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明老公是誰,請問蔡明老公是誰 蔡明個人資料

2022-09-19 14:00:03 字數 3083 閱讀 5669

1樓:匿名使用者

蔡明的丈夫丁秋星是中國廣播藝術團的導演,比她大4歲,他們有乙個活潑可愛的兒子丁丁

請問蔡明老公是誰?蔡明個人資料

2樓:匿名使用者

蔡明老公是丁秋星,蔡明與郭達在央視春晚長達20多年的合作,都產生了越來越深厚的感情。也因此讓蔡明在婚姻家庭領域中,差點因為郭達而與丈夫鬧離婚。2023年,蔡明與中國廣播藝術團擔任導演的丁秋星喜結良緣,考慮到蔡明的發展前途比較大,於是丁秋星挑起了家庭的大任。

蔡明在小品領域與郭達合作一次比一次默契,好事的**也開始炒作起來。當時,很多新聞都標榜著蔡(菜)不離郭(鍋),郭(鍋)不離蔡(菜),過分者甚至直接打**給丁秋星稱:蔡明是天上的月亮,你連螢火蟲都不是,趕快離開她!

這樣的傳聞,讓丁秋星十分的不爽。

蔡明個人資料

3樓:追劇舫

58歲蔡明「老公」**,原來是大家這麼熟悉的他!

4樓:飯島由紀

蔡明的丈夫丁秋星是中國廣播藝術團的導演,比她大4歲,他們有乙個活潑可愛的兒子丁丁。]

5樓:猴45470炭陶

哦,這個我知道,你知道蔡明的孩子是誰嗎蔡明的老公就是這個孩子的爸爸]

蔡明的老公是誰?

6樓:追劇舫

58歲蔡明「老公」**,原來是大家這麼熟悉的他!

蔡明的丈夫是誰

蔡明丈夫是誰?

7樓:小旭聊教育

丁秋星。蔡明22歲的時候,他在乙個聚會上認識了他。當時,蔡明為北方電影廠的演員劇團工作。

丁秋星是中國廣播藝術團的年輕導演。2023年,兩人進入了婚姻殿堂。

蔡明其實結婚多年,只是她對感情生活很低調,不想與人談起這些。在蔡明22歲那年,在一次聯歡活動上相識了現在的老公丁秋星。那時蔡明在北影廠演員劇團工作,丁秋星是中國廣播藝術團青年導演。

經過兩年多的熱戀,丁秋星用100封情書打動了蔡明。2023年,兩人結婚。

蔡明的兒子叫丁丁,已經二十多歲了,這是蔡明和丁秋星的第乙個兒子。兒子出生後,讓兩個本來就很忙碌的人這下子更忙了,沒有人在家看孩子。丁秋星考慮到當時自己的名氣沒有蔡明高,他決定犧牲自己的事業,讓蔡明能夠很好地發展下去。

兩個人到現在已經結婚三十多年了,但是感情很穩定,即使蔡明的事業發展的再好,她也盡量抽時間回家陪老公丁秋星與孩子。

8樓:匿名使用者

蔡明丈夫:

丁秋星丁秋星,蔡明的丈夫。北京人,中國廣播藝術團導演。在蔡明22歲那年,在一次聯歡活動上,認識了丁秋星,那時蔡明在北影廠演員劇團工作,丁秋星是中國廣播藝術團青年導演

蔡明老公是誰

9樓:追劇舫

58歲蔡明「老公」**,原來是大家這麼熟悉的他!

10樓:匿名使用者

丁秋星丁秋星,蔡明的丈夫。北京人,中國廣播藝術團導演。在蔡明22歲那年,在一次聯歡活動上,認識了丁秋星,那時蔡明在北影廠演員劇團工作,丁秋星是中國廣播藝術團青年導演。

經過兩年多的熱戀,2023年,兩人走進了婚姻。次年7月,他們的兒子丁丁出生。

兩人的認識過程頗為浪漫,2023年春節前,北京文藝界各團體進行聯誼活動。那天,在中國廣播藝術團任導演的丁秋星也去了。突然,他的眼睛一亮:

