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手機可以一邊打電話一邊上網嗎

2022-12-06 10:05:04 字數 2680 閱讀 3750

1樓:邱秋芹聶戌

不能。4g是純資料網路,沒有語音功能。

採用csfb技術的手機,通話時回落到2g;採用sglte(雙待機)的手機,可以2g/4g同時**,可以實現一邊通話一邊上網。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首先手機需要支援volte功能,然後手機卡開通volte業務就可以實現邊打**邊上網了。

電信使用者可以憑手機服務密碼登陸電信網上營業廳或電信掌上營業廳開通volte,也可以撥打10000號請工作人員幫您開通volte,也可以**ktvolte傳送到10001開通。

volte即voice over lte,它是一種ip資料傳輸技術,無需2g/3g網,全部業務承載於4g網路上,可實現資料與語音業務在同一網路下的統一。

3樓:網友

不能4g是純資料網路,目前還不能實現一邊打**一邊上網。

在有wifi的情況下可以實現一邊打**一邊上網,4g是純資料網路,採用csfb技術的手機,通話時回落到2g/3g/4g,採用sglte(雙待機)的手機,可以2g/3g/4g同時**,則可以實現一邊通話一邊上網。

手機能一邊打**一邊上網嗎?怎麼設定?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手機上網如果是使用gprs的網路,通話中是無法連線上網的。如果使用wifi則沒有限制。

2、進入應用程式列表找到『設定』

3、點選進入設定,一般這裡直接會有無線和網路選項。

4、找到流動網路選項。

5、找到移動資料項,滑動後面的按鈕,直接開啟。

6、當然大部分手機都有快捷設定的地方。譬如直接在螢幕最上方的狀態列下拉,會出現乙個資訊提示框和快速設定項。

7、這裡找到移動資料,直接點選進行開關切換即可。

5樓:通訊大百科

可以的,但是你得開通一下volte,我開了電信的volte,不要錢的,免費開就行,在手機設定上設定一下就可以了,就能一邊上網一邊打**了。

6樓:嘿靚機

手機這個功能太強大了!開啟後邊打**邊上網,後悔現在才知道!

手機一邊打**一邊上網?

7樓:革盼秋宇恬

諾基亞手機,我千真萬確證實的能一邊通話一邊上網的手機只有乙個,諾基亞n8你老婆的情況是不是通話的時候用的wifi啊?因為手機都能在通**的同時用wifi上網。

手機能一邊打**一邊上網嗎?怎麼設定

8樓:樹下的一絲陰涼

在使用手機資料連線的情況下,是不能一邊打**一邊上網的。

使用wifi的情況下是可以一邊打**一邊上網的。

設定步驟。1、首先開啟手機設定。

2、在設定裡可以看到無線網路並點選。

3、點選無線網路後並開啟無線網路。

4、連線到無線網路。

5、無線網路連線成功後,這時就可以邊打**邊上網了。

9樓:通訊大百科

可以的,但是得先開通volte業務的。

我剛開了電信的volte業務,也是免費就能開的,開通好了後在手機上設定一下,就可以一邊上網一邊打**了。

10樓:鄧胖胖

我手機沒有wifi的情況下,是不能一邊打**一邊上網的,因為在打**的時候,網路已經佔用了。

11樓:**訴我

手機一般怎麼講不能打**?一邊打**,一邊上網。手機只有在連線wifi的情況下接了**才不會斷線網路不會斷線。

12樓:以柔情

可以一邊打**一年上網,如果是新買的手機應該不用設定就可以,

13樓:網友

應該是不可以的,一般打**的時候網就會斷掉。

14樓:勵君豪

一邊打**一邊上網嗎?首先是有這功能的,你只要設定好就可以了。

15樓:網友

你可以用兩部手機,乙個打**,乙個上網。

1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上網如果是使用gprs的網路,通話中是無法連線上網的。如果使用wifi則沒有限制。

17樓:冷翅

不可以,除非是用wifi上。

18樓:安羽守

可以的,開通volte上網功能,但是目前沒有普及,只有部分地區。

19樓:黃瓜伴著西紅柿

可以的,開通電信的volte業務就可以了,打**時候也可以上網,我最近正打算去辦呢,也是免費開通的呢。

手機4g就不能邊打**邊上網嗎?

20樓:中國聯通

目前4g網路暫不支援語音,在4g網路上網的時候發生通話,會自動切換到3g或2g網路。在4g+業務的volte網路狀態下,可以實現在4g網路同時上網及通話。

2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大多數手機使用乙個基帶通訊,所以基本打**時是不能使用手機網路上網的,但是wifi條件下可以。

22樓:匿名使用者

4g網路可以一邊打**一邊上網,2 3g網路不可以,你檢查下是否你所在地方的4g網路不好自動切換到2 3g網路,導致打**網路中斷!

可以一邊用流量上網,一邊打電話嗎

可以。目前4g網路暫不支援語音,在4g網路上網的時候發生通話,會自動切換到3g或2g網路。在4g 業務的volte網路狀態下,可以實現在4g網路同時上網及通話。部分手機支援通話時上網功能 使用移動4g卡並開通volte 高畫質語音 業務,使用4g時支援通話中上網。聯通在通話時會使用3g網路,可以同時...

手機可以一邊充電一邊用嗎?

完全可以,不過充電時間稍微長一點而已,下面是蓄電池使用方法,可供參考 一般手機的蓄電池前三次充電在8 12小時,以後掌握在6 8小時即可 蓄電池的充電快 慢無所謂 關鍵是放電時間 放電時間長就可以繼續使用 如果購買國產大品牌的就可以 如飛毛腿 耐力等都可以 如果自己會鑑別質量優劣,也可以選購中小廠家...

藍芽耳機一邊充電一邊放歌可以嗎,手機一邊充電一邊用藍芽耳機聽歌對手機有沒有害

不可以的,充電後藍芽沒法配對,這是一種保護程式。原因 1 更好地保護藍芽耳機的電池,若可以邊充電邊使用,會導致電池發燙,容易損壞。2 藍芽耳機的充電器的接線都是比較短的,充電的時候無法佩戴使用。3 建議等待藍芽耳機充滿電後再使用,一般藍芽耳機充滿電2 3小時左右,也很快的。4 要根據藍芽耳機說明書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