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樓選15層還是選17層好,18層樓房,這樣的戶型好嗎?7層 9層 15層 17層 哪層最好?

2021-07-02 06:54:56 字數 858 閱讀 3871

1樓:

你好,層次不錯啊,請看下面的樓層比較:

1、1-5層:視野最差,樓下出入汽車噪音大,看不到戶外景觀,地漏容易返味,1-2層還能潮,尤其是頭2年.(從風水講人是要接地氣的,所以1層最好,農村人比較講究這個,他們願意住1層,認為不接地氣身體不好)

2、6-9層:視野一般,看得到戶外景觀但不是最佳觀賞高度.

3、10-12層:浮沉層,最好不要選擇.

4、13-14層:一般二次加水壓的機器容易在中間樓層,18層的房子9-14層都有可能,買前要問清,一般銷售也不是很清楚這個到底放在哪層,入行淺的可能就根本不知道,最好能實地看一下,而且這2個數字都不吉利.

5、15-16層:我認為這是最佳樓層,視野好,越過浮沉層,數字也吉利.

6、17-18層:17層還可考慮一下,因為電梯的機器都放在房頂,梢次的電梯噪音很大,白天是聽不到的,晚上轟轟的還是比較明顯,所以18層就不用考慮了,如果電梯是好牌子17也是不錯的選擇.18層就不用考慮了,夏天熱,防水不好的話還漏.

7、首選南北通透的房子,通風好,夏天也涼快;純南向房子熱,空氣流通性差;其次選純東的房子,然後是純西的,西房晒,如果廚房在西食物容易壞;千萬不要買西北向的,冬天嗚嗚的灌風!

8、雖然好朝向好樓層稍貴一些,但是你要住一輩子呢,或者將來你兒孫還要住呢,幹嗎委屈自己,平攤到70年,每年沒多多少錢.

望採納,謝謝。

18樓選15層還是選17層好?

18層樓房,這樣的戶型好嗎?7層 9層 15層 17層 哪層最好? 5

2樓:匿名使用者

上圖這個就不錯啊,沒有浪費空間,樓層我覺得15不錯,9樓以下陽光不完全能夠照進去

選樓層18層怎麼選,18層的樓選幾層比較好呢?

一 買房樓層的選擇應當考慮的主要因素有 住宅樓總層數 逃生難易 生活便利性 家庭人口年齡構成及健康狀況 住宅通風採光情況 樓層 差異等因素。二 低層住宅 指一層至三層的住宅。樓層選擇優勢 低層對於有小孩和老人的家庭而言,出行是非常方便的。有意外發生的時候,比如 倒塌 火災等事故,低層是最有利於逃生的...

17層的高樓,選8樓好嗎,總高17層高層8樓和7樓選哪個好

9 一般稱為揚灰層 空氣滯留,不過看具體位置吧 看空氣質素 戶型採光,室內通風 遠眺風景等等都可以考慮 總高17層高層 和 選 哪個好 這要根據個人的具體 情況,如果再深一點是結合自己的八字喜用神,房子位置,還有質量等回綜合答 考慮,本身如果17層高的話,7層和8層都應該是好樓層了,高層建築分高區和...

房屋共33層先27樓還是8樓好,33層我選27層房子好不好

根據個人喜號來.樓層越高視野越好採光越好但噪音會約大.樓層低的老人方便但 版視野和採光就 權弱點且蚊蟲多.只要避開非標準層其餘樓層就看你自己有沒有忌諱.每個小區的非標準層不同但其小區非標準層售樓員都會知道的,可以問他們 一般人認為高層房子越高越好,因為視野比較好。可以觀賞到好的景觀。而且高層房.買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