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龍是怎麼死的 我懷疑是被人陷害的 拜託了各位謝謝

2021-06-25 12:04:03 字數 1054 閱讀 4562

1樓:金剛狼

李小龍的死亡原因:服用止疼藥物過敏而引起腦部水腫,從而導致死亡。這一說法讓醫學界的專家疑惑不解,至今為止,世界上還沒有服用阿司匹林過敏致死的先例。

李小龍為什麼會突然死去,一時之間社會各界眾說紛紜。 美國醫學院的霍克教授認為李小龍為了追求力量和速度的極限,每日鍛鍊強度過大,急功近利而練壞了身體。加上他練法不得當,導致血脈失調,並在多次格鬥比賽中腦部受創而造成積患,這一切都是造成他猝死的原因。

美國著名醫師克耐特(李小龍在美國的私人醫生)的報告同時證明了霍克教授的推論:李小龍長期超負荷工作。他在拍完《猛龍過江》後大病一場,不得不在洛杉磯住院檢查。

出院後,他很得意得宣佈自己的體格能勝過18歲的小夥子,但其實這時的他早已患上了腦腫瘤,頂多只能活兩三個月。克耐特醫生說他身體好,是因為不忍心看他受到打擊,並囑咐李小龍的家人,讓他多注意休息和調養。但是,李小龍並沒有把醫生的話放在心上。

最後,患有腦腫瘤的李小龍吃了阿司匹林後,藥物過敏而突然腦死亡。克耐特推測李小龍患上腦腫瘤就是訓練強度過大、勞累過度,以及腦部的積患引發的。 就在大眾逐漸接受克耐特醫生的“腦腫瘤說”時,李小龍的妻子琳達向外界透露,李小龍結怨不少。

在演藝圈中,李小龍與一些演員有過沖突,也曾因為劇本問題和幾位導演鬧得翻臉。尤其是他在2023年戰勝日本空手道冠軍後,日本武術界更是對他恨之人骨。因此,**界認為李小龍之死也不能排除被**的可能。

2樓:凝帝系列

不用懷疑了 他的死是一個謎 誰也說不清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共濟會害的,他之前得罪了好萊塢的高層,好萊塢是共濟會這個***的產業,像很多明星都死於他們的暗殺,比如瑪麗蓮夢露,邁克爾傑克遜,黃家駒,張國榮(抑鬱症誘發)。何況娛樂圈是共濟會的,李小龍回港拍的四部半**雖然是嘉禾公司旗下,但嘉禾公司是在共濟會的監控下的,他們是娛樂圈背後的白人至上利益集團。白人歧視有色人種,再加上李小龍的我行我素,在他回港後更有機會下毒。

根據張國榮和邁克爾傑克遜(白癜風誘發)而推測,很有可能共濟會買通了李小龍的廚師或私人醫生對李小龍下了慢性毒劑最終導致腦水腫。丁佩和鄒文懷有可能為了自己的目的說謊也有可能受共濟會指使隱瞞真相。

李小龍是怎麼死的

李小龍死因的檢驗及論證經歷了兩個多月,1973年9月24日上午,法庭作終審裁定。董梓光法官引導陪審員判案,解釋判案之7種可能性時指出 一 即惡意及不合法殺人。對此案來說,可無須考慮此點,因無證據證明李小龍受 二 誤殺 意思是不合法殺人而無惡意。此點亦無須考慮。三 合法殺人 此案亦無須考慮此一種可能性...

李小龍是怎麼死的

有多種說法,1藥物過敏2疲勞致死3因為四處找人切磋別懂點穴的人暗殺。以上是真的,只不過別人不信這麼強壯的人怎麼可能練武練死呢。很多死因。這個不知道要怎麼說。事到如今,我也沒必要隱瞞大家了,既然你們這麼想知道,我今天就把事實揭露出來,你們不要激動,記得那年老夫才80歲,一拳就把李小龍打死在屋門口的麥田...

李小龍怎麼死的,李小龍怎麼死了的

最近在乙個報紙上看到說 李小龍是藥物過敏死的。可是我在閱讀李小龍自傳 別人給他寫的 的時候,說在死之前因為和美國影視界一位巨頭不和 因為這位巨頭想讓李小龍在電影裡拍讚美美國武術的影片。後來李小龍因為矛盾回到了香港拍 直到死前才到美國和他女朋友相聚 我記得好象是這樣 就在美國死的。我認為,李小龍極有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