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面板美白的好方法有哪些,想要讓面板美白起來,都有哪些好的方法呢?

2022-07-07 19:40:04 字數 5140 閱讀 2760

1樓:醋醋

使**變白的食** 1.冬瓜黃酒膏擦拭法 取新鮮冬瓜去皮切塊,入鍋加黃酒和清水煮至膏狀,,曬涼後放進冰箱儲存,每晚取適量擦拭**,1小時後除去,用後一月後**明顯變白!!! 2.

瓜子蛋青內服法 取西瓜子仁三份,橘子和桂花各一分,將三者混合後切碎研磨,加入公尺湯調勻,取新鮮雞蛋乙隻,敲一小洞,使蛋青流入混合液中,加熱涼冷後服用,有美白的效果!!! 試試看吧,很有用的哦,美麗掌握在你的手中,揮動手中的魔術棒,讓它在你的臉上悄悄的改變! 外用調理篇 1、綠豆** 綠豆、滑石、白芷、白附子研末敷面,每晚用清水或化妝水攪勻細末敷臉,乾後洗淨。

療程約十四天。療程之後每隔一日使用。 2、五白膏 白芨二錢、白芷二錢、白蘞一錢半、白附子二錢、白丁香一錢半、密陀僧一錢。

上藥共研細末,用四分之一蛋白攪拌調成稀膏,每日睡前先用溫水洗面,再用此膏薄薄地敷在臉上一層,等乾後洗去,效果很不錯。 3、美白膏 甘松四錢、山楂五錢、白僵蠶一兩、烏梅肉五錢、皂角一兩、紫背浮萍五錢、香白芷五錢、密陀僧五錢。研極細末,每晚以蛋白調敷臉上,隔天早上以溫水擦去。

4、銀耳** 銀耳(白木耳)、黃耆、白芷、玉竹各五十克,共研細末,每晚取藥末五克,調上蛋白或用清水調成膏狀敷面,等乾後洗去。銀花、白芷、玉竹能滋養肌膚,茯苓能除面斑,美白。 5、平瘡膜 黃芩、黃柏、黃連各二錢煮成茶狀液體,用麵粉調成糊狀敷面,或用蛋白調勻後敷臉。

每週二次,每次二十分鐘。此方適合臉部長瘡、青春痘且臉色黯黑者。 6、除了以上藥用**之外,還可以利用家中新鮮的蔬果來做**,這樣不僅方便、***少,且不怕含汞或其他不其他不明化學原料。

2樓:d句嘣

美白秘笈:吃水果能美白滋潤肌膚 潤澤美膚——士多啤梨、奇異果、檸檬、番石榴、蘋果、木瓜、芒果 淨化美膚——櫻桃、檸檬、蘋果、酪梨、番茄、荔枝 排毒整腸——香蕉、蘋果、鳳梨 促進代謝——葡萄、奇異果、檸檬、橘子、葡萄柚、蘋果、鳳梨 淨化平衡體質——櫻桃、葡萄、酪梨、檸檬、士多啤梨 1櫻桃 新鮮櫻桃含糖、蛋白質、β胡蘿蔔素、鐵等豐富的營養。鐵質可以讓人氣色紅潤,而β胡蘿蔔素及維生素c可都是美白肌膚一定要多補充的,多吃櫻桃可以讓肌膚真正細膩、有彈性哦!

2荔枝 荔枝含有糖、蛋白質、果膠、維生素c、磷、鐵等。維生素c及鐵都是讓人擁有白裡透紅氣色的營養,不過吃荔枝容易上火,所以火氣大,容易長痘痘的美眉要適可而止,不要過量。 3番石榴 番石榴也是多吃多美白的水果,它含有維生素c、果糖、葡萄糖等營養,光是維生素c就是其他水果的好幾倍,愛美的美眉可以多吃。

4番茄 番茄的美白效果和**效果一樣棒,它有很豐富的維生素、礦物質、碳水化合物、有機酸及蛋白質,番茄還有保護維生素c的作用,能吸收大量的維生素c和抗氧化,想要當個白皙美人,每天多吃番茄準沒錯。

3樓:迮修

可以多喝點牛奶,注意保養**,注意防曬!!!要堅持哦~~~

讓**美白的好方法有哪些?

