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夢愛三國孫策呂布孫權周瑜用什麼替補最好的

2023-05-20 20:25:03 字數 3182 閱讀 6463

1樓:諑靚

大小喬,孫堅,關羽,貂蟬。

夢夢愛三國爬樓梯70層的凌統怎麼過?目前有小喬,大喬,步婉,孫策星1,孫權,許褚,周瑜橙卡+5,周

2樓:紅塵翻滾

弄張飛,關羽,趙雲,呂布,孫策,就行了,

夢夢愛三國合孫權好還是孫策好

3樓:網友

孫權打輔助位的多,孫策感覺大削弱了,但還是打法爆的多,不一樣。

夢夢愛三國變身後的綠巨人應該怎麼打

4樓:殳格

我的陣容孫策孫權,周瑜,呂布,主公全部都滿了,孫堅沒公升級,用顧雍嗎,呂布4w2攻擊要多少血才能出反殺,主公,呂布,趙雲,顧雍行嗎。明天更新了還不知道怎麼打。綠巨人是因為憤怒才會變身的,若要傷害最大會,最好的辦法是不讓他變身,也就是說不讓他憤怒。

夢夢愛三國後期蜀國陣容強大嗎?現在我有諸葛,呂布,周瑜,關羽,金趙雲,郭嘉,曹植,應該怎麼選擇陣

5樓:沉舟獨行

諸葛、呂布、周瑜、郭嘉上陣 如果有孫策也可以把郭嘉換孫策。

三國演義中,下列人物的配偶是:呂布,孫策,孫權,周瑜,曹丕,司馬師,司馬懿,諸葛亮,張飛

6樓:鞏夏侯月

呂布: 正史上並沒有記載貂蟬這個人,據說只是王允家的歌妓勾引呂布的,應該沒有納入正妾。正史記載呂布的妻氏,是嚴氏和曹氏。

孫策: 大喬是三國上的人物,是喬老的兩個女兒之一,大喬嫁的是孫策。小喬嫁的是周瑜。又都因為丈夫死的早而成了寡婦,大喬長的十分漂亮,和小喬一樣都是絕世美女,僅次於貂禪。

孫權: 孫權有七位妻子。

謝夫人。徐夫人,生二女魯班、魯育。

步夫人王夫人,諡號大懿皇后,生孫和。

王夫人,諡號敬懷皇后,生孫休。

潘皇后,生孫亮。

袁夫人,袁術孫女。

仲姬,生孫奮。

曹丕: 甄姬——史稱:魏文昭甄皇后。

司馬師: 司馬師的髮妻是夏侯尚的女兒夏侯徽,繼室吳氏,後被休第三位正妻為羊徽瑜,司馬懿: 司馬懿的妻子是張春華。

諸葛亮:黃月英為沔陽名士黃承彥之女,黃承彥以黃月英有才幹向諸葛亮推薦,請求配婚,諸葛亮答應後遂與黃月英結為夫妻,相傳黃月英黃頭髮黑**,但知識廣博。但也有一說指黃月英本人極美,因此遭到鄉里其他年輕女性的嫉妒而詆毀她的容貌。

張飛: 張飛的妻子是夏侯娟,夏侯淵侄女,夏侯霸從妹,

7樓:網友

呂布:貂蟬。

張飛:夏侯涓。

孫權:步練師。

孫策:大喬。

周瑜:小喬。

曹丕:甄宓。

孟獲:祝融。

司馬懿:李春華。

司馬師:王元姬。

諸葛亮:黃月英。

8樓:依然非常窮

呂布的妻氏,是嚴氏和曹氏。

孫策—大喬。

孫權—謝夫人,徐夫人,步夫人,王夫人,王夫人,潘皇后,袁夫人,仲姬周瑜—小喬。

曹丕—甄宓。

司馬師—夏侯徽;羊徽瑜。

司馬懿—張春華。

諸葛亮—黃月英。

張飛—夏侯氏,名涓。

三國演義中。呂布。周瑜。諸葛亮。孫權的性格特點。(每個都要在300字以上,可以加故事情節)

9樓:匿名使用者

呂布的性格其實是個孩子脾氣,想的是誰的拳頭大誰就厲害,同時以自我需求為第一,當初李肅拿金銀與寶馬他就把丁原給殺了,後來王允那貂蟬他一雙眼睛瞪得大大的,然後輕車熟路的把董卓殺了,後來投奔劉備,劉備讓他居於下邳,他找個空子就把劉備的徐州搶了(陳宮唆使的),後來被曹操給奪了,反正被下屬出賣給搞死了,當時劉備的徐州被奪就投奔曹操,曹操問老劉留不留呂布,老劉說想想老丁和董老大,於是呂布死了。

