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層樓房我選了32層好嗎,樓層共33層買32層好不好

2021-03-04 08:13:21 字數 3701 閱讀 4064

1樓:大博哥的最愛

正常來說是比較不錯的,但是也要考慮到長期的問題,未來電梯是否一直安全的執行下去,如果物業不好,電梯不給力的話,32層的房子也同樣失去了高層的優勢。

住次頂樓關鍵是交通,只要電梯不出問題,還是很好的,視野比較開闊,可以俯瞰全區的景色,確實比較不錯。

2樓:雅視**

還好啊,夠高,也不會是灰塵積聚的樓層,也不是最頂層,有隔熱

3樓:手電執勤法官

沒什麼不好,不是頂層嘛,空氣好啊,坐電梯也好。

樓層共33層買32層好不好

4樓:芥末留學

一、買房樓層的選擇應當考慮的主要因素有:住宅樓總層數、逃生難易、生活便利性、家庭人口年齡構成及健康狀況、住宅通風採光情況、樓層**差異等因素。

二、低層住宅:指一層至三層的住宅。

樓層選擇優勢:低層對於有小孩和老人的家庭而言,出行是非常方便的。有意外發生的時候,比如**、倒塌、火災等事故,低層是最有利於逃生的。

**低空間利用率高:開發商一般會在這段樓層把空間設計得靈活,比如1樓有地下室,花園,車庫等空間,其他層有露台、陽光房、天井等布局,這些空間往往半賣半送,購房者可以花小錢得到更多的房屋面積。

三、多層住宅:指四層至六層的住宅。

樓層選擇優勢:安全效能好,方便家人出行,樓層**適中。

四、中高層住宅:指七層至九層的住宅。

樓層選擇優勢:比較接近地面,可以看到地面人物和景物,舒適度、方便度和空間尺度比高層好,通風、採光、日照基本能滿足生活居住需求。

五、高層住宅:指十層及十層以上的住宅。

樓層選擇優勢:通風採光良好,在房間內網上窗外,片區景色一覽無遺,視野好。20層以上高層樓層私密性好,可以不受周邊環境干擾。

高層視野開闊,光照效果較好,身居高層、開窗見景,放眼望去,遠處景物盡收眼底,有種高樓攬勝景的感覺,平添幾分生活情趣和品位,極大地滿足人們居家景觀的需求,充分體現了現代住宅的人性化理念,給住戶帶來成就感。

六、頂樓和底層

很多購房者都不願意選擇頂樓和底層,因為頂樓夏天比較熱,如果開發商沒有做隔熱處理,更是不適合居住。底層是因為容易遭受蚊蟲攻擊,濕氣重。但是頂層和底層在**上是經濟實惠的,家庭經濟一般的購房者可以考慮這些樓層。

選購頂層最重要的就是看開發商是否有做隔熱處理,很多頂層都是買頂樓送閣樓,所以這樣的房子還是很經濟實惠的。

選購底層首先要仔細檢查防潮設計和措施。防潮措施不過關,長期住在這種房子裡,不僅電器、家具易生鏽、發霉,人也易患風濕性關節炎。其次,注意各種管道是否暢通,底層因鄰近各種管道尤其是下水道,如果管道質量差或設計不合理,則管道易堵塞,特別是化糞池封閉不嚴管路不暢,也往往易滋生蚊蠅且臭氣沖天。

再次,注意採光問題,底層因處在樓房底層,在眾樓環抱之中,故其採光和通風往往受到限制。

七、整體而已,高層住宅樓層選擇可以根據「住宅樓在總層數的1/3以上、2/3以下為較好層次的規則」進行選擇,總層數不同樓層選擇也不一樣。

5樓:靜小秋

一般買房,**樓層是7-18層,這個區間的樓層,空氣質素相對較好,視野開闊,另外也比較安靜。

如果您選擇32層的話,樓層是不錯的,視野方面都相對較好,而且離頂樓近,例如發生火災時,可以從房頂施救。一些樓房頂層還加裝了附屬設施,更增加了施救的可行性。另外也避開了頂樓會漏水,夏天過熱的一些缺點。

個人認為,這個樓層還不錯,如果有老人同住的話,建議選擇低一點的樓層。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喜歡覺得合適就好

7樓:李玲人妻

你住了沒,我也想買32

8樓:貓子丸

挺好的,空氣好,視野開闊,乾淨,不過窗子都要安裝防護網或者防護欄,以免小孩發生意外,不好的地方就是電梯故障的話,回家就困難了——不過雙電梯,概率也不大。

9樓:特區外美女

第115回 惑偏私惜春矢素志 證同類寶玉失相知 第116回 得通靈幻境悟仙緣 送慈柩故鄉全孝道

33層高樓買32層好嗎?二梯三戶

10樓:學無の境

還不錯,其實看自己喜好而已,相對來說,高層空氣好些,視野也廣,

一、超高層住宅有什麼優勢?

