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週記格式,小學週記格式范文

2021-06-10 01:51:52 字數 558 閱讀 2319

1樓:自由者愛生活

格式週記的題目(寫作範圍:讀後感;見聞;趣事;數學週記......)第一行寫上幾月幾日、星期幾、天氣;第二行中間寫上週記的題目;第三行的右邊寫上孩子的名字;第四行開始是週記的內容。

週記年月日天氣

固定的週記格式:

開頭寫日期(年、月、週次)、天氣情況,然後是所記內容,週記大部分都新增了標題

週記:用文字記載一週(乙個星期)來自己的思想、學習、生活情況進行的每週一次文字記錄。它有別於「流水賬」,在於流水賬是由啥就記錄啥,不需要作修飾和認識的昇華,而且不限多少,一週之內可以記錄您每一天的任何事情。

而週記:每週一次,並且對自己的生活學習思想認識有一定的昇華。

和日記差不多,比日記短,可以記述多件事物。

2樓:

2023年1月25日 星期三 雨今天,我在街上和朋友一起玩的時候,聽見一聲嘎吱的剎車聲,回頭一看,一位70多歲的老大爺拄著拐杖蹣跚地走在斑馬線的邊緣,正當我要去護送老爺爺過公路時,看見一位7、8歲的小女孩跑過去扶著老爺爺向對面走去。我想,這個社會的風氣真好,助人為樂隨處可見!

小學週記總結怎麼寫 小學週記格式怎麼寫

格式週記的題目 寫作範圍 讀後感 見聞 趣事 數學週記。1.記事。2.自評 優,缺 3.解決措施。4.下週計畫。5.自己的所見所聞所感。週記所寫的是學生自己的所見所聞 所思所感,個人的主觀性超過了社會的共同性,行文上明顯地帶有主觀感情偏向。所以,感情的真摯成為評價週記優劣的標準之一。週記的關鍵是要真...

小學週記格式怎麼寫

格式週記的題目 寫作範圍 讀後感 見聞 趣事 數學週記.1.記事 2.自評 優,缺 3.解決措施 4.下週計劃 5.自己的所見所聞所感 週記所寫的是學生自己的所見所聞 所思所感,個人的主觀性超過了社會的共同性,行文上明顯地帶有主觀感情偏向。所以,感情的真摯成為評價週記優劣的標準之一。週記的關鍵是要真...

小學週記怎麼寫,小學生週記怎麼寫?格式是怎麼樣的?

今天開始放暑假了。暑假到了,但是暑假要幹什麼呢?覺得是想做一些不同的事情,但是不知道從 開始,又從 結束 或許本來就沒有開始,沒有結束。暑假是這樣,生活也是這樣。在孩子們的眼裡,社會總是充滿著真善美,生活是甜蜜而多彩的。在大人們的眼中,社會是有兩面性的,既有真善美,又有假醜惡,生活具有酸甜苦辣。為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