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上出痘痘 要是治好了會不會起臉上?

2023-05-20 19:15:05 字數 2414 閱讀 2870

後痘痘不光出現在臉上,而且也會出現在背部,背長痘是什麼原因?

1樓:陳遠紅紅紅

可能是因為平常穿的衣服不是很透氣,也有可能是因為自己的床單上有一些灰塵或者是細菌,在這個時候應該要勤換衣服,勤換床單,這樣就可以改善背部起痘的問題。

2樓:大超說教育

很有可能是因為背部油脂分泌太過於旺盛,也有可能是因為體熱。

臉上和背上長痘痘怎麼辦

3樓:儲樹枝稽戌

我也患過嚴重的痘痘(痤瘡)又稱青春痘,算是久病成良醫吧現在好了,不過留下了些瘢痕。

給你點建議吧。

1.不要擠和針刺(會留下疤痕),不挑以後疤痕會少很多2.飲食。油膩、高糖辛辣的食物不能吃,每天早晚用溫水洗臉3.用藥,急性炎症期要輸液,以控制炎症。

我當時看了很多醫生(本人也是醫生,牙醫),每個醫生開的方子都不同我認為中醫沒效果。

我覺得用硼酸溶液濕敷+維胺脂維e乳膏+維胺脂膠囊(第一種大一點的醫院才有,後兩種大藥房有售,可看過說明,再行購買)

這個組合治好了我的痘痘。

4.冬季防凍,要有充足的睡眠,注意休息。

5.不要亂用化妝品(包括洗面奶、香皂等)和相信偏方,不要見到個方子就想試一試。

6.建議你到大一點的醫院**科看一看,聽聽醫生的建議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幫助!同是得過痤瘡的人,我很理解你的痛苦,有疑問可以繼續問我,一定知無不言,言無不盡≈風過無痕≈,為您解答,希望能夠給您幫助,同時也希望您能採納,謝謝。

4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由於內分泌原因,很多人不僅臉上會長痘痘,就連背上也有痘痘。夏季背部出汗嚴重,常常有灰塵和汗水混合在造成毛孔堵塞,在加上飲食過油,所以夏天的後背是最容易長痘痘的,那麼背上長痘痘怎麼辦呢?下面就來看看專家們是怎麼解決的吧。

清肺火:背上長痘痘的根本原因的肺熱,所以應該從清肺火著手,可以去看中醫吃中藥調理,或者可以吃白色的瓜果進行食療,比如白蘿蔔和梨。 ②多喝水:

體內的火氣不能盡快的消散是因為新陳代謝慢,多喝水或多吃水果有利於加強新陳代謝,加快排毒。 ③多運動:運動是提高新陳代謝的排毒的一種方法,便秘也會造成背上長痘痘,所以每天的排毒運動是不能少的,能有效的緩解便秘等症狀。

衛生習慣:天氣熱的時候**分泌物多,所以對有痘痘的肌膚更應該做好清潔工作,保證用熱水洗澡,最少隔天一次。 ⑤良好的睡眠:

睡覺也可以消除痘痘,睡眠不好通常會內分泌失調,分泌過多的油脂,這樣會加重痘痘的狀況,所以每天都應該保證8小時的睡眠才能有效祛痘。

5樓:匿名使用者

a:可以用熱的茶葉水塗在痘印處,當然不能太燙。

b:每天清晨往溫水裡加適量白醋,再洗臉。

c:將生薑切片,貼在臉上約15~20分鐘,洗淨即可,幫助肖褪痘印。

d:飲食上清淡點,多喝水。

e: 最好在十一點前睡覺。睡前不要吃宵夜, 在長痘痘時候上火的東西不要吃,不要熬夜。

勤洗臉,每天洗完後將玉肌膏塗抹在痘印地方,堅持使用乙個月慢慢就會好了。

6樓:金華**病防治院

背部長痘痘其實和臉上長痘痘道理是一樣的,主要是和雄激素旺盛,油脂分泌過多,毛囊口角化,痤瘡桿菌的感染等這些因素引起。**上也和面部痤瘡的方法一樣,皮疹比較少只外塗克林黴素凝膠或者夫西地酸乳膏就可以,如果皮疹比較多可以增加口服藥物,比如公尺諾環素。同時要注意生活中飲食清淡,油炸、油膩、辣、甜食不吃或者少吃,不熬夜,情緒適當調節,不要壓力過大,因為這些因素都可以導致油脂分泌過多。

我不是臉上長痘痘,是後背長痘痘,怎麼辦呢? 10

7樓:匿名使用者

後背長痘痘一般來說屬於尋常座瘡,時間長了會形成疤痕疙瘩,這種情況往往因為內熱所致,或者胃內鬱熱造成,可以中藥調理,清血敗毒。

8樓:昔年流樺

多洗澡,少吃油膩食品。

為什麼背上會長很多痘痘,是不是不會好了

9樓:獨心

背上有痘痘是濕毒引起的,解決方法請繼續追問!

10樓:匿名使用者

復。你是我今生的闌。

珊,不能陪我一起笑。

看花開花落,不能陪。

我一起靜賞雲卷雲舒。

巴巴的盤存心的守望。

乾巴巴的等乙個夢。

的希望!正愛乙個人,是不會。

輕易離開的,那怕是。

不能陪在身邊,也一。

定會默默地守護著這。

份刻骨銘心的情懷。

11樓:蘭狐

我背上也有,不過只是青春痘罷了。

背上長痘痘是什麼原因?不是只長在臉上嗎?

12樓:汐汐的生活日記

會不會是由於換季導致的,建議去看看大夫。

臉上長痘痘能治好嗎,臉上長痘痘,醫院可以治好嗎?

考慮有可能是痤瘡。痤瘡是一種累及毛囊皮脂腺的慢性炎症性 病好發於面部,常伴有皮脂溢位。是多因素綜合作用的結果,主要與皮脂產生增多,毛囊口上皮角化高進及毛囊內痤瘡丙酸桿菌增殖有關,也有一定的遺傳因素有關。目前對於這種 病針對於不同的病情可以採取藥物 雷射 微晶磨面等等,但是要根據患者的不同病情來選擇適...

背上和肩上長痘痘,為什麼肩膀和背上會長痘痘

買點上海肥皂廠出的硫磺皂,洗澡用用可以去痘痘的,塗點軍獻或者曼秀雷登的薄荷膏在痘痘上,有內火,多喝點綠茶,去去火氣。這是你的消化系統不好的徵兆,還有平日生活不規律,休息太少都會這樣。肯定是腸胃方面的問題 這種情況看西醫是完全沒有用的,要看中醫才有希望。建議你找2級以上的正規醫院,最好就是去中醫院找消...

擠痘痘後的血口怎麼破,臉上痘痘好了,背上痘痘怎麼破

痘痘擠破了出血是正常的情形,痘痘是因為發炎所產生的,因此在白血球消滅細菌的時候,會有大量的充血,伴隨著細菌死亡形成的膿。你要注意兩點,擠完痘痘注意衛生消毒,以及防止座瘡桿菌的傳染。否則,記過的有可能再發炎,而且座瘡桿菌會傳染到旁邊的 造成其他地方也長痘痘 臉上痘痘好了,背上痘痘怎麼破 由於內分泌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