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記記一件好事,週記一件好事

2021-03-04 09:01:02 字數 2016 閱讀 3305

1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大家以前都做過好事吧?我也不例外。下面我就來講一件我拾金不昧的好事吧專。

有一屬天,中午吃完飯,我和爸爸媽媽去逛歐尚超市的時候,我們來到了第二層,我剛一上去,就看見一位叔叔的後包裡掉出了50元錢,我心想:「我應該把那50元錢撿起來,然後去還給那位叔叔」,於是我就照心想的那樣去做了。我先把錢撿了起來,然後飛快的跑到那位叔叔的跟前,並對他說:

「叔叔,您的錢掉了,我是來還給您的」,那位叔叔接過錢以後,對我說:「謝謝你,小朋友,謝謝你幫我撿錢」。我聽了這句話,心裡樂滋滋的,有點不好意思,因為我做了一件好事,被別人表揚了。

我和爸爸媽媽出來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了,天氣格外的好,天空中飄著白雲,空氣也很新鮮,我心想

原來快樂是那麼簡單只要做一件好事不僅使自己快樂隊也會快樂

週記一件好事100 200

2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大家以前都做過好bai事吧?我也du

不例外。下面zhi我就來講一件我拾金不昧的好dao事版吧。

有一天,中午權

吃完飯,我和爸爸媽媽去逛歐尚超市的時候,我們來到了第二層,我剛一上去,就看見一位叔叔的後包裡掉出了50元錢,我心想:「我應該把那50元錢撿起來,然後去還給那位叔叔」,於是我就照心想的那樣去做了。我先把錢撿了起來,然後飛快的跑到那位叔叔的跟前,並對他說:

「叔叔,您的錢掉了,我是來還給您的」,那位叔叔接過錢以後,對我說:「謝謝你,小朋友,謝謝你幫我撿錢」。我聽了這句話,心裡樂滋滋的,有點不好意思,因為我做了一件好事,被別人表揚了。

我和爸爸媽媽出來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了,天氣格外的好,天空中飄著白雲,空氣也很新鮮,我心想

原來快樂是那麼簡單只要做一件好事不僅使自己快樂隊也會快樂

3樓:南邕

參考:從古至今,人們就說:「人心齊,泰山移,眾人拾柴火焰高。」然專而一次發生的一件小事,使我屬也懂得了這個道理。

一天,我寫完作業。便像一陣風似的奔向樓下,去找小夥伴們玩,在等待的過程中,發生了一件小而又使我印象深刻的事:一群芝麻般的小螞蟻們在搬東西,有的搬著新鮮的葉片,有的搬著零食殘渣,還有的搬著我叫不上來名的東西,正整齊地排著佇列爬向洞口。

突然,我有乙個歪念頭,我拿起一塊與洞口大小差不多的石頭,在它們快要進洞時堵住了洞口。小螞蟻們發現後,非常苦惱,圍著石頭繞了幾圈後,竟做出了讓我很驚訝的動作。它們竟然在搬石頭,我用輕視的眼神望了望它們,心裡自言自語:

想搬動石頭,不可能!可當我再看它們時,石頭竟然動了,不一會兒,石頭就被移開了,螞蟻們不慌不忙又搬著東西進了洞。

從此後,我明白了,雙拳難敵四手,只有團結才會成功。

週記一件好事300字

4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今天真是個好天氣!我和媽媽準備去小區對面的嘉盛廣場買東西。

來到嘉盛廣場的信和超市,媽媽要買一瓶洗潔精,於是,我們就走到了洗潔精專區。這時,媽媽對我說:「我現在要買一瓶柑橘位的洗潔精,這裡有不同重量。

考考你,那種最實惠。我就買最實惠的那種。」我心想:

這有什麼難的,我看一眼就知道了。我一眼掃過去,排除了很多瓶,只剩下兩瓶了。

我思索了一下,仔細的端詳著,發現雖然兩瓶洗潔精的大小都差不多,可是包裝紙上寫著的重量是不一樣的:乙個寫著1.5千克;另乙個寫著1.

3千克。而它們的**都是12元,當然是1.4千克的那瓶便宜一點啦。

我對媽媽說:「這瓶最便宜,就買這瓶吧。」這時,媽媽拿著另一瓶洗潔精笑嘻嘻地對我說:

「這瓶1.5千克,12.9元,這瓶最便宜。

」我仔細一看,原來那是超級**裝,哎呀!失算了。

生活中到處都充滿著數學,一不小心就會出現錯誤,我們一定要學好數學。

四年級週記一件好事50字

5樓:寶寶

星期六,我去爺爺的店裡,在市場看見兩個殘疾人在賣藝,乙個是眼睛看不見,乙個很矮,爺爺就給我一塊錢給他們。我飛快的跑去把一塊錢給他們。有一位過路人說:

"這兩個殘疾人可能是假的,雖然我不知道這兩個殘疾人是真的還是假的,但這一塊錢還是給得值得。

一件有趣的事週記,一件有趣的事週記500字

你自己想自己在寒假裡做了什麼事,原封不動地寫出來不就行了嗎,再說了,我自己作業都沒寫完,還有時間幫你寫,我彪啊!一件有趣的事週記500字 乙個星期六,我們一家人都在看書 看報紙,個個都昏昏欲睡,無聊透了。我老覺得屋裡有什麼聲音,回頭看了一下,突然,我翻發現了乙隻 戰爭導火線 老鼠正在悠然自得的在我家...

週記一件有意義的事

每當想到這件事,我就覺得既好笑又後悔,因這件事,我成為家裡人茶餘飯話笑談裡的 主角 事情經過是這樣的,一天放學後,我照例把家門的鑰匙放在書包的小袋裡,此時我卻發現這個小袋破了乙個洞,就乾脆系上了一根繩子,然後掛在脖子上,一切ok 我便連蹦帶跳地回家,一路上,鑰匙甩呀甩呀,我一不留神就把鑰匙甩到了後背...

做一件好事作文,做一件好事作文500字

做一件好事 乙個星期天的上午,我和小紅約好一起去公園玩。一路上我非常開心內,連蹦帶跳的。容 當我走到十字路口時,看見馬路對邊走來了一位白髮蒼蒼的老奶奶,她提著滿滿的一籃子的菜,不停地邊走邊捶背,走得非常的吃力。我想 要不要幫助她呢?小紅還在公園等我呢。但轉念一起 老奶奶那麼大年紀了,還提了那麼多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