周瑜生得俊俏,但是身出寒門,幸虧與黃蓋之子耍得比較好,黃蓋就推舉他當官,14歲就拜東吳的大都督,掌管水軍,與孫策比較耍得開,演義裡與三國志裡相差比較大,我們還是按照演義裡講嘛,反正周哥一遇到孔明就倒霉,經常被孔明耍得團團轉,特別是在孫姬事件和曹操在赤壁逃亡後被孔明先下手奪了幾個城。演義裡說周哥心胸狹隘,最終死於箭傷**。

孔明我就不細說了,相當聰明,腦袋裡的彎彎繞繞就有那麼多,別人想不到的他就是想得到,政治才能很厲害,巧施手腕就把法正搞的服服帖帖,當然也有犯錯的時候,就是在街亭事件。很玄幻的說一句——最後死於天意(如果在上方谷不下雨那司馬懿必死無疑)。

孫權是個很恐怖的人,有手腕和野心,但是因為東吳的政治體制造成守成有餘而進取不足,主要是因為對世家大族的依賴性太強,不然在曹操恐嚇東吳時張昭也不敢明目張膽地提投降,畢竟張昭才不管誰是老大,反正都得用自己。在孫策死前孫權還是個無人知曉的小娃娃,但是孫權一上台就用鐵血手腕清除障礙,孫權在後期變得昏庸無道,殘暴不仁,這些很恐怖,最後是壽終正寢。

真三國無雙5誰比劉備厲害 比劉備厲害的有誰 還有趙雲周瑜陸遜孫策中誰厲害 推薦幾個最好用的(呂布擴音)

10樓:網友

1全部張飛,攻擊範圍和攻擊距離大,無限連為360度全範圍攻擊,特殊技給力,殺敵將迅速,是蜀國中除了趙雲,我最喜歡用的。

趙雲,攻擊距離和攻擊範圍都很大,缺點是二連攻擊動作是先把敵人打趴下,再打起來,如果不小心脫手,敵將就一直趴著了……而且無限連最後的攻擊動作是向前方連續槍穿刺,在敵將多的時候容易被其他敵將從別的方向攻擊,但是他的其他攻擊,比如長跑後強攻擊,**交接後的攻擊都不錯,特殊技給力。

諸葛亮,攻擊範圍和攻擊距離相對較小,無限連也只能打正前方不大的範圍,強攻擊難用,但是特殊技太給力了,在據點中用尤其暴力,直接把敵將燒死也有可能。

趙雲,周瑜,陸遜,孫策四個比較,趙雲和周瑜比後兩者優秀。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給力的應該是諸葛亮了,貂蟬也還行,畢竟是動作遊戲,厲不厲害主要看玩家自身,武將只是屬性和技能攻擊方式不一樣而已,還有樓主說的那幾個武將還是趙雲好用些。

12樓:百事通

比劉備的是豬哥亮了吧,連舞無限後,直接無敵。

趙雲前三方範圍大,打修羅建議三方一滾,不要讓士兵包圍你,近乎無敵。

夢夢愛三國後期蜀國陣容強大嗎?

13樓:沉舟獨行

蜀國陣容不行 後期比較厲害的金卡主要有諸葛亮、呂布、孫策、周瑜、郭嘉。後面四個是比較容易入手的。

三國時的孫策究竟有多厲害,周瑜如何評價?

孫策不僅是三國時期的二十四名將之一,更是排名第九的猛將,自幼隨父征戰,子承父業是一代名將,周瑜讚揚他驍勇善戰,但勇武有餘,智謀不足。孫策是孫權和孫尚香的長兄,三人為孫堅的孩子。孫策特別會禮賢下士,在離開袁術前結交周瑜等人,為自己積累左膀右臂 會示弱,他在勢力壯大之前一直向袁術示弱,迷惑袁術。周瑜孫策...

三國殺 呂布的反決鬥「是什麼意思?

現實是。確實這麼巧。看來你人品著實不錯。你決鬥呂布,他的 無雙 是鎖定技直接被觸發,自己先出一張殺,然後你要出兩張,然後他再出一張你還是兩張。直到有人沒有或不出為止。決鬥呂布時呂布只需要出一張殺,所謂的反決鬥是不存在的,你在ol上遇到的情況真的很巧,或者可能是呂布只有一張殺他捨不得出 比如他是反賊而...

正統三國前期用什麼將好,正統三國良將哪個好正統三國良將前期介紹

袁紹,徐庶,華佗,法正,趙雲 華佗很厲害的,前提是裝備要好,屬性洗好,說白了就是元寶要多。神突後的華佗很可怕。華佗主攻防禦,同級別的你防禦肯定沒有別人攻擊高,所以也打不動的,除非是大v。防禦高了,虐人很簡單,損兵少。普通玩家,還是走攻擊好了。正統三國良將哪個好 正統三國良將前期介紹 正統三國遊戲內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