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龍傳奇中用手和李小龍比武的人是誰

2021-03-05 07:57:28 字數 2726 閱讀 1726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人其實是來給李小龍上課的,是想告訴他人外有人天外有天。那個高手一開始就說,「我要用冰塊給你降降溫」並且一開始只用單手,但是後來發現單手打不過李小龍,所以就用了雙手,並且成功的把冰塊灑到了李小龍的臉上。這時候李小龍明白了他的真正用意,就停止了比武。

那個高手就走出去了。而按照他們先前約定的,只有乙個人能走出那個房間,所以大家都以為李小龍輸了。其實是李小龍停止了比武,後來大家都進來的時候李小龍不是說了麼「他活的比我聰明」。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你說的是誰

曾打敗美國空手道冠軍 曾去過小龍武館打傷木村武之後來教訓小龍的那個假獨臂武士

其實當時美國蟬聯三屆空手道的冠軍是羅禮士 後來拜小龍為師跟隨小龍學截拳道

那個武士是美國頂尖高手狄加度,只有他乙個人曾經贏過曾經贏過全盛時期的羅禮士,他和李小龍確實又一次比武!但那次較量他沒說過與李小龍交過手的具體經過,只描述「猶如和乙個影子在搏擊,他總能提前預知對手的動作,並做出反應。」

3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裡沒有說名字,那人不是獨臂,樓上說的好,是給李小龍上課的,他的名字叫丹尼爾.克雷格,演過007之皇家賭場

4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裡是叫他 獨臂人    是個世外高人.

與李小龍比武的獨臂人是誰?

5樓:涼鳳有信月無邊

曾打敗美國空手道冠軍 曾去過小龍武館打傷木村武之後來教訓小龍的那個假獨臂武士。 其實當時美國蟬聯三屆空手道的冠軍是羅禮士 後來拜小龍為師跟隨小龍學截拳道。那個武士是美國頂尖高手狄加度,只有他乙個人曾經贏過全盛時期的羅禮士,他和李小龍確實有過一次比武!

但那次較量他沒說過與李小龍交過手的具體經過,只描述「猶如和乙個影子在搏擊,他總能提前預知對手的動作,並做出反應。」 導演讓他出現目的是點播李小龍不要處處爭第一 讓李小龍更快完成了一代武術大師的過度 後來和黃皮小子交手就已經完成了過度 出手就有大師的風度 就是為了告訴李:山外有山,人外有人,不可能有永遠的第一!

其實,那個高手已達到中國闡禪的境界了.因為他已經不把成敗看做一回事了,就是"無為"了! 這個神秘人的名字叫埃利特,是由美國的動作明星蓋瑞·丹尼爾斯(gary daniels)飾演的,他拍過很多電影,還在成龍主演的《城市獵人》中作為配角出現。

《李小龍傳奇》中打敗李小龍的那個獨臂人是真實的嗎?他用的是什麼功夫?

6樓:5姐妹快樂

不是,這個劇情是電視劇集虛構的。

《李小龍傳奇》製片人俞勝利解釋說,這段情節是為了表現「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什麼時候也不能膨脹,為李小龍日後成為大師做鋪墊的。

拓展資料:

李小龍:

李小龍(2023年11月27日-2023年7月20日),原名李振藩,師承葉問,出生於美國加州舊金山,祖籍中國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均安鎮,世界武道變革先驅者、武術技擊家、武術哲學家、mma之父、武術宗師、功夫片的開創者和截拳道創始人、華人武打電影演員,中國功夫首位全球推廣者、好萊塢首位華人主角。2023年7月20日,李小龍在香港逝世,享年33歲。

主要成就:

截拳道 寸拳 雙截棍

現實意義:

