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3可以用4G移動卡嗎?買個4G卡,但是用3G網路,如果可以,那可以用4G流量套餐麼

2021-03-31 16:49:56 字數 718 閱讀 5654

1樓:小公尺

你好。親,因為小公尺3是不支援4g網路的,即使是使用4g卡,但是還是使用的3g網路。

****miui.***

2樓:天坑不坑爺們

別鬧了,公尺3是3g制式,公尺4可以

手機是小公尺3,不支援4g,但是移動現在要換4g的**卡,可以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更換4g的**卡。

4g卡是專用的sim卡,向下相容3g/2g。

也就是說4g卡在支援3g/2g網路的手機上是可以使用的,更換4g卡不公升級4g**的話並不影響使用效果。

如果更換4g**卡之後公升級了4g**,4g專用的**內容在該手機上不能使用,例如4g專用流量。

4樓:吉祥永祝

可以,不換4g卡也可以。

5樓:注定瀟灑一時

可以我是公尺3換四季卡,但只能三季

6樓:su花枝果

可以用的~但是由於手機限制只能採用3g網路制式

7樓:頂級奢侈品

可以換啊,正常使用,只不過用不了4g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換的,

不過換好以後還是不支援4g的,

小公尺官網

****mi.***

小公尺4聯通版的手機可以用用4g的移動卡嗎

小公尺4聯通版手機可以使用移動卡,只能使用移動2g網路。小公尺4聯通版手機引數介紹如下 由上圖所示,小公尺4聯通版手機支援聯通4g 3g 2g網路,同時支援移動2g網路,不支援移動4g網路。因此該手機可以使用移動手機卡,但只能使用移動2g網路。嗨!聯通m4可以用移動4g卡撥打 發簡訊,上網只能用移動...

4G卡可以換回3G卡嗎,移動3g卡換4g卡了原來的卡還能用嗎

目前營業廳的手機卡均為支援4g功能的4g usim卡。移動公司4g手機卡,都兼備2g 3g網路的服務。如您的手機不支援移動4g 網路,您插入移動4g卡後,可以使用移動的2g或3g網路服務。請參考。公升完級後就是4g卡,換不了3g卡,但可以支援3g的網路。現在我們城市無法換回,一旦換成4g就無法在換回...

移動4g流量包2g網路可以用嗎,移動4g的流量用2g網路能用嘛?

如果是通用流量,就是234g網路都可以使用的流量,那2g就能用 如果是4g專用流量,就是只有4g網路可以用的流量,2g網路不能用 不可以2g 3g是一起結算的 4g單獨的 可以的,只是速度慢了 現在用的是移動4g手機和4g卡,但流量還是包的2g3g 請問能用4g網路嗎?可以的,主要是看手機和卡,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