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手機號可以在外地換成4g卡嗎

2021-05-02 04:59:50 字數 1810 閱讀 7582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就和掛失一樣,直接拿新卡

2樓:檢念雙

應該是可以的,在移動營業廳辦理,怎麼不打10086問下?

異地可以更換4g手機卡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卡可以異地更換。

辦理業務時,需要驗證客戶手機號碼狀態、客服密碼、實名認證資訊,並通過公安系統驗證客戶證件有效性、人證一致性等,需要全部審核通過後才可以辦理。

4樓:打破沙鍋就知道

可以到營業廳嘗試,也可以登陸網上營業廳辦理更換4g卡免費郵寄

5樓:

很遺憾,這個是不可以的

移動可以異地換4g卡嗎

6樓:吞天噬地五兔獸

更換方法:

撥打10086,轉接人工服務,跟客服說明目的,提供身份證明後,客服會將移動4g卡寄送過來;

登陸中國移動網上營業廳申請公升級4g卡,填寫好資料後,4g卡就會被寄送過來。

7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查了 從2023年4越開始 移動網上營業廳就暫停了網上補辦 4g卡。

打**給10086才知道

廈門島內 乙個營業廳可以 異地辦理4g卡更換。必要條件就是 自己的身份證和服務密碼 25塊錢。必須是本人 因為換卡後需要拍照。 原卡直接作廢 無法使用了。

(我的卡是河南的,已經更換完畢。建議時間充足的情況下去,因為可能要排隊比較久,vip還能插隊,所以 等的久一些)

移動換卡換成4g的一定要去營業廳嗎,還是說有什麼方法可以直接在網上操作

8樓:匿名使用者

是要去營業廳才能換的哦,換卡注意事項有:

1.到移動營業廳:到移動營業廳,不僅可以換卡,還可以看到新上市琳琅滿目的4g手機。

2.確定usim卡的型別:如果小夥伴不是太清楚要更換的是哪種usim卡,不用急!把手機拿給營業員,她會幫你確定usim卡的型別

3.準備好身份證:到營業廳辦理換卡手續記得帶上自己的身份證!營業員核對身份資訊無誤後分分鐘完成換卡!

4.安裝新usim卡:關閉手機,插上usim卡,重新開機就可以使用啦!

9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打10086人工服務!跟他說你要換4g卡,他會給你制訂送過來,號碼不變不收錢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去營業廳更換才行,因為4g卡的結構已經改變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可以不用去營業廳,也不用要10086快遞,但是特定的號碼。我同學那張134的號碼4g沒推廣前因為換手機手機用小卡所以他到營業廳直接換成3g小卡,結果現在4g網普及了他直接手機操作公升級為4g網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登入他們的網上營業廳,看能不能換,聯通的都可以不去營業廳

13樓:你呀哈皮

換4g卡,說白了就是辦一張4g卡,而你要繼續保留你的號碼,就必須得去營業廳,在網上只能另選乙個號碼了,他給你郵過來

14樓:藍姫芳

要去營業廳,因為要換張卡,但號碼不變

15樓:琛仔咕姑

一定要移動營業廳辦理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打10086申請換卡,使用郵寄送給你

17樓:泯天幻

要去營業廳換卡,還要交38塊錢……

移動手機已經換成4G卡了,可是到了4G網覆蓋的地方卻用不了

你的手機是4g手機麼?開通公里4g 了麼?有的手機在設定裡有個4g的開關,開啟了麼?你好 那你開通下就好了啊 希採納 4g網路太差 就用三g挺好 我手機是4g手機,可是插上,4g卡,不顯示4g這是什麼原因 可能是你當時的網路不好,就是不顯示4g的,就是3g,2g這種狀態,也可能是你欠費了也是不會顯示...

移動怎麼公升級4g,移動手機卡怎麼公升級為4g流量?

移動公升級4g,需要具備如下四個條件 手機卡必須是支援4g的usim卡。如果不是,可以攜帶身份證件去移動營業廳免費更換。手機必須支援4g功能。有辦理流量 必須要在有4g網路訊號覆蓋的地方。具備如上條件,手機就可以公升級到4g,體驗高速上網了。不用公升級3g,中國移動4g的usim卡是相容中國移動2 ...

移動4g卡為什麼顯示e,手機卡是移動4G卡,為什麼經常顯示是E網

這種情況 要麼就是手機問題 要麼就是當地訊號覆蓋 手機卡是移動4g卡,為什麼經常顯示是e網 在手機設定裡是可以調整的撒,選擇2 3 4g網路,我以前出門就都是選擇3g,不敢選4g因為流量不夠,害怕流量偷跑了。如果其他手機也都是2 3g網路的話,也很有可能是你所在地區沒有被4g訊號覆蓋撒!手打不易,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