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南韓版的花樣男子以後

2023-05-20 19:20:05 字數 5772 閱讀 4614

1樓:網友

以我看了的n多韓劇~~

要說真正華麗麗的~可以《花樣男子》媲美的我覺得只有《宮》了。

雖然已經出來那麼久了,但真的拍的很唯美~~我強烈推薦你一定要看!!!

最感人的是《對不起,我愛你》。

他們推薦的那些,雖然也很不錯,但有《花樣男子》這種華麗而唯美的,只有《宮》!!而且帥哥真的很帥還很有氣質,因為是王子哦!!!是灰姑娘與王子的故事,很多女生沉迷的那種。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推薦《對不起,我愛你》

片長:16集。

電視台:kbs 2tv

接檔:oh!必勝奉順英。

劇集型別:連續劇。

編劇:李慶熙。

導演:李亨民。

蘇志燮飾車武赫。

林秀晶飾宋恩彩。

鄭京浩飾崔允。

徐智英飾姜敏珠。

崔餘真飾文智英。

李慧英飾吳德熙。

全慧珍飾尹西京。

李英河飾宋大川。

永恆的經典,所有韓劇迷都不可錯過的連續劇,如果你的眼淚只可為一部韓劇流的話,那麼我希望它是《對不起,我愛你》

如果你看過《對不起,我愛你》的話,就會明白愛情的偉大,如果你看過《對不起,我愛你》的話,就會明白愛情的甜蜜,如果你看過《對不起,我愛你》的話,就會明白愛情的痛苦,如果你看過《對不起,我愛你》的話,就會明白愛情的無私。如果你看過《對不起,我愛你》的話,就會明白愛情中最讓人落淚的言語不是天長地久,海枯石爛;而是那句只能從**另一邊傳來的「對不起,我愛你」。

對不起我愛你》是我唯一一部看的時候沒有快放,且看了四遍,而且每次都哭的西里嘩啦的韓劇。在我寫本劇的評論時,我甚至痛恨自己小時候沒有把語文學好,以至於再多華麗的詞語都在它絕妙的劇情面前顯得蒼白無力……

淒美的愛情,感人的親情糾纏在一起,《對不起我愛你》猶如一朵悄然綻放的曇花,美麗而憂傷。

對不起我愛你》有著和大部分韓劇不同的劇情設計,主角不再是富可敵國的俊男美女,不再有莫名其妙的車禍,不再有令人無法理解的分手,不再有蠻不講理的父母,不再有惡毒到不似人類的情敵,不再有哭天喊地的離別,一切都是那麼的自然而感傷。

大叔,石頭」,他們總是這樣稱呼著對方,他們是彼此生命中的空氣和陽光,女主角宋恩彩悲傷的眼神讓我動容,她說:「最悲慘的人是沒有回憶的人,你給我一段美好的回憶,我會帶著它幸福的過一輩子」。在地鐵中一聲聲撕心裂肺的『我愛你』更是瞬間使我的心理防線土崩瓦解。

終於,時日無多的車武赫選擇了在回憶中結束自己的生命,生前與恩彩幸福的片斷如電影般一一從腦海中掠過,他帶著幸福的笑容離開了人世,並將埋藏在心中的千言萬語,以及對恩彩略帶愧疚的愛,一同化為了一句——「對不起,我愛你」。

對不起我愛你》經典台詞:

石頭」 「大叔」

對不起,我愛你……」

看完之後哭得實在是淅瀝嘩啦的~~~嗚嗚嗚~~

3樓:逆寂沫

我看完花樣男子差不多也是這樣,我向你推薦《宮》真的很好看。額,但是南韓2023年沒什麼其他好看的劇出來,向你推薦一**灣的《命中註定我愛你》。

還有,這個不知道你會不會喜歡,因為是偵探推理劇《霹靂mit》是炎亞綸演的,我自己很喜歡,希望你也能喜歡。

4樓:愛妳

《宮》其實我覺得和《花男》相似的地方就是場景華麗而愛情濃烈執著。騎士總是受傷的,如果超愛智厚的就悠著點看哦。

戀空》(電影)同學講幾乎看過的人都哭了,唯一知道沒哭的就是我了,去試試吧!

