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龍是怎麼死的

2023-05-20 19:20:03 字數 2039 閱讀 2384

1樓:就要你

有多種說法,1藥物過敏2疲勞致死3因為四處找人切磋別懂點穴的人暗殺。

2樓:匿名使用者

以上是真的,只不過別人不信這麼強壯的人怎麼可能練武練死呢。

3樓:研磨中的咖啡

很多死因。 這個不知道要怎麼說。

4樓:手機使用者

事到如今,我也沒必要隱瞞大家了,既然你們這麼想知道,我今天就把事實揭露出來,你們不要激動,記得那年老夫才80歲,一拳就把李小龍打死在屋門口的麥田裡,本來還不想收拾他的,誰叫他那麼囂張,又那麼不經打,真的,就三層功力的一拳。(我小時候在山洞裡撿了本秘籍,練了70多年,他再厲害,又**是對手)

5樓:武者之路

藥物過敏。

請看美國歷史頻道discovery新出的《李小龍如何改變世界》

有詳細解答。

6樓:匿名使用者

過度疲勞,藥物過敏,腦水腫。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是拍電影時被外國人打傷致死。

8樓:匿名使用者

命段!電影中的道具假搶,背換真傢伙了!

哎!不知道是誰跟我家龍哥有仇啊!

隨不認識,但神交已久!

對於我來說,可惜啊!!!

9樓:陳嘉慧

聽說是被人**的,他的後人也被殺了。

10樓:旋仔qq糖

我忘了,是他兒子還是他,再拍《烏鴉》這部電影時,裡邊的道具用槍,被掉包成真槍,導致其中槍身亡。不管是他還是他兒子,反正都是在拍戲的過程中被所謂的「道具槍」所擊中身亡!

11樓:在宋小卉

李小龍的真正死因是什麼?事情的經過又是怎樣?經過**周密調查和分析,李小龍死因終於真相大白:

7月20日下午約十一點鐘,鄒方懷來到李小龍家,兩人討論了《死亡遊戲》的劇本後,隨即一同前往丁佩(李小龍情人,電影明星)家,他們又一起前往一家餐館進餐。然後他們又共同回到了丁佩家,到丁佩家後,李小龍感到一陣頭痛,丁佩便給了他幾片阿斯匹林。服藥後,李小龍便躺下睡覺了。

晚上10時左右,鄒方懷還有事要與李小龍商量,便去推叫李小龍,但是李小龍一點反應也沒有,鄒方懷感到情況不妙,便馬上打**叫醫生,但一切都晚了。李小龍因自己早已患有腦腫瘤,並由於服用阿斯匹林而引起藥物過敏,導致他突然死去。事後,丁佩曾說:

她後悔草率地給李小龍服用了阿斯匹林。」

最近,一家美資保險公司的職員透露,李小龍生前曾向這家保險公司買下保險,而他死後,保險公司根據法庭裁定死因賠款,發現李原來死於腦癌。但醫院、法庭、電影公司、李小龍家屬封鎖了李小龍的死因,不讓傳媒及觀眾知道。

訊息人士表示,由於李在電影中樹立了堅強的民族英雄形象,洗去了東亞病夫的恥辱,如果他死於腦癌的訊息傳開,就會破壞他的形象,成為真正的病夫了。

對於李小龍真正死因,他一位生前好友日前表示,他相信李死於練功過度:由於李小龍承受與日俱增的沉重壓力,經常頭痛。李小龍不斷操練身體,每次連續踢腳五百下,擊拳兩百下,日積月累,導致身體無法承受。

12樓:羅佔觀世界

因為太狂了 被害死的 我始終這樣認為,,那個年代看不起華人的年代 李小龍在美國地盤上提出了「不管什麼人 不管什麼地點 不管什麼時間,只要挑戰隨時奉陪」的三不管原則,儘管龍哥可能只是用這種方法使得自己的功夫進一步提高,但是這樣做無疑把狂傲的美國功夫界得罪了,在人家地盤上 想點辦法弄死個人還是很簡單的,,龍哥就是這樣被害死的,李國豪的死就是斷子絕孫,,,龍魂永存 總有一天龍哥會回來的和他驚人的吼聲一起!!

13樓:網友

是由於 過度勞累 導致 腦水腫 猝死在 女星 丁佩家的、、、

14樓:網友

練功過度!是一方面!他這人太愛得瑟,惹過很多門戶。他不招那些人恨就怪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死有很多種說法、但是我感覺他是死於過度疲勞才死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被害死的,因為他太出名了,別人太忌妒他了。

李小龍是怎麼死的

李小龍死因的檢驗及論證經歷了兩個多月,1973年9月24日上午,法庭作終審裁定。董梓光法官引導陪審員判案,解釋判案之7種可能性時指出 一 即惡意及不合法殺人。對此案來說,可無須考慮此點,因無證據證明李小龍受 二 誤殺 意思是不合法殺人而無惡意。此點亦無須考慮。三 合法殺人 此案亦無須考慮此一種可能性...

李小龍怎麼死的,李小龍怎麼死了的

最近在乙個報紙上看到說 李小龍是藥物過敏死的。可是我在閱讀李小龍自傳 別人給他寫的 的時候,說在死之前因為和美國影視界一位巨頭不和 因為這位巨頭想讓李小龍在電影裡拍讚美美國武術的影片。後來李小龍因為矛盾回到了香港拍 直到死前才到美國和他女朋友相聚 我記得好象是這樣 就在美國死的。我認為,李小龍極有可...

李小龍到底怎麼死的!李小龍什麼時候死的?怎麼死的!

吃藥壓制頭疼,突然死亡。有傳說是被害得,吃完藥不送他去醫院。國外拍電影的時候,有搶打死了,別人以為是道具,沒想到是真搶。李小龍什麼時候死的?怎麼死的!李小龍於1973年7月20日去世。類固醇服用過量,內分泌嚴重失調。李小龍怎麼死的啊 李小龍是誰殺的?哈森說克耐特醫生所說的李小龍患上腦腫瘤,不過這種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