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買什麼手機,我應該買什麼手機呢?

2022-07-07 18:55:02 字數 5026 閱讀 7360

1樓:

n8 1200w畫素

2樓:tiffany詩冪

諾基亞5230,3.2寸超大屏,看電影,看書、上網都超爽~~而且諾基亞5230有許多不同顏色的後蓋:粉色、藍色、黃色、紅色、白色……都很適合女生。

而且現在諾基亞5230的**只有1200左右,是名副其實的價廉物美!!!

3樓:

三星的gt s5830

我應該買什麼手機?

4樓:你是我的小白鼠

h哈哈,我強烈推薦你購買諾基亞n79,功能非常強大。我自己用的就是這款。

具體引數太多了,我就不貼給你了。你可以到歐酷網上去看看。

那邊還有對這款手機的詳細測評,看起來很直觀。

5樓:匿名使用者

nokia 6220c

**夠便宜,而且功能強悍

要麼是nokia 5320 也非常可以

去中關村看看**和詳細引數吧

我應該買什麼手機

6樓:匿名使用者

**7,8百也不知道你其他的要求。個人建議你不要買諾基亞的,那個價位的機子螢幕解析度普遍不高,看多了眼有點花。說實話推薦買諾基亞的都會跟你說***,但誰買手機都不是用來當板磚使的。

你可以考慮下聯想的,我用的就是聯想的,在這個價位的手機中價效比很高。如果你不想信國產的話,那麼可以考慮下三星和索愛或者是moto,天語之類的本人建議不要去碰,乙個字感覺難看,最後附個**,很方便你挑手機,挑完後去論壇看看,該款手機的使用者怎麼反映。基本上就可以了。

7樓:憨憨姐妹啊

我也不推薦這價位的nokia 至少nokia5300 **900左右

8樓:匿名使用者

nokia的自己去找就可以了.

我應該買什麼手機呢? 10

9樓:in聽者

有nokia n80

或是n95

你要的要求都能符合

這兩款手機都不錯,值得去買

10樓:匿名使用者

nokia 5500sports

現在**約¥2000

我應該買什麼樣的手機?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玩遊戲就用nokia qd或者moto e680g,前者不超過1500塊,後者1900左右,一般1800多一點就夠了。不過按照你的要求綜合來看e680比較合適,不過e680小毛病不少。

12樓:

我對手機沒什麼大的了解,但我可以告訴你乙個選手機的原則。

有錢的表現:1:品牌 2:外觀 3:功能 4:**

沒錢的表現:1:品牌 2:**3:外觀 4:功能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選個品牌好的 只有品牌好的受後服務好質量有保障三星 諾基亞 索愛 moto 國產的不要要1仿名牌機2不保修的配件易壞質量不好3機器帶*** mp4反映太慢

外觀不要太前衛象v3 用的人多 而且直版的手機比較好 樣子也不會很過時

1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我們宿舍一女孩用的諾基亞n72 我覺得不錯

15樓:慎墨莊彥

電信的189只能買可以使用cdma2000的機器電信的3g和聯通不一樣

電信是cdma2000

聯通是wcdma

還有移動是td-scdma

3家公司的3g手機都不能通用

還有你說的3g

你的189就是3g號碼啊

智慧型手機只是手機的一部分

**手機也只是手機的一部分

手機只要確定好你所要使用的網路

如果你用電信的3g就必須用td-scdma的手機不過現在這樣的手機不多

而且有點偏貴

電信2000就是cdma2000

就是189用的網路

當然是先確定你用什麼號碼再買手機

如果你現在還沒有手機號碼就先買手機

在辦號碼

建議你如果不是很需要3g手機

還有用以前的2g卡吧

手機的選擇很多

16樓:伯楓雙秋芸

你買乙個就送我乙個好了,我也要簡簡單單的就行了

17樓:鎖醉家文姝

nokia

6077就行啊

18樓:

諾基亞5130不錯的

19樓:奇蘿巨集靜竹

買中國電信那種,200塊的**送300的話費,

20樓:脫彭偶明知

有錢買iphone4吧!!!!!!!!!!!

21樓:系叡雋運幹

諾基亞的***

索愛的**外觀

蘋果高階美觀

22樓:郗明悉雪晴

買5300或者是聯想品牌的吧~~~~~~因為我去店鋪看時候~~~這兩種手機最賣多~~~~~又或者是買偌基亞`品牌的~~~~~~因為那***!!!

23樓:左麗仙醉柳

好就6300了

你說的條件都滿足

我用的就是

13mm

很薄音值很棒

我們這行貨**在1800左右

石家莊的`

7月分剛出了個7500

電視上做過廣告

你應該也看過吧

和6300系統相同

功能上也相差無幾

就是外觀很個性

我喜歡缺點是

電池720毫安

基本一天一衝

6300

是860毫安

還強點哈`

24樓:柏莎瞿暖姝

黑莓,系統好.諾基亞塞班系統垃圾.