對於比較紅的《燦爛的遺產》這個名字聽了就不喜歡,沒看。

其他的還是一般言情劇的感覺,不推薦。

以上皆個人感覺!)

5樓:網友

我的女孩(超好看,是我最最最喜歡的一部,特別推薦)夢幻情侶(很好笑)

宮(沒看過,不過挺紅的~)

魔女柔熙(女主角很漂亮,很特別)

豪傑春香(劇情挺吸引人,不錯的選擇)

以上我不敢確定2009的,不過也是最近的了,希望你喜歡咯~呵呵,太多了,一次性告訴你,一部抵擋不住我的感受。

韓劇是實在是太好看了~

順便提提~日劇也不錯~我挺喜歡的。

正義的夥伴(超好笑,不錯)

還有日版的花樣~~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看演員,我只看劇情!收藏的有《浪漫滿屋》我的是10g多,《宮s》5點多g,《豪傑春香》5點多g,其它的暫時不考慮,若有哪位有更大的或是更加清晰的請發位址給我,我會不顧一切去**,《浪漫滿屋》我已經下了80多個小時,但我覺得值得!

7樓:嘿銫鎵依

三個爸爸乙個媽媽 這部挺搞笑的。

豪傑春香。宮。

我的女孩。藍色生死戀 這個有看過吧。

浪漫滿屋。魔女幼熙。

我覺得宮,花樣男子,我的女孩,藍色生死戀。這幾部最好看,lz挑幾部去看吧。

哈哈··我也跟lz一樣哦 覺得花樣男子超好看的啦~~支援哦,支援韓劇~~希望大家都能像你一樣喜歡花樣男子。

8樓:orz糖寶

其實我建議你也可以去看日本版的花樣男子兩部加最後的電影最終版,既給了你乙個最後最後的大結局,也可以再回味一哈這個拘束是可以滿足所有亞洲女性幻想的經典漫畫。

9樓:_____恩

《燦爛的遺產》

花美男連鎖恐怖事件》電影 sj主演。

魔女幼熙》這個應該看過吧。

星夢奇緣》初雪》《對不起我愛你》

豪傑春香》my girl》

10樓:網友

希望lz盡快從這種思念的苦海中擺脫出來!話說我寒假的時候也超迷韓花男的 做夢都是他們幾個人的臉 不過後來開學了精力分散了些 同時又迷上了另外一部電影 所以那種想見不能見的痛苦感覺就好多了 lz要不也趕快找部新劇分散一下注意力吧。

因為最近哈利波特剛出混血王子 所以偶的注意力就全被牽過去了~

11樓:bruce_尕

我也剛看完耶 !

我覺得我看後懂了好多噢。

應該會從金絲草身上學到狠多八。

愛情親情友情都有講到捏。

建議樓主去看看李明浩演的其他電視吧。

是直髮。狠年輕。

也很帥~還有花樣男子的花絮也超搞笑。

狠喜歡他們。

1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的話。

是燦爛的遺產是南韓收視率最高的電視劇集勒。

還有家族誕生不過是綜藝不過我覺得很好看。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版灰姑娘 -權相宇 允兒。

燦爛的遺產-李勝基。

最近好像沒有什麼新的韓劇。

鼎力推薦《命中註定我愛你》 超好看。

14樓:秘密的背後

《燦爛的遺產》

還有《dream》金範是男1,快上檔了。

15樓:藍木曦

今年在放《他們生活的世界》

主角是玄彬跟宋慧喬。

16樓:諾之籲

給你推薦一部日本的。

戀空。(注意要是電影的,本人還是比較傾向電影的,電視劇集的不太好看)

17樓:cl煙火

我的女孩 (強烈推薦)

相對老一點的演員 演的我還喜歡戀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你太好滿足啊吧!

我汗!我不哈韓劇但還是看啊。

我覺得主演都不得另外一對養眼!

19樓:管弦羊羊

還不如看日本的《花樣男子》呢。

20樓:昭華郡主

有那麼好看麼。那都是假的啊,現實生活中不存在的,還是現實一點吧。

21樓:阿密特0呼哈

哈哈,你說的話很矛盾呀,語文老師死的早嗎?

22樓:傲雪櫻霜

一定得是連續劇嗎?

處境喜劇行不行?