4樓:中醫原山

牛奶加薏公尺煮沸,每天早上喝一碗,幫你美白**

讓**美白的好方法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1) 最需要注意的是陽光。 我們知道陽光可以使**變黑,外出之後,**就會變黑,不管陰天還是雨天,在外面(露天)時間久了都會使**變黑,還是因為陽光中有紫外線。在陰天或下雨天,雖然陽光被去層擋住,但紫外線有a段(長波)線的損傷,外出時應採取防護措施,如戴帽子、撐傘、戴墨鏡或塗搽防曬製劑等。

一天中以上午10點至下午3時是陽光最猛烈的時間,在這段時間盡量避免外出曬太陽,即使陰天或下雨天都一樣。在有陽光時,尚可辨別紫外線照射範圍,容易躲避。在陰天時,就看不出什麼地方有紫外線照射,往往使人忽略大意。

所以白天都要注意避免紫操作**。 (2) 食物對**影響極大,多食蔬菜水果,特別是含維生素c 多食物對**變白是有好處的,如西紅柿、士多啤梨、彌猴桃等。如經常食用含微量元素多的食物,如貝殼類,則**容易變黑。

所以在飲食的選擇上應根據需要加以調配。 (3) 休息和睡眠對** 色也有很大的影響,長期睡眠不足,眼圈就會變黑,這是人人皆知的事實。休息不好,睡眠不足,不僅影響健康,而且使**血流減慢、血管收縮、血瘀成斑、**變成灰黑色。

所以,注意適當的休息和充足的睡眠是必要的。 (4) 情緒對人體的影響是巨大的,精神煥發,人體免疫功能大大提高,對各種不得因素在強大的抵抗能力。當心情不好,憂愁、悲哀時身體免疫功能就降低,抵抗各種不利因素的能力很差,容易發生各種疾病,**新陳代謝,血液迴圈等各種功能均降低,**變灰黑、乾燥、皺紋增加,呈現衰老跡象。

因此,保持愉快心情、樂觀情緒極為重要的。有了健康的身體,不怕沒有好的**;只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有真正的亮麗。

6樓:中醫原山

牛奶加薏公尺煮沸,每天早上喝一碗,幫你美白**

7樓:黎約踐踏

要想**好,早晚用大寶!

想要讓**美白起來,都有哪些好的方法呢?

8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可以經常敷**,保證**中的水份,也可以煮一些美容養顏的花果茶,都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9樓:勇敢去飛舞

少曬太陽, 在太陽底下走的時候,可以抹防曬霜。

10樓:不八卦要死星人

多吃蘋果,蘋果的美白功效是大夥公認的,而且還能排毒。

11樓:阿軍侃社會

可以通過bb霜來讓自己的**變白,在平日裡減少陽光的照射。

12樓:做最真de自己

少曬太陽,多喝水,最好是晚上喝點檸檬水,白天喝檸檬水容易吸收紫外線。

13樓:o0寂寞v天空

盡量避免太陽的直接照射,經常敷一些美白的**。

14樓:一簡單小姐

最重要的就是做好防曬工作,白天少吃感光食物,晚上多吃維生素片,敷**,或者有些玫瑰做的美白丸加強美白。

我想讓**美白一些,有什麼好方法呢?

15樓:喵喵的美妝課堂

一白遮百醜,變白不是夢

16樓:

我是通過喝若公主膠原蛋白變得美白的,大概也就是堅持了二十天左右就看到效果了,你可以入手試一試,效果不錯

17樓:睦軼圭紫杉

你好,把香蕉皮熱20秒,去處黃的那一層,切記要用刀慢慢刮掉,在搗成白色糊狀物,再熱20秒,等到臉能接受的溫度時塗抹於臉部,二十分鐘後用溫水洗去,有很好的美白效果!

18樓:

故事三十四《賈奉雉》,第51、52集

讓**快速美白的好方法有哪些?

19樓:喵喵的美妝課堂

一白遮百醜,變白不是夢

20樓:笨貓多隻

讓**迅速美白,自己可以用些粗糧和水果來美白:

1、綠豆** 綠豆、滑石、白芷、白附子研末敷面,每晚用清水或化妝水攪勻細末敷臉,乾後洗淨。療程約十四天。療程之後每隔一日使用。

2、銀耳** 銀耳(白木耳)、黃耆、白芷、玉竹各五十克,共研細末,每晚取藥末五克,調上蛋白或用清水調成膏狀敷面,等乾後洗去。銀花、白芷、玉竹能滋養肌膚,茯苓能除面斑,美白。

3、檸檬汁** 一般市面上常用這種**,雖然含有豐富維生素c,漂白效果較佳,但因酸性較強,使用時一定要注意稀釋,一倍的水後再加麵粉調敷,且要先敷於手肘內側**處,等十五分鐘後沒有其它變紅或起疹子時再用於臉部

4、絲瓜汁** 將絲瓜洗淨,刮去蠟質外皮後,榨汁後過濾,加上麵粉調勻敷臉,乾後洗淨即可。絲瓜含有多種維生素,有較強的漂白效果,可長期使用於各種**或色斑性肌膚,而使**細膩潔白。

21樓:

