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房總樓層27層,選25層好嗎,最高27層樓,選25層如何,分析利弊?

2021-08-02 21:32:22 字數 3552 閱讀 1061

1樓:薄亭晚招鳥

總共27層高,選9到18層比較好。

一般,居中的樓層陰陽平衡,最適合居住。至於哪層最好,這就因人而異。一般要看個人最看重的是什麼,重視風水就從五行八卦考慮。

重視舒適度的就從通風光照安靜程度等方面考慮。假如恐高,就只能住在低樓層的單位了。

最佳樓層——大樓的3/1到

3/2之間處以21層的大樓為例,它的最佳樓層是7-14層之間。這裡無論是採光還是空氣都不錯,如果是景觀樓觀景的效果也很好;這樣乙個高度人站在陽台上也不會有眩暈的感覺。

對於中年和青年人都很適合;這個高度離地面有一定距離,受馬路上噪音的影響也不大。即使電梯壞了,住戶跑10幾層樓也不是問題。

多層房型好,多層住宅就是磚混結構。這種結構成本低,比鋼筋混凝土結構低40%左右。這類房子的耐久性一般,折舊較快。它的優勢是房子由於受到各種限制,通常只能是板式,大多南北通風。

少了柱樑的限制,戶型也比較好。加之沒有電梯,少了電梯井、候梯廳等公用建築面積,房間利用率高。多層的最佳樓層為3、4層。

高層住宅就是鋼筋混凝土建築。又分為框架結構、框架剪力牆結構、框筒結構等。框架結構,就是用幾根柱子和棟樑架起整棟房子,這種結構可以隨意更改戶型結構。

缺點是房間內有樑有柱出現,影響美觀、家具布置。

框剪結構,優點是隱梁隱柱。缺點是房型布局有侷限性,室內多數牆壁不能拆卸,裝修不便,同層平面難免會出現較差戶型。

框筒結構:整體建築主要由幾大框筒承擔重量。單元內的牆體不起承重作用,真正的活性建築,牆體可以隨意改變,甚至整層都可以隨意間隔。這是現在最先進的結構。

挑選樓層六個注意

1、光線

從光線的角度考慮,樓層自然不適宜於太低,低層單位的陽光會被周圍的建築物遮擋。但樓層過高,角度不對,也會影響陽光的照射。

2、雜訊

城市的噪音源很多,噪音會影響人體的健康,讓人吃不香、睡不著、學習效率降低等。樓層低吸收的噪音就多。但如果低層單位周圍有樹木、隔音板之類吸收聲波的物體,就會好一些。

而聲音就會向上傳,高層單位也不能倖免。一般來說,20層以上的單位噪音影響較小。

3、灰塵

一般認為10層是揚灰層,灰塵都會懸浮在這個高度,不上不下。10層以上的單位基本不會受到灰塵的困擾。

4、視野

這一條不必多說,肯定樓層越高視野越好。但是頂層單位太陽直射樓頂,夏天會很熱,32層的住宅31層會相對好些。

5、風水

根據五行八卦來說,每個屬相都有對應的屬性,而每個樓層也都有對應的屬性。人應該選擇與自己屬性相同的樓層居住,有利於自己的工作等。

6、民俗

中國人一向偏愛數字6、8,討厭4。而西方視13、18都是不吉利的數字,這個要根據個人信仰作出選擇。

最高27層樓,選25層如何,分析利弊?

2樓:山東融德

您住在乙個bai多是高層的小區,單du就層數來

zhi說,27層樓中的25層是相dao當不錯

的樓層專。

因為原則上越高,視野越屬好。

但最頂層可能漏雨,冬天冷夏天熱,因此27層不好。一些質量不好的小區,26層也會受到一定影響,但25層不會受到前面所說的影響。

其實選定一間滿意的房子,樓層只是一方面,也要根據其它情況來定:

如果有老人常住的建議在6層或以下,乘電梯時間長,對老人不好。

關鍵看採光和採景。同樣在25層,每間房所有的窗,能夠受陽光照射時間長一些好,能夠看到越多的景色越好。所以一定要親自去樓上看一看,如果不是現房,也要在沙盤或規劃圖上分析一下採光採景的情況。

考慮一下通風的情況。選擇其中條件最好的,

樓層高不利的一面是電梯時間過長,遇自然災害時逃生的機會小於低層的,但相對安靜乾靜,因為越往上走,人越少,可能也有一點安全性的問題。但這些問題都可能忽略不計。

綜合講,27層樓的25層是比較好的樓層,有些專案這層的房子最貴。建議您重點考慮。

買房子,一共27層,哪個樓層是最合適的呢?

