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乙個好好的女孩子寵成公主是什麼體驗?

2023-05-20 17:25:03 字數 2932 閱讀 7463

1樓:美食專業選手

是一種非常愉悅的體驗,畢竟自己付出的都得到了回報,看到自己身邊的她,幸福就會溢於言表。

2樓:情感解憂站

會感覺非常幸福,她除了你以外再也接受不了別的男人不走心的愛意;你們之間的關係隨著一次次寵愛變的越來越甜。

3樓:一歌一事

是一種很有成就感的感覺,女孩子被寵成公主,說明男朋友照顧她照顧得特別好。

4樓:魔性的少年郎

是十分幸福的,每天開開心心的,在自己無聊想去玩的時候他都會陪著你,就像騎士保護公主一樣,保護著你。

5樓:砍柴郎

是一件特別有成就感的事,因為那個女孩這輩子都不會忘記你的,女生就是這樣,誰對她好,她就會記住誰。

6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自己很幸福,是因為自己有能力才可以把喜歡的女孩子寵成公主給她想要的東西和幸福啊。

7樓:進擊的小二郎

很爽啊,我自己喜歡的女孩子,我就喜歡寵著她,看著她像個小公主一樣嬌蠻,說明我把她保護得好啊。

8樓:一雙鞋的家

那你很厲害哦,把應該好好的女孩子寵愛成公主,你失去了很多東西,你甚至是失去了自己,全世界只有她。

9樓:知足常樂

我覺得把乙個好好的女孩子寵成公主挺好的,因為我們每個女生都是小公主,都值得被呵護和關愛。

10樓:黃正權

怎麼樣才可以把自己最喜歡的女人寵成公主?

女生是否應該被寵成小公主?

11樓:大寶貝小寧

應該被寵,其實好女人都是寵出來的。

你疼她愛她關心她,她就溫柔似水;你怪她怨她冷落她,她就堅硬如冰;你對她抱怨指責,她就滿身戾氣;你對她不冷不熱,她自然也對你不溫不火。尤其是結了婚的女人,更是如此。

男人是用來崇拜的,女人是用來寵愛的。男人在感情中要的是一種尊重,可女人要的只是愛,唯有愛,可以滋養乙個女人。乙個男人若用關心,用在乎,用心疼寵愛乙個女人,這樣的女人就會變得更加柔軟,更加嬌魅,更加善解人意。

但若乙個男人,總是用冷漠,打罵,輕視對待女人,她們就會變得更加堅硬,更加無情,更加無理取鬧。再堅強的女人,也需要被寵愛、被呵護。

其實,她們只是表面堅強,把委屈和心酸往心裡咽。她們也會流淚,也需要陪伴和安慰,她們用堅強的外表遮掩內心的傷悲,用淡淡的笑容代替眉間的憂鬱。

在婚姻中,乙個妻子影響著乙個家的幸福程度,如果男人懂得寵愛自己的妻子,那日子會過的更輕鬆和諧。好女人從來都是被寵出來的,不是被抱怨,被冷淡,被嫌棄出來的。

12樓:咪阿子

如果女方是無緣無故的生氣的話,你要觀察清楚是什麼原因,如果因為雞毛蒜皮的小事就生氣的話你就不用哄了,越哄她越想得到更多,這個時候你該給大家乙個足夠的空間去冷靜,如果每次都是些小事就生氣,一生說長不長說短不短這樣過日子就沒有意思。

一起了就是一生,所以必須彼此理解彼此的生活、處境和能力。平時不上班時和她一起分擔家務,不要自己就坐著玩遊戲,覺得她是女人,家務她做是理所當然,如果有這種想法的男人就快改了,要不然就活該你單身了。

當然也不要過去縱容,彼此互補是最好的相處方法,既不過於寵愛了也沒有不寵愛,當然如果你想過於寵愛她也是可以的,只是到時候不要嫌棄她太任性就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愛她,那麼就該把她寵成小公主。

你的寵愛會變成她的溫柔。女生都有脆弱的一面,雖然外表強悍,但實則內心柔軟!特別是女漢子的女生更需要男生的溫柔,男朋友事事為女朋友想的很周到,安排的很好,讓女朋友感覺集萬千寵愛於一身,這時候女生就也想對男朋友溫柔些,在外他能為他遮風擋雨,在家她要給他溫柔似蜜。

如果你不愛她,那麼就不要寵著她。女生就像小動物,別人對她好一點,就會忍不住奉上自己的全部。如果你不愛她,那麼你的寵愛對她而言只會是一種傷害。等你以後離開了她,她要如何自處呢?