25樓:泉修翁凡桃

諾基亞跟三星的還可以

26樓:匡雙太史絲

nokia3250,照相可以,智慧型手機。價錢實惠

27樓:聖文介幻露

諾基亞,耐用,還支援很多軟體!

我應該買什麼手機好呢? 100

2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比較少紅外的了!!都用藍芽了!

n85跟n81黑色!

有熟人就買港行!功能多好幾個還有3g功能!

29樓:樹上沒葉子

諾基亞n90,以你的價位可以去看看3g

30樓:溝溝裡的小蝦公尺

自己去手機櫃檯選啊~去那種品牌手機連鎖店。要店子經理招呼你,不要一開始就顯出要買的樣子,選一下,問問各種手機有什麼優勢。最後還還價,還不下來就問他要贈品~~~~

31樓:匿名使用者

5320是你最佳選擇!諾基亞

32樓:匿名使用者

nokia 5800

33樓:烏韶麗邗韋

你好,買3g手機、最好是智慧型機,有代表性的品牌,比如說諾基亞、lg

聯想等…

我應該買什麼樣的手機

34樓:匿名使用者

n81其實不錯,功能也挺全的,就是價效比不怎麼樣2000的**了,配置普通,不好的地方其實也沒有,我女朋友用的就是81,確實很好看,如果真的喜歡就買吧。

推薦我現在在用的諾基亞的6220哦,500萬卡爾蔡司,疝氣閃光燈,內建gps,最新的塞班第三版fp2系統,淡入淡出的選單過度效果很不錯,這些頂級機皇才有的小6全有了,而且價錢就他們的一半多點,呵呵,

上次我在歐酷看到,**又降了,現在是1588,這個**,價效比絕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n81可以,但是有點貴。2300左右。你買行貨有保修卡怕啥。

36樓:匿名使用者

n81音質確實不錯,你也可以試試三星的i450 i458 這個是雙向滑蓋,價錢也不貴,智慧型機,rain代言的

37樓:田偉

那就選n81啊!據我了解這款手機價效比還是很高的!就選這款啊!

3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n81把很不錯,很適合你現在最地加1900著寬機子只得買,太適合你了

我現在用的就是,呵呵,

買吧放心用把

這些手機我應該買哪個?

39樓:清風一線

華為p30最合算,拍照在這些中最好。造型也美觀,看上去也有檔次,紅公尺主打的發燒配置,不適合工作的人使用,比較適合學生。aqui te amo。

40樓:太陽一般的溫暖

買手機看你的用途,如果玩大型遊戲就要記憶體大的,如果要專拍照的就可以挑選拍照優勢的,單一打**就普通款就行了。

41樓:九韻寧

看你喜歡哪個了,如果你喜歡效能就選擇這幾款手機中的紅公尺k20pro,如果你喜歡拍照就選這幾款手機中的華為p30或華為metepro,不過還是要看你自己選擇了,你覺得當中的誰好就選擇誰。

42樓:坦然處之

榮耀20,條件好的話p30

43樓:

華為mate20pro,拍照好

44樓:養彗

mate20pro吧有經濟實力的話

45樓:

mate20por。

我想買個手機,應該買什麼牌子的二手

注意事項 1 在正規渠道購買二手手機,如阿里巴巴等地方購買。因為這些地方有正規的購機手續,不會有連帶麻煩。2 選擇知名的品牌的二手手機。不可否認,二手手機出現問題的概率比新手機要大得多,一旦以後手機需要維修,配件好買 維修方便 透明。以後再出手時也會容易。3 拿到實物手機一定要先仔細體驗一下。爭取將...

我數學差應該買什么學習,我數學差應該買什麼學習資料?

嗯。一般的話你可以從基礎下手。然後逐步提高。建議買一些基礎的。然後再慢慢跟上。但練習一定要做 在這裡不給你確切的練習。因為要你自己去選。自己到什麼程度你應該知道。以你自己的程度去看。你應該買那些基礎的東西。這樣應該會逐步提高哦 但要花多點時間啦 逐步提高之後要抓緊跟上。不懂的就問不要把問題藏著哦 o...

我到底應該買什麼樣的電腦?

風兒把我和分帶走了,留下的是我的男人味。就你的用途,4500以內完全滿足,沒必要追求高配。不值,明顯是騙你的。靠現在4000元電腦就超牛b了。酷睿i7 gtx260 顯示卡 4g記憶體 1t硬碟 三星t220g液晶顯示器。這個配置不錯它都夠伺服器的了你買它不是浪費錢是幹什麼?你不是玩遊戲嗎看電影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