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將招什麼武將好

2023-03-20 08:45:05 字數 1241 閱讀 8183

1樓:毛寶寶

看樓主走啥路線,競技場路線太史慈+夏侯惇,副本走夏侯惇+蔡文姬或者龐統。

2樓:匿名使用者

30級的武將在這裡就不說了,30級招的將用的時間也不長,所以隨便大家招就好,30級紫將中就太史慈和黃月英的成長高點,可以用用,後期就要換啦。主要給大家說說50級的將領招募,50級藍將個人覺得沒多大必要去招,攢幾天的銀幣就可以招個紫將,所以沒必要浪費在藍將身上。

50級紫將中本人就魯肅沒有招,其他四個將領都招了,魯肅是對敵人的后軍造成傷害並有概率出控制,但后軍不是敵人的進攻主力,所以個人覺得使用魯肅簡直就是浪費了乙個武將的輸出。

孫策必招,理由一:50級紫將就這麼乙個前軍;理由二:50級紫將肯定低階的武將屬性好;理由三:閃避天賦堪稱無解!注意:成功閃避的話,敵軍是不能增加士氣的。

夏侯惇,優點是傷害高,輸出猛,出門打家劫舍必備良將,活動pk兩不誤,堪稱是個全才,招不招看個人喜愛,不過夏侯惇的技能只攻擊前軍,所以個人不太喜歡。

蔡文姬,純粹無輸出人物,只負責加士氣,有人說蔡文姬很好用,但不知道怎麼回事,我使用蔡文姬的時候,中軍加了士氣,但是已經超過150了還不使用士氣,而且只要超過100士氣,放乙個技能就會把士氣全部用光,所以個人覺得蔡文姬和魯肅一樣屬於無用將領。

夏侯淵,是乙個pk競技場型英雄他的技能決定了主將也必須要用打中軍技能,假如說,你能把對面中軍兩輪內秒掉,那這次戰鬥就穩了……不過他的缺點也很明顯,傷害低,輸出不高,在活動中和過fbboss中表現的很乏力。

龐統,眩暈技為最大亮點,雖然輸出不高,不過只要他能夠暈眩到敵方1-2個人,那麼勝利就在向你招手了。

大家能看到越往後期越拼的是中軍的輸出,主將技能全都是攻擊中軍的,所以能在一輪內秒殺敵方中軍才是王道,所以我推薦的陣容是:孫策、夏侯淵、龐統、黃月英。

說了這麼多,希望您會滿意!

兄弟玩粉絲團。

3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玩家, 您好!

其實每個武將都有自身的優缺點所在,如果說那個好與不好的話,主要也得看你的團隊實力,建議你多與其他玩家交流下哦。

50pk網頁遊戲平台客服很榮幸為您解答!

4樓:匿名使用者

夏侯惇和蔡文姬。

你可以當半個金將用。

太史慈 給中軍提高傷害。

龐統 控制 pk和副本兩相宜。

孫策 pk想當好用。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沒有標準答案的,每個時期要的將領是不一樣,而且要根據需要招將。

龍將配武將的問題

傷害加成依然是中軍的,不會換成后軍的速度加成。鑑於你有的要求,pk和副本,需要出綜合價值高的武將。70趙雲,80呂布,90需要關羽華佗。華佗的加血可以讓趙雲堅挺,趙雲需要單買格擋石頭到50以上的格擋。關羽和呂布的輸出與徐晃和張飛組合差不多。競技場需要控將,有能力的話,龐統到100換木鹿,有錢的話,能...

求龍將90級招將建議

親愛的玩家 您好,每個人的標準都不一樣的,您可以自行判斷或者與其他玩家交流下。兄弟玩網頁遊戲平台客服很高興為您解答。親愛的 龍將 玩家 您好!90級首推搭配 呂布 高攻 群傷。趙雲 高防 高血。小喬 控制中軍,減少敵方怒氣。甘林 控制後軍,減少敵方怒氣。1737game遊戲平台誠摯為您答疑解惑,希望...

《率土之濱》魏曹操搭配什麼武將好曹操武將陣容搭配

率復土之濱 曹操武將陣容搭製配 基礎戰法bai 魏武之世du 在本場戰鬥中,使敵軍zhi 全體攻擊下降10 並使我dao軍全體攻擊距離 1 技能詮釋 戰術神技,攻擊距離 1能讓攻擊距離為1或2的武將往後退一格 也能讓普攻距離延伸 直接攻擊敵軍後方 攻擊下降固定無法提公升,適常適合反擊流減傷 可拆戰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