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皎月女神和阿卡麗SOLO誰厲害一句話的滾

2021-03-06 08:58:52 字數 623 閱讀 2781

1樓:匿名使用者

阿卡麗前期有優勢,後期打不過黛安娜,我試過,都神裝的情況下前期被我打成兒子的黛安娜後期直接把我打成了孫子,她的q需要一定走位可以躲,阿卡麗是脆皮刺客,黛安娜是突進法坦,裝備都起來了打起來明顯阿卡麗吃虧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樓主更喜歡黛安娜還是

阿卡麗,我想說,阿卡麗厲害。黛安娜輸出雖然非常恐怖,尤其是月神突刺和被動,但阿卡麗是出了名的高爆發流,專門殺對方apc和adc的。黛安娜是耗血型,並不是高爆型,所以兩人solo的話,阿卡麗應該更勝一籌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是阿卡麗比較厲害,前期阿卡麗需要猥瑣,到6級就能顯現出她的厲害了,皎月女神感覺一般,沒什麼突出的能力,中了阿卡麗的q還能觸發額外的魔法傷害,追殺能力又強,所以個人感覺阿卡麗比較厲害!!!

4樓:匿名使用者

前期皎月厲害, 後期阿卡麗厲害。 前期皎月利用優勢壓死akl 皎月贏, 沒壓死 akl正常發展 akl贏。 這個指的是雙方操作技術同等的情況下。

5樓:威威視覺

對線55開,皎月和阿卡麗兩個英雄都是6級以後非常厲害。團戰皎月比較厲害,出個沙漏深淵肉的要死。

lol皎月女神和阿卡麗到底有何區別

阿卡利的缺點很容易比克制 而皎月沒有什麼致命缺點 那就是400 中單對線或許不明顯 後期團戰的話 對面買個400或者團戰時候原地插乙個125 阿卡利就報廢了 而皎月的防禦和生命成長值比阿卡利高很多 並且皎月如果100法強 aeqrsa一套輸出 原地3秒能輸出1700左右傷害 而阿卡利qraqrew也...

lol皎月女神和卡特琳娜誰厲害

個人來覺得皎月 和卡特對戰,皎月是源 完爆卡特的。但bai前提是皎月的 duq必須q中卡特。zhi因為皎月的r,可以dao連續r兩次 首先皎月的q,q中開w 蒼白之瀑 之後近身!有條件的話先砍小兵兩下,觸發被動技能,再接w近身。近身以後不著急開e,平a他。被動技能的ap加成打他也很疼 這時候卡特一般...

LOL阿卡麗專屬符文

westrice的符文 紅色 7個0.95攻擊力 2個 0.95法術穿透黃色 成長生命值 藍色 固定0.99法傷 大精華 2個4.95法傷 1個26生命 這個絕對是大神的 紅色 7個固定攻擊力 2個法穿 黃色 成長生命會比較好 藍色 固定法強 紫色 2個固定法強 1個hp 也可以三個固定法強精華 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