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板 說明文 10,什麼是白板說?

2023-05-20 20:10:05 字數 1123 閱讀 9132

1樓:匿名使用者

添水宣紙 宣紙因產於古宣州而得名。有一千多年的歷史,宣紙生產主要集中包裝用紙:白板紙 白卡紙 牛卡紙 牛皮紙 瓦楞紙 箱板紙 茶板紙 羊皮、雞。

2樓:匿名使用者

死撲街。肯定系景賢7班8班噶。

什麼是白板說?

3樓:考試資料網

白板說:洛克以其「白板說」而著稱於世。他認為,人腦開始只是一張「白紙,沒有特性也沒有觀念」。洛克認為,兒童發展的原因在於後天,在於教育。

白板如何用? 50

4樓:匿名使用者

可用白板筆寫 用布可擦 可重寫。

教學白板說明文

5樓:金子

在家裡的我的臥室裡,牆上總會掛著乙個小白板。

在我上小學的時候,這個小白板就見證了我成長。它一直就掛在牆上,只要我有什麼不會的問題,一問我爸,他先把影象畫到小白板,然後把答案的解題思路告訴我,讓我獨立思考,想出來後再把解題過程寫到小白板上。等我寫出來後,只要叫一下他,就會走過來,看一下我的解題過程,找出幾個不標準的地方告訴我,讓我改正。

到了初二,隨著題目難度的增加,原來的小白板真的成為小白板了,上面的面積已經容不下太多的字,於是,原來的白板就到了樓下的小屋裡,房間裡換了乙個大白板,接替了原來小白板的工作,忍受我在上面的塗鴉。但爸爸的工作越來越忙,經常不在家,很少再有空來教我題了。

一次,我在小屋推自行車要去買書的時候,無意中看見了小白板。上面已經落滿了灰塵,這一年的時間,它變了不少,但唯一沒變的就是上面我和爸爸寫上的字跡,看到這些字跡,我回想起了以前爸爸教我題的情況,陷入了回憶中。

當我醒過來的時候,已經過去20分鐘了,時間就是這麼快的流逝。我又把原來的小白板拿到了樓上,我想,當我在看到這塊小白板的時候,既能勾起那些美好的回憶,又好像爸爸就在旁邊,增加我學習的動力。

白板的白板的分類

6樓:落帥

白板的性質分類:單面白板,雙面白板 材質分類:進口板麵;國產板麵 白板的使用方式:掛牆懸掛式,帶架移動式。

白板材質:金屬烤漆 搪瓷 pet 玻璃 木製。

說明文的文學常識,什麼叫說明文的文學常識

而從學習寫作說明文的角度講,如果能確切了解表達方式的綜合運用在說明文中的重要作用,注意準確使用敘述 議論等方式來輔助說明,說明文就能寫得有聲有色,文采斐然。節選自 應用寫作 雜誌8111年第8期 說明文 什麼叫說明文的文學常識 說明文是以說明為主要表達方式來解說事物 闡明事 理而給人知識的文章體裁。...

說明文最好寫的題目,說明文的題目該寫什麼?

人生是一條路,坎坎坷坷,曲曲折折,只有勇敢者,才能走向成功 人生,也是一本大書,無頁碼,閱讀者只有耐心地細細閱讀,才能品味其中的韻味 人生,更是一杯酒,只有經過不斷地提煉,才能變得香淳可口 在人生的海洋中,我如一葉扁舟,在汪洋中遨遊,探索,也懂得了一些耐人深思的道理,它們為我往後的道路打下了奠基 小...

說明文的邏輯順序和遞進式,什麼叫說明文的遞進式和並列式

事物說明文是解說實體事物的形態,結構,性質,特徵等說明文。事理說明文是闡釋抽內象的事理,本容質,關係,規律等說明文。邏輯順序是按照事物的內部聯絡或人們認識事物的過程來安排說明順序。遞進式是各層之間的關係由淺入深,由表及裡,由現象到本質。什麼叫說明文的遞進式和並列式?遞進bai式 一層一層地剖析事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