1、空氣質臨街的住宅來說,住高一點的樓層受到塵土侵擾的機率要小很多。

2、風景好

站得高看得遠,住得高就能看到別人看不到的風景。而且在早上,把窗戶開啟,暖暖的陽光就會照射進來,能增加舒適感。

3、噪音汙染小

噪音會隨著距離變大而遞減,每高1層樓,噪音就會降低約10分貝。但這也需要分情況討論,如果小區臨近城市主幹道,那麼3到5層往往噪音最大,但8樓以上的雜訊相對就會小一些。

二、超高層住宅有什麼劣勢?

1、易發生墜落危險

關於高層低層使用者,無形間就增加了住戶的時間成本,而且層數越高,公攤也會越大。另外,高層住戶最怕停電。日常出行都靠電梯,電梯正常執行還好,一旦停電,對高層住戶來說將會很痛苦。

4、實用面積減少

在製造房子時,為了增強低層的承重能力,施工方往往會增加剪力牆的厚度,而剪力牆的厚度會隨著樓層的增加而加大,實用面積相對也會隨之減少。

三、30層以上樓房好不好?

根據以上分析的超高層住宅的優點以及缺點,可以得出,30層以上樓房在擁有空氣質素比較好、風景好、噪音汙染小等同時也存在著易發生墜落危險、消防安全等不少的安全隱患。

其實住30層以上樓房既有好處也有缺點,購房者需要根據實際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房子,不要盲目跟風。

四、選購超高層時要注意什麼?

1、層高

一般來說,單層樓的高度最好不要低於2.6公尺,以保障充足的空氣流通容量。高了容易浪費面積,低了容易造成壓迫感。

總層數不同,樓層的選擇也不同,一般而言,高層住宅樓層的選擇規則為:總層數的1/3以上、2/3以下較好。以30層的住宅為例,它的舒適樓層是10-20層之間。

2、位置

購房者在買房選房的時候一定要優先考慮位置,最好不要選擇臨街的住宅樓,盡可能遠離鬧市、商業區。與其同時,還要選乙個綠化好的小區。

3、光照

採光好以及光照充足不但可以為房間除濕、殺菌,還可以給人帶來好的心情,因此,建議購房者在購買超高層時要選擇陽面、採光好、通風暢的樓層。

4、需求

根據自身需求買房是乙個原則,選擇的樓層並非越高越好,如果家中有老人或者行動不便者,最好還是選擇低層或有電梯的住宅樓層,以便出行。

網上找的資料

喜好看個人,也要看工程質量。

11樓:深藍

可以,視線和頂樓一樣寬闊,並且沒有頂樓數年後的防水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兩梯三戶。其實電梯我倒不是很擔心,兩台同時壞的機率還是比較低的。屋面防水是個問題,萬一運氣不好買個房子漏水。那多惱火。不建議買頂層、次頂層、首層、二層。

13樓:匿名使用者

結合八字角度看更適合。

33層高樓買32層會不會太高了,有住30層以上的朋友嗎?給點建議

14樓:匿名使用者

樓層越高房價越貴,當然空氣質素會比低樓層的要好一些,就是平時坐電梯不是很方便。根據自己的喜歡選擇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經濟條件允許的話,還是不要買32層了。太高了。我認為你買20幾層的就可以。

16樓:匿名使用者

15-20層我覺得就差不多了

高層33層選16樓好不好,33層樓房買15層好嗎

一 買房樓層的選擇應當考慮的主要因素有 住宅樓總層數 逃生難易 生活便利性 家庭人口年齡構成及健康狀況 住宅通風採光情況 樓層 差異等因素。二 低層住宅 指一層至三層的住宅。樓層選擇優勢 低層對於有小孩和老人的家庭而言,出行是非常方便的。有意外發生的時候,比如 倒塌 火災等事故,低層是最有利於逃生的...

買房總樓層27層,選25層好嗎,最高27層樓,選25層如何,分析利弊?

總共27層高,選9到18層比較好。一般,居中的樓層陰陽平衡,最適合居住。至於哪層最好,這就因人而異。一般要看個人最看重的是什麼,重視風水就從五行八卦考慮。重視舒適度的就從通風光照安靜程度等方面考慮。假如恐高,就只能住在低樓層的單位了。最佳樓層 大樓的3 1到 3 2之間處以21層的大樓為例,它的最佳...

請問33層樓房,23層的採光怎麼樣

房間採光,跟總樓高美有多大的關係 主要是所在層高。你目前選的23層。非常不錯。但是回,要答看房間的窗戶結構和面積。這才是採光的重點,樓間距也會影響採光。但是對於23層來說。影響就很小了。如果是一下。樓間距就影響採光。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採光很好.不高不矮的.而且灰塵比十一.二層要少.我們的房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