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道三修SP點夠嗎?魔道的SP點怎麼加啊?

2023-05-20 20:15:02 字數 1349 閱讀 1498

1樓:匿名使用者

主流pk就是三修,原因是改良星彈刷圖pk都強所以光不能放棄,暗攻高實用,而且pk體術重要不宜放棄,火和冰選一就可以了。

也就是說光暗火或光暗冰是主光加點。從加點大方向來說兩種加法,要麼你滿中級技能大招主加1種,要麼你中級技能前置主加大招。

從pk角度滿中級技能大招主加乙個更好。以光暗火為例,攻擊技能裡暗系滿毒粉,滿反重其它前置;光系滿改良星彈(距離和攻擊都沒的說)迴旋1;火滿藥劑其它前置,大招1. 其它技能裡天擊滿盾滿龍牙1落花1草人滿。

書滿三系親和滿糖滿(這個看人個喜好);其它點加sll,通常能加到15+

pk上來sll和控場上毒粉起手學戰法,龍牙天擊然後前前跳x兩下接龍牙天擊前前跳xx xx x拍 對方錯位或跳就改良星彈打僵直然後龍或天擊再連,起始cd到後,sll+藥控場,對方沒地方跑放改良星彈打僵直龍牙天擊浮空後糖+反重直接秒。

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得看你主修什麼技能了,光冰暗3修,肯定沒有什麼大輸出的技能(45大技能除外),因為技能點不夠,技能的傷害也會縮小,反正玩魔道必須修光,改良魔法星彈和修的40,45大技能必滿,舒露露你可以考慮不加改良的,但是不改良的必滿,那減得魔防真的是很有愛。我推薦光火,光冰這兩種加點,還是比較好用的,因為修的少了,技能威力也提高了,如果你是pk加點建議你玩體術的,pk也很厲害。

如果魔法書不加你會很費錢,因為魔道的mp明顯不夠用,如果玩體術可以學後跳出強制,遠古記憶也是必加的,配合舒露露是很強大的。

魔道的sp點怎麼加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這麼加的***技能分類】**

*元素】**

暗影夜貓,等級1

*召喚】**

契約召喚:赫德爾,等級1

*戰鬥魔法】**

天擊,等級1

魔法護盾,等級1

替身草人,等級1

*魔道】**

魔法星彈,等級5

挑釁人偶:舒露露,等級5

掃把掌握,等級1

改良舒露露,等級5

熔岩藥瓶,等級16

暴炎加熱爐,等級11

親和暗影貓:2級。

親和雪人:2級。

親和傑克爆彈,等級10

改良魔法星彈,跟級走。

旋轉掃把,等級5

電鰻碰撞機,跟級走。

親和光電鰻,等級10

暗影斗篷,等級3

蒼蠅拍,跟級走。

幸運棒棒糖,等級5

覺醒,跟級走。

*通用】**

布甲精通,等級1

後跳,等級1

強制 - 後跳,等級1

魔道學者皮甲精通,等級1

多餘的sp看著加吧。

關於DNF的SP問題 為什麼我的SP點是整數

任務沒做全 100 的呢可以去網上查一下sp任務 有的任務像阿爾伯特那得任務要做了前面才能出後來的任務 很多任務都是如此 祝你好運。一。隱藏任務沒做。二。dnf更新要改任務知道把?比如act1的很多任務早就去掉了。但以前做過那些任務的人。加的屬性點。sp點。是不會去掉的。比如以前有刷什麼什麼 5點s...

跪求DNF魔道學者 點。修什麼好是光火冰好還是光火暗好還是光火好

光火暗的好冰攻擊低了 我自己玩了個魔道,現在58級,至尊2。我覺得我 的點不錯。這個 法是要把適合等級的sp任務都做了 毒粉滿,冰粉3,斗篷3,蒼蠅滿,魔法盾5,舒露露5,改良舒露露3,藥瓶5,酸雨5,車1,旋轉掃把5,電鰻碰撞滿,星彈5,改良星彈滿,反重力滿,南瓜火爐滿,暗親和滿。火親和滿,龍牙1...

DNF的召喚師SP點怎麼點,DNF中召喚師怎樣打SP點數

別人的回答都那麼詳細,我就簡單點吧。60之前4上位精靈主要加火和暗,60以後多個電,冰出前置就好,女皇和姐姐筆滿,鞭子和丸子各10 60之後 因為丸子除了可以鎖定精靈攻擊目標,而且還會有附加傷害 不是丸子的持續傷害,而是根據精靈的攻擊改變的附加傷害,類似感電,這一點相信有部分人是不知道的,你自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