所以,寵愛女生是要有前提的,如果你不愛她,就請走的遠一點;如果你愛她,那麼請你深愛。

14樓:也也也是你

是應該把女孩子當小公主來寵。

在你的朋友和她的朋友面前不要總一擺出一副大男人呼來喚去的樣子。女人願意照顧你,滿足你大男人對「三從四德」的喜好,是因為她愛你她寵你,但並不表示她願意被當做傭人和附庸。

不要總在你們相處的時候打遊戲或者上電腦。當你不亦樂乎的時候,她也許已經覺得很被冷落,而你卻只注意著你的電腦。

不要總當著她的面盯著別的女人,不要總去讚嘆別人的美麗。或者說你為什麼不能如何如何。女人希望你愛的就是她現在的樣子,希望自己是你心中最美最**最重要最愛的人。

15樓:船長未出海

女生就應該寵成小公主,再說了,這不就是男生的職責嘛,保護好最愛的她。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該,可以偶爾有撒嬌像個小公主,但是女生還是要自強一點。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如果說只是一味的寵,那很有可能會被寵壞,適當的寵愛是可以的。

18樓:來自檀幹園美如冠玉 的薰衣草

適當的寵愛是應當的,但要防止恃寵而驕,我不贊同被寵成小公主,不然她走在社會上會吃虧。

19樓:吖頭愛吃肉

是啊,但是不能寵出公主病,不然誰也受不了。

20樓:網友

女生也分很多種,我覺得最重要的是做自己的女王,而不是被別人寵成小公主。

21樓:娛樂柚子醬

那也得有人寵啊,這難道不是女生的願望嗎?

22樓:海綿寶寶

不應該,越寵她她越來勁,會越來越可怕。

23樓:網友

沒有應不應該,要看對方是否願意,如果碰到了真心珍惜你的那個人,誰不想做小公主呢。

女孩子送我一把叉子和一把勺子,女孩子送乙個勺子,乙個叉子是什麼意識啊?

對你有好感這是肯定的,勺子和叉子都是吃飯的,這就意味著你們都是同類人,有這共同點.勺子和叉子放在一起像兩個人,乙個是你乙個是她,讓你好好珍惜她,兩個人走在一起是多麼的不容易!在此祝你找到真愛 她暗示你請她去西餐廳 讓你好好吃飯,我是女孩子,我感覺我就是這個意思!好好保護你的胃,心疼你唄!哈哈!可能是...

我是乙個女孩子 10,我是乙個怎樣的女孩?

我覺得21歲對於乙個女孩子來說還不是結婚的最佳時間,21歲的你脾氣不好,經常煩躁是很平常的,那證明你還不適合未來的家庭生活。既然要結婚了,那就好好控制你的脾氣,使自己的思想,行為能夠盡快的成熟起來,你的小家庭需要你的真情付出。不要不愛他就嫁給他 草率的決定你的終身大事會給以後的生活帶來很多煩惱 還是...

女孩子相親80多次沒成,是為啥,乙個80後的女孩相親都十多次啦,都沒有成功過一次,都說性格不合,分了,這種女孩是一種什麼心態啊

可能是你的目標不明確,告訴你一件事,人的眼睛是會騙人的,有時候第一眼看上去很好的東西往往結果都不是十分如意,這就是一見鐘情難成正果的原因。所以相親只是一眼,但是相處可能一生,不要拿那一眼來賭你的一生。再見物件的時候只要不是很礙眼,不妨多給對方點機會,多相處一段時間,看看兩顆心能不能靠得更近,再繼續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