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蘭克林的資料,富蘭克林是誰

2023-05-20 18:10:03 字數 1809 閱讀 3486

1樓:搖滾混世魔王

班傑明。富蘭克林(benjamin franklin)(1706-1790)——資本主義精神最完美的代表,十八世紀美國最偉大的科學家和發明家,著名的政治家、外交家、哲學家、文學家和航海家以及美國獨立戰爭的偉大領袖。他一生最真實的寫照是他自己所說過的一句話「誠實和勤勉,應該成為你永久的伴侶。」

富蘭克林是誰

2樓:金色盛典歷史

班傑明·富蘭克林(benjamin franklin)(1706-1790)——資本主義精神最完美的代表,十八世紀美國最偉大的科學家和發明家,著名的政治家、外交家、哲學家、文學家和航海家以及美國獨立戰爭的偉大領袖。他一生最真實的寫照是他自己所說過的一句話「誠實和勤勉,應該成為你永久的伴侶。」

班傑明·富蘭克林是美國歷史上第一位享有國際聲譽的科學家發明家和**家。為了對電進行探索曾經作過著名的「費城風箏實驗」,在電學上成就顯著,為了深入**電運動的規律,創造的許多專用名詞如正電、負電、導電體、電池、充電、放電等成為世界通用的詞彙。他借用了數學上正負的概念,第乙個科學地用正電、負電概念表示電荷性質。

並提出了電荷不能創生、也不能消滅的思想,後人在此基礎上發現了電荷守恆定律。他最先提出了避雷針的設想,由此而製造的避雷針,避免了雷擊災難,破除了人們對雷電的迷信。他還是物理學史上乙個重要的人。

他是一位優秀的政治家,是美國獨立戰爭的老戰士。他參加起草了《獨立宣言》和美國憲法,積極主張廢除奴隸制度,深受美國人民的崇敬。他是美國第一位駐外大使(法國),所以在世界上也享有較高的聲譽。

他對科學的貢獻不僅在靜電學方面,他研究範圍極廣。在數學上,他創造了8次和16次幻方,這兩個幻方性質特殊,變化複雜,至今仍為學者稱道。熱學方面,他改良了取暖的爐子,能夠節省四分之三的燃料。

光學方面,他發明了老年人用的雙焦距眼鏡,即能看清楚近處又能看清楚遠處的事物。他先後掌握了法文,義大利文,西班牙文及拉丁文。他是美國第一位學者,第一位哲學家,第一位駐外大使。

他發明了搖椅,路燈,避雷針。發現了墨西哥灣的海流。四次當選賓夕法尼亞州州長。

制定了新聞傳播法。最先繪製暴風雨推移圖。發現人們呼出氣體的有害性。

最先解釋清楚北極光。被稱為近代牙科醫術之父。最先組織了消防廳。

創立了近代的郵信制度。創立了議員的近代選舉法。發現了感冒的原因。

發明了顆粒肥料。設計出夏天穿的白色亞麻服裝,設計了最早的游泳眼鏡和蛙蹼。此外,他對氣象、地質、聲學及海洋航行等方面都有研究,並取得了不少成就。

2023年4月17日夜裡11點,富蘭克林溘然逝去。他的墓碑上刻著「印刷工富蘭克林」

富蘭克林簡介 富蘭克林介紹

3樓:承吉凌

1、班傑明·富蘭克林(benjamin franklin,2023年1月17日—2023年4月17日),美國政治家、物理學家、共濟會會員,大陸會議代表及《獨立宣言》起草和簽署人之一,美國制憲會議代表及《美利堅合眾國憲法》簽署人之一,美國開國元勳之一。

2、富蘭克林是美國獨立戰爭時重要的領導人之一,參與了多項重要檔案的草擬,並曾出任美國駐法國大使,成功取得法國支援美國獨立。曾是美國首位郵政局長。後被選為英國皇家學會院士。

他同時也是出版商、印刷商、記者、作家、慈善家;更是傑出的外交家及發明家。

富蘭克林資料

4樓:充瑜蓓

富蘭克林是法國的。富蘭克林有科學家發明家的國際聲譽,他發明的避雷針不但破除了迷信,而且使人類避免了雷擊災難。

富蘭克林的相關資訊

5樓:網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富蘭克林最大的成就是什麼,富蘭克林有什麼成就

有很多發明,如新式火爐 避雷針 電輪 三輪鐘 雙焦距眼鏡 自動烤肉機 玻璃 版樂器 高架取書器 新式權路燈等 富蘭克林發明的最具代表的是避雷針,避雷針是一種避雷裝置。通常所見的避雷針由三部分組成 一根上端比較尖的金屬棒,金屬棒下端連線著導線,導線連在一起埋在地下的金屬板上。避雷針是根據尖端放電的原理...

富蘭克林自傳中體現的價值觀,富蘭克林自傳美國精神反映了什麼價值

用現在的話來說就是美國夢,富蘭克林從乙個印刷工成長為美利堅第一位世界級的名人,在當時社會各階層流動很小的環境中,這是乙個奇蹟。書中提到,富蘭克林在法國時,王后就對他社會地位的飛躍感到吃驚外加不解。他一生不懈地努力,崇尚個人一步步地前進,依靠自己的努力前進。所以,富蘭克林對兒子查理或多或少憑藉他的財富...

富蘭克林關於時間的名言

1.今日能做的事,勿延至明日。2.今天乃是我們惟一可以生存時間。我們不要庸人自擾 或為未來的漫無目的而苦悶,或為昨天的過去而傷懷 而使它成了我們身體上和精神上的地獄。3.珍惜一切時間,用於有益之事,不搞無謂之舉。4.時間就是生命。時間就是金錢。5.閒暇是為了做出某種有益的事而有的時間。6.切勿坐耗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