白醋洗臉,只需在洗臉水中加入一點醋,調開後用作洗臉,可以改變面部肌膚酸鹼度,從而預防面部長痘痘,長期使用美白效果顯著哦。有美白方面的問題可以私信我。

讓**美白的好方法有哪些?拜託各位大神

22樓:員之

想要美白,當然是最天然的純牛奶了,又不傷**。 每週3次用純牛奶洗澡。 不需要盆浴,淋浴就可以。

在淋浴時,用浴液清理全身之後,關掉淋浴。將一袋純牛奶(個人推薦蒙牛的小袋裝純牛奶非常好,切忌不可用低脂奶!)一點一點的塗在身上,面部的每乙個部分。

塗第一遍過後,停一下(大約1分鐘就可以),再塗第二遍…… 直到將一袋牛奶都塗抹在身上,等大約3分鐘左右,會有全身緊繃的感覺。開啟淋浴,水溫一定要調到微涼,將身體快速沖洗乾淨!擦乾身體之後,不僅全身散發著牛奶的清香,而且在燈光下看自己的肩膀,不可思議的閃爍著牛奶般的光亮。

堅持不懈的牛奶浴還可以使**不容易被曬黑,有效的防止了曬後脫皮的現象發生。防止黑色素沉澱,雀斑老年斑等現象。據說宋美齡本人曾經每天沐浴都泡在牛奶裡。

電視上經常有什麼牛奶沐浴露之類的東西,說明牛奶的美白作用是眾所周知的。既然我們可以很便宜的買到純牛奶,為什麼不用100%的天然東西為我們美白呢?何必用那些含微量成分的牛奶沐浴露呢?

不過需注意的是對牛奶過敏者,不宜使用此方法

23樓:揮霍

多攝入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化學實驗證明,黑色素形成的一系列反應多為氧化反應,但當加入維生素c時,則可阻斷黑色素的形成。因此,多吃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如酸棗、鮮棗、蕃茄、刺梨、柑桔,新鮮綠葉蔬菜等。

注意攝入富含維生素e的食物。現代科學研究證明,維生素e在人體內是一種抗氧化劑,特別是脂肪的抗氧化劑,能抑制不飽和脂肪酸及其它一些不穩定化合物的過氧化。而人體內的脂褐素是不飽和脂肪酸的過氧化物。

維生素e則具有抑制它們過氧化的作用,從而有效地抵制了脂褐素在**上的沉積,使**保持白皙。同時維生素e還具有抗衰老作用。富含維生素e的食物有捲心菜、菜花、芝麻油、芝麻、葵花子、菜子油、葵花子油等。

24樓:中醫原山

牛奶加薏公尺煮沸,每天早上喝一碗,幫你美白**

25樓:詤唁

想**白皙透亮的話 還是吃vc吧 真的 我已經很白了,都還看得到效果呢 而且vc沒有任何***的(科普雜誌上說的)只會對身體好而已 吃再多也沒害處(有點誇張,不過是真的呦)~_~ 身體要變成白的體質才是真正永久的白哦! vc最好買天然的 會貴一點 不過效果也會好一點 一般的就超便宜的了 100顆才一塊幾 一般乙個月效果就很明顯了》.< 外用就用珍珠粉兌水 洗臉後拍在臉上再塗護膚品 效果也很好哦 ^_^

簡單的美白面板的方法,讓面板快速美白的好方法有哪些?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這個有好多種啊,如果你不經常出去曬太陽我想很快就能美白了啊。呵呵說笑了。如果你的 不是天生就黑的話,買一些珍珠粉吧,很好用的,配上一點蛋清或是牛奶都可以。這些都不是很貴的啊。日常生活就多注意一些飲食之類的,例如醬油啊。買一些 紙和純牛奶做 也是很不錯的哦。既簡單又...

有什麼好方法可以美白,有什麼美白的好方法?

一白遮百醜,變白不是夢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親,有效美白可以試試自製美白 方法如下 紫蕊草 功效 美白,祛斑,祛黑頭,延緩 衰老,抗皺,抗 氧化,保濕,提高 彈性,增強 營養吸收能力。原料 紫蕊草 用法 將紫蕊草打粉,加適量清水 雞蛋或牛奶調糊,敷於面部,15 25分鐘後以清水洗淨。...

有什麼美白的方法,美白的方法有哪些?

一白遮百醜,變白不是夢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建議自製牛奶海藻美白 功效 牛奶是人體所需純天然營養庫,給肌膚補充營養蛋白,海藻一種海洋植物,主要提煉其具有凝膠劑作用的海藻膠。可以增加肌膚的彈性和緊縮性,恢復鬆弛的肌膚。做法 將先少量牛奶 最好是溫熱的牛奶 與適量海藻顆粒混合,牛奶一次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