3樓:尚品宅配

大多購房者,都在想,我應該買高層還是低層的房子好呢?房子買了之後,就要住一輩子,所以很多人都很小心,不想到時後悔,寧願剛開始多花錢。下面我們來對比一下到底哪個樓層好。

1:低樓(一般是指1-3層)

優點:住得低,一方面可以接近自然,如果發生意外,可以第一時間遠離危險滴。對老人來說,還可以避免沒電的時候要爬很高的樓梯。而且搬東西也方便。

缺點:不好的一點是,陽光沒那麼好,空氣沒那麼新鮮,容易惹蚊子和小偷等。

2:高樓層(一般是指7層樓以上)

優點:當然,高層視野好,空氣好。

缺點:但不好的是,發生意外的外,還需要走很高很長的逃生通道。而且,住的高比較孤寂,對孩子也不好,孩子想著高,都懶得下樓運動和交際了。

3:中間樓層(一般是指4-6層)

優點:中層的話,既有低層的優點,也有高層的優點。採光也可以。

缺點:只是中間位置,容易積聚上面的廢棄廢物。

反正,最後還是要看個人選擇,老人可以選低層,青年可以選高層,大家怎樣看呢?

4樓:我是開發區確山

高層住宅樓層可根據「住宅樓在總層數的1/3以上、2/3以下為較好層次的規則」總層數不同樓層選擇也不一樣。

買房樓層的選擇應當考慮的主要因素有:住宅樓總層數、逃生難易、生活便利性、家庭人口齡構成及健康狀況、住宅通風採光情況、樓層**差異等因素。

二十七層屬於高層住宅。高層住宅區是指:指十層以及十層以上的樓房。

樓層選擇優勢:通風採光良好,從房間的窗戶上望向窗外,外面景色可以一覽無遺,視野極佳。

20層以上高層樓層私密性好,可以不受周邊環境干擾。高層視野開闊,光照效果好身居高層、開窗見景,放眼望去,遠處景物盡收眼底,有種高樓攬勝景的感覺,為生活新增了幾分樂趣與情趣,極大地滿足了人們居家景觀的需求,體現了現代住宅的人性化理念,給住戶帶來的優越感。

頂樓和底層的購房者不願意選擇頂樓和底層,是因為頂樓夏天比較熱,如果開發商沒有做隔熱處理,更是不適合居住。

底層是因為容易遭受蚊蟲攻擊,濕氣重。但是頂層和底層在**上是經濟實惠的,家庭經濟一般的購房者可以考慮這些樓層,再次,注意採光問題,底層因處在樓房底層,在眾樓環抱之中,故其採光和通風往往受到限制。

綜上所述27層的樓房應選擇10層以上的為好,切勿選擇頂樓與底樓。

5樓:小凱說房

買房子,總是會出現那種熱銷的樓盤,可是在熱銷的樓盤當中,大家最在乎的,也是最看重的竟然是對於樓層的選擇...

6樓:房先生大樹哥

買房樓層怎麼選擇呢?樓層選擇大有講究

27高層住宅幾層最好?25層如何?說出你理由。

7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現在城市裡高樓林立,開發商為為了經濟利益,想方設法提高容積率

,最回大限度節約用地,進了樓房就有答一種擁擠壓抑感,選擇高一些的層次,能夠減少一些這樣的感覺。另一方面,地面浮塵一般漂浮在50公尺以下,選擇第25層,其距地面高度在50公尺以上,房內的浮塵要少得多,蒼蠅蚊子也少得多。最大好處視野開闊,從窗戶向外看,心情會好一些。

8樓:斷了的弦

圖吉利和價效比的話,我選11層。

9樓:

我喜歡越高越好,看風景威風。

買房,小高層1 18層哪層最好,總樓層18層,哪層最好,哪層最不好?

我是做房地產策劃的,我給你說說我的看法 1 1 5層 視野最差,樓下出入汽車噪音大,看不到戶外景觀,地漏容易返味,1 2層還能潮,尤其是頭2年。從風水講人是要接地氣的,所以1層最好,農村人比較講究這個,他們願意住1層,認為不接地氣身體不好 2 6 9層 視野一般,看得到戶外景觀但不是最佳觀賞高度。3...

買房18層選樓層的講究有哪些

十八層地獄的含義不好 需不需要買房 也不一定啊,仁者見仁智者見智。這個主要看本人是否需要,而且還要看本人條件是否允許購房。如果真的需要而且一切就緒就可以購房的。注意事項 一 了解開發商背景和資質。選擇有實力的開發商很重要,正規的開發商在房屋質量,合同簽署,產權辦理等方面均有保障。二 社群周邊的大環境...

33層樓房我選了32層好嗎,樓層共33層買32層好不好

正常來說是比較不錯的,但是也要考慮到長期的問題,未來電梯是否一直安全的執行下去,如果物業不好,電梯不給力的話,32層的房子也同樣失去了高層的優勢。住次頂樓關鍵是交通,只要電梯不出問題,還是很好的,視野比較開闊,可以俯瞰全區的景色,確實比較不錯。還好啊,夠高,也不會是灰塵積聚的樓層,也不是最頂層,有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