儘管過世已久,他依然是功夫的代名詞。他的傳奇人生,已成為乙份無法拷貝的神話。李小龍的武功,在沒有電腦特效的年代,做出難以想像的動作,前無古人,後未見來者。

李小龍被時代雜誌選為20世紀的英雄與偶像,是截拳道的創始人。他把暴力動作化為豔美旋律。他讓西方人認識中國功夫,並且把功夫推向了全世界。

李小龍是一名武術家,讓kungfu一詞寫入英文詞典。他不但是出色的武術巨星,更是文化符號。

7樓:匿名使用者

曾打敗美國空手道冠軍 曾去過小龍武館打傷木村武之後來教訓小龍的那個假獨臂武士其實當時美國蟬聯三屆空手道的冠軍是羅禮士 後來拜小龍為師跟隨小龍學截拳道那個武士是美國頂尖高手狄加度,只有他乙個人曾經贏過曾經贏過全盛時期的羅禮士,他和李小龍確實又一次比武!但那次較量他沒說過與李小龍交過手的具體經過,只描述「猶如和乙個影子在搏擊,他總能提前預知對手的動作,並做出反應。」 導演讓他出現目的是點播李小龍不要處處爭第一 讓李小龍更快完成了一代武術大師的過度 後來和黃皮小子交手就已經完成了過度 出手就有大師的風度 就是為了告訴李:

山外有山\人外有人,不可能有永遠的第一!其實,那個高手已達到中國闡禪的境界了.因為他已經不把成敗看做一回事了,就是"無為"了!

這個神秘人的名字叫埃利特,是由美國的動作明星蓋瑞·丹尼爾斯(gary daniels)飾演的,他拍過很多電影,還在成龍主演的《城市獵人》中作為配角出現。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不是 獨臂人 他只是在和 李小龍 打的時候一直用 單手

9樓:分毫不差

用的 拳擊 還有 空手道,柔道,他也會用 棍術!摔角他也會!所以他很厲害,單手和李小龍打了個平手!

請問李小龍傳奇中的那個外國人 用乙隻手打敗李小龍的,到底是誰~有原型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是傳說吧,據說是在李小龍成為全美冠軍之後,有乙個美國人私下去挑戰他,僅僅用乙隻手便把李小龍擊敗了!不過並沒有真是證據去證明啊,都是人說出來的而已,現實中,32歲的李小龍深夜在伊莉莎白醫院暴斃,他的死因至今仍是乙個不解之謎,但這部新劇的結局並沒有提及這一事件,到「李小龍突然退出了武術界,從此不再接受任何人的挑戰」就結束了,現實中到底怎麼回事有誰知道呢,反正中國人應該不會接受李小龍被人用單手打敗的,電視就是電視,有炒作的性質在裡面,不能當真!

電視劇集李小龍傳奇好看嗎,李小龍傳奇好看嗎?為什麼?

是的,有好幾個鏡頭都是從舊金山通往拉斯維加斯的大橋,而且演李小龍妻子的演員公尺歇爾是好萊塢的 個人個人看法吧 我自己就很喜歡o o 取景肯定是多個地方啦 ls的,真的有歷史收視率最高嗎 為了拍這電視劇集,走了很多個城市。所以這部電視劇集不是長期在美國拍的 我覺得還可以,應該是吧 電視劇集 李小龍傳奇...

李小龍傳奇中和柔術高手打是第幾集?

你好,李小龍是被人 的!然而 李小龍的元凶竟然是身為美國億萬大亨的休 博比!休 博比是當時美國金融界巨頭,名震各國,擁有乙個古老而富有的家族。在李小龍死後的第四天,即1973年7月25日,休 博比錄製了此盤錄音帶,詳盡披露了 李小龍的原由和過程 事件應從五十年代講起。1958年11月底,18歲的李小...

李小龍傳奇裡的李小龍怎麼這麼狂妄!越看越不爽

那叫霸氣,自信。央視拍的 神話了李小龍,沒辦法的。中國人最缺乏的就是這個了。李小龍本人的確是很狂妄的,做為藝術作品肯定是誇張了。李小龍曾經說過 如果你問我是不是很強,我說我很強,你一定覺得我很狂。但我說我不強,你一定認為我在說謊。他狂因為他是李小龍 只有他才夠資格狂.所以你要想狂先問問你自己是不是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