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第二週週記

2023-05-20 21:05:02 字數 753 閱讀 7858

1樓:匿名使用者

初一的感覺。

似水流年,今天的我們已不再是在草地裡玩過家家的小朋友;今天的我們已不再是大聲朗讀「床前明月光」的小學生;今天的我們已經告別童年,走向青春。帶著對未來的憧憬,我們來到了人大附中,走進了初一生活。

開學已經乙個月了,對新的環境有了一定的了解。面對初一生活也有許多感受。

上初一了,第乙個感覺是新鮮。校園是那樣乾淨整潔、綠樹成蔭;老師講課是那樣富有活力、引人入勝;同學們相處是那樣融洽、愉快;現代化的圖書館、電教中心、網路中心以及實驗室又讓我流連忘返。這一切與小學都有著很大差異,是我感到無比新鮮、有趣。

上初一了,第二個感覺是對未來的憧憬與嚮往。開學典禮上,我們懷著激動的心情把美好的心願系在氣球上,放飛到藍天。大家的願望各色各樣,有的希望做個**家,把中國的傳統**推向世界;有的希望做個記者,讓全人類都為中國今天的飛速發展而驚嘆;有的希望做個文學家,讓人們聽到社會角落裡的弱小聲音……理想要通過行動才能實現,初中這三年,我們會給未來打下堅實的基礎,朝目標一步步邁進。

上初一了,再有的感覺便使緊張。在中學,尤其是優秀的中學,學習的競爭相當激烈,從而也會有一定的壓力。稍不留神成績就會拉在隊伍後面,所以絲毫不能放鬆,要時時都處在學習狀態。

我們必須要適應這種緊張的學習氣氛才能在三年的學習中取得成績。

上初一了,既激動又期待還緊張。但無論如何,從一點一滴做起,融入到新生活中,讓我們以昂揚的心態面對初一生活。

2樓:匿名使用者

就寫下暑假裡的事情和開學後的感覺就ok了。

我為什麼要學習初二週記,《我該怎樣學習》初二週記450字

1.為自己 知識的增長,不但提高了我們的個人修養,也提高了自身的氣質,也是決定了你朋友圈的關鍵。也許現在的你會遇到這樣的情況 學習太苦了,學習很累,不管怎麼學就是不懂,背書很痛苦,為什麼別人可以玩我不可以,讀書怎麼起那麼早.有這些想法都是正常的,但是你不能讓它控制自己 你可以在腦海中想象一下未來的自...

搶橡皮週記二年級一百,搶橡皮週記二年級一百五十字

星期一的作文課上,老師和 我們舉行了一場遊戲活動。這個遊戲名叫 搶橡皮 老師首先宣布了一下遊戲規則 要求雙手抱胸,然後老師說 左手 或 右手 就開始搶了,但是必須聽老師的口令用左手或右手搶橡皮,否則就違規,即使搶到橡皮也是輸的。宣布完規則後,我們拿到的是一塊苗條的胡蘿蔔形的橡皮作為比賽用。第一局馬上...

藥店實習週記藥店實習週記范文

今天實習一週了,時間過得還算快,這一週感覺自己長大了許多,也學到了許多,懂了好多的事情,也學會了許多事情,原本以為藥店工作太簡單,但其實並不是那麼回事,也要懂好多的東西,知道好多的事情,唉!也許我就是乙個容易滿足的人吧,我感覺科長對我還算可以,叫我好多事情,一直認為自己以後會有發展,事實證明,我還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