那不是他一直暗戀的蔡明嗎?丁秋星急於想認識蔡明,準備寫張紙條給她。可他翻遍了所有口袋,也沒找到紙,只找到一包剛買的止痛膏藥。

他顧不了許多,抽出膏藥,在背面寫上了自己的名字和**,然後用力擠到了蔡明的身邊,將膏藥貼在蔡明的衣服上。沒想到這招還真靈,很快蔡明就打來了**,兩人一起吃過幾次飯,但蔡明一直對丁秋星不冷不熱。為了贏得蔡明的芳心,丁秋星想出了乙個主意。

11樓:春日寒蟬

從2023年開始,蔡明慢慢結識了丁秋星。蔡明15歲進北影廠劇團工作,21歲那年,在一次團拜活動中遇到了丁秋星。[10]丁秋星從蔡明的同事那裡要到了她拍戲所在地的位址,正在拍戲的蔡明,每天都能收到丁秋星的來信,戲拍完了,她收到了丁秋星整整100封情書。

[11] 經過兩年多的戀愛,2023年8月,蔡明和丁秋星結婚了。[12]2023年7月,他們的兒子丁丁出生了。為了蔡明發展前途,丁秋星決定挑起家庭重擔。

小品演員蔡明的丈夫是誰

12樓:100年專業水

蔡明2023年10月21日出生於北京,著名表演藝術家,國家一級演員。2023年,被導演謝鐵驪選中在影片《海霞》飾演童年海霞。2023年,參演電影《戴手銬的旅客》。

2023年蔡明的第乙個小品《普拉尼特的長髮》與陳佩斯、朱時茂合演,在北京電視台亮相。

2023年**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上,蔡明與鞏漢林合作表演了小品《陌生人》。

2023年,在電視劇集《閒人馬大姐》中飾演馬大姐,獲得《中國大眾電視》老百姓最喜愛影視明星等榮譽稱號。

2023年至2023年,蔡明共計有22次登上央視春晚表演小品;2023年至2023年,蔡明已連續3次登上央視元宵晚會演唱歌曲。

2023年,蔡明擔任《出彩中國人》評委,為實現中國夢的中華兒女搖旗吶喊。

丈夫為丁秋星

13樓:匿名使用者

丁秋星,蔡明的丈夫。北京人,中國廣播藝術團導演。在蔡明22歲那年,在一次聯歡活動上,認識了丁秋星,那時蔡明在北影廠演員劇團工作,丁秋星是中國廣播藝術團青年導演。

經過兩年多的熱戀,2023年,兩人走進了婚姻。次年7月,他們的兒子丁丁出生。

參考資料http://baike.baidu.

著名小品明星蔡明的丈夫(老公)是誰?附蔡明簡介

蔡明的女兒叫什麼名字,蔡明的丈夫是誰

從1983年開始,蔡明慢慢結識了丁秋星。蔡明15歲進北影廠劇團工作,21歲那年,在一次團拜活動中遇到了丁秋星。丁秋星從蔡明的同事那裡要到了她拍戲所在地的位址,正在拍戲的蔡明,每天都能收到丁秋星的來信,戲拍完了,她收到了丁秋星整整100封情書。經過兩年多的戀愛,1985年8月,蔡明和丁秋星結婚了。19...

演員許晴的老公是誰,許晴的老公是誰?

許晴生於北京,中國女演員,1988考入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本科班。中文名許晴 外文名summer xu 國 籍 中國民 族 土家族星 座 水瓶座血 型 b型身 高 168cm 體 重 50kg 出生地北京市 出生日期 1969年1月22日 職 業 演員畢業院校 北京電影學院 經紀公司 許晴工作室 代表...

葉璇的老公是誰,葉璇的老公是誰啊?

璇還沒結婚,不過已經有男朋友了 我想應該還沒有結婚吧 瞧樓主問的這叫什麼問題 人家小葉才20來歲,公尺結婚呢 不過有男朋友,低調的愛情 沒結婚哦 8過她跟霍建華的關係好好哦 藝人哪有這麼容易就結婚啦,何況她正紅,當然還沒結婚 葉璇的老公是誰啊?沒有老公,只有男朋友,在北京,暱稱 小白 對不起,葉璇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