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一些自行車配件專業術語,求翻譯

2023-04-22 15:45:02 字數 949 閱讀 6597

1樓:匿名使用者

嚴重懷疑樓下用的翻譯。

bicycle hand tools 就是平常修車的組合工具,各種大小的六角集中到一起。

bicycle repair stands 修車的時候撐起後輪的架子。

bicycle tire pumps and inflation 就是打氣筒。

devices 配件(零件)

bicycle cleaning brushes 刷齒輪的鋼絲刷子。

bicycle measuring instruments 配件引數(就是配件的型號了)

最後再次鄙視黨。

2樓:匿名使用者

bicycle hand tools自行車手工具bicycle repair stands 自行車修理站bicycle tire pumps and inflation devices 自行車輪胎幫浦和充氣裝置。

bicycle cleaning brushes自行車清潔刷bicycle measuring instruments 自行車測量儀器。

我需要英文製單自行車配件,可有些單詞太過專業用語,請求幫助

求自行車專業術語加解釋!!急!!

幫忙翻譯一下這段介紹自行車工業的英文~謝謝哦

3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廉價、質輕、堅固,因此鋁是製造自行車的最好的材料之一,如果能正確使用,就能製造一部相當精美的自行車。

我們致力於鋁的研究,尤其是鋁合金如眾所周知的鋁合金6061及7005,但對於雷諾來說,他們沒有相對於重量比來說非常高的強度,我們將採用較高強度的為我們的顧客製管端框。

鈦用於航空航天、軍事及汽車行業來生產輕質合金。與鋼材在硬度與重量比方面相比而言,這種低密度高強度的材料被引進行業中,用於製造質輕堅固的具有好的疲勞壽命的自行車。

求CS OL專業術語和意思!請教一些CS專用術語

wc 沙漠2 的邪坑。小道 沙漠2的ct上面的地方。下蛋,拉屎 放c4 請教一些cs專用術語 的是翻譯機麼?把英語翻譯成漢語就是專業術語?你見過玩cs誰會這麼閒的和你說英語,專業術語要求的是簡單易懂,可以短時間內釋出資訊,並且接收者也可以短時間內明白意思,畢竟cs中倒地也就幾秒鐘的事,需要用術語的只...

一些專用術語是什麼意思,各種專業術語是什麼意思?

rtcrst real time clock,實時時鐘resetr rst resume well reset,這個訊號我也不知道中文怎麼翻譯,這訊號沒有不能上電.pwrbtn power botton,可以看成是按鈕開關訊號 檢視原帖 麻煩採納,謝謝 各種專業術語是什麼意思?10 各種專業術語指的...

拜託誰能給我介紹一些日本動漫中的專業術語

1 h h的意思大家應該都懂,對應的字是黃。2 至於吐槽 最接近的詞恐怕是 拆臺 抬扛 掀老底 意思是是在對方 同伴 朋友 親人都可 面前,不配合對方,有意不順著同伴或朋友的意思說話。在同伴或朋友說場面話或大話的時候,故意說實話,揭穿場面話或大話,不給同伴或朋友任何面子。不過在很多時候,帶有相當的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