機用3g網路能用嗎

1 電信3g卡能用在電信4g手機上使用電信3g網路。2 電信4g手機一般支援電信4g 3g 2g網路。所以電信3g卡能用在電信4g手機上。但是電信3g卡用在電信4g手機上,只能使用電信3g 2g網路。蛋疼的官方答案!你的電信4g卡只要是支援電信的什麼手機都用,只是不享有4g網路 必須有電信的fdd的...

聯通3g卡插在聯通4g手機後可以使用4g網嗎

聯通3g usim卡是可以不換號不換卡公升級為聯通4g 但是未辦理公升級4g 的3g號碼,在聯通4g手機中是只能使用3g和2g網路,無法使用聯通4g網路的。聯通3g卡插在聯通4g手機後可以使用4g網嗎?這樣是不支援聯通4g網路的。如需使用聯通4g網路,需持有聯通4g 的usim卡放在支援聯通4g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