花樣男子南韓版導演是誰

23樓:傳承道德學文章

韓版《花樣男子》導 演:全啟相 編 劇:尹智蓮 核心主演:

具惠善--飾金杉蒂(杉菜) 李民浩--飾具俊杓(道明寺) 金賢重--飾尹智厚(花澤類) 金 範--飾蘇以霆(西門) 金 俊--飾宋佑彬(美作) 韓彩英--飾閔瑞賢(滕堂靜) 金賢珠--飾具俊熙(道明寺椿) 金素恩—飾秋佳乙(小優)。

神話集團開設的高中學院是富家子弟的搖籃。其中,四大財團公子組成的f4,在學院裡橫行無忌。平民少女金絲草(具惠善 飾)進入學院後,為朋友小秋出頭得罪了f4之首的具俊表(李民浩 飾),但是她不畏強權,跟f4作鬥爭,憑藉著正直、善良的個性,感動了憂鬱的f4成員尹智侯(金賢重 飾)。

智侯一直戀著模特閔瑞嫻(韓彩英 飾)。後者在舞會上幫絲草圓場,鼓勵她堅持自己。

24樓:匿名使用者

全基尚 전기

執導作品:my girl ( 2005 ) 主演:李東旭、李多海、李準基。

豪傑春香 ( 2005 ) 主演:韓彩英、在熙、嚴泰雄。

魔女幼熙 ( 2007 ) 主演:韓佳人、在熙、金正勳、丹尼斯吳。

韓版花樣男子 ( 2009 ) 主演:李敏鎬、具惠善、金賢重、金範、金俊。

25樓:湯湯湯麗萍

導演:鄭基成,主演:具惠善,李民浩,金賢重,金範,金俊。

韓版花樣男子**可以看

26樓:永遠的新洋昊

該劇講述了卑微的平民家庭出身的少女轉學到一所富貴階層的子弟雲集的高中後,與4位長相英俊的富家子弟相遇,並發生一系列衝突和糾葛的故事。

韓版花樣男子免費****

27樓:筱夜歸去

平民少女金絲草(具惠善 飾)進入學院後,為朋友小秋出頭得罪了f4之首的具俊表(李民浩 飾),但是她不畏強權,跟f4作鬥爭,憑藉著正直、善良的個性,感動了憂鬱的f4成員尹智侯(金賢重 飾)。智侯一直戀著模特閔瑞嫻(韓彩英 飾)。後者在舞會上幫絲草圓場,鼓勵她堅持自己。

在與俊表的交鋒中,兩人漸漸產生了感情。然而,遭瑞嫻拒絕的智侯卻倍加呵護絲草,多次誤會讓俊表感到了危機。兩人甚至為絲草了三輪對決,裁判是俊表的姐姐。

此後,兩人又發生了一連串剪不斷理還亂的感情糾葛……

南韓《花樣男子》所有歌曲名

心不知怎麼了 lucky 惋惜的心情 love u stand by me 你知道嗎 打造情侶 因為我的頭腦不好 paradise wish ur my love 不懷好意 星光眼淚 木頭自行車 愛向著我來的那天 stand by me lucky 因為我太傻 星光淚水 現在去見你 所謂愛情 天堂 ...

關於《花樣男子》裡尹智厚的插曲,韓劇《花樣男子》尹智厚拉的小提琴曲叫什麼名字

因為我腦子不好。ss501。圭鐘 只因為我太傻 除你之外什麼都不知道 眼裡只有他的你 根本就不懂我的心意吧 亨俊 你的一天一天裡沒有我的存在 連回憶都不曾有過 而固執的只看你的我 卻常常留下眼淚 圭鐘 對我來說看著你的背影都是幸福 你終究是不了解我的心意 匆匆的擦身而過 副歌 永生 瘋狂想你的時候 ...

韓版花樣男子中蘇易正和秋佳藝的事情

5 喀里多尼亞 佳乙不小心對易正說出了絲草喜歡的另有其人 於是易正開始對佳乙實行窮追猛打 讓佳乙說出絲草喜歡的 是誰 10 薩克斯 易正偶遇佳乙 易正和佳乙在酒吧 故意裝親密 氣和佳乙剛分手的男朋友 13 絲草退役儀式 由於不能游泳 佳乙和f3 包括易正 為絲草舉行了游泳退役儀式 16 假約會 來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