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不該分手,我該不該和他分手

2022-09-03 09:15:04 字數 6194 閱讀 1216

1樓:若若然然

她說的沒錯,出於禮貌,不能不聯絡,但是,感覺到她的異心並且也不能挽回就分手好了

2樓:

你要弄清楚她是以朋友的關係還是以情人的關係去和那男的交往。如果發現她是腳踏兩隻船,你再和她分也不遲呀

3樓:才子情感課堂

想要分手前,先問問自己這些問題,你就知道答案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捫心自問,你為什麼會這麼問。不說你不愛你女朋友了,至少你內心產生動搖了吧。感覺你說女朋友的不對,只是為了尋求乙個你想分手的藉口。(對不起,我話說的太重了…)

5樓:櫻桃家的七七

這就要分啊?你女友說的也有道理…難不成以後只要有人追你的女友,你就和她分開麼

6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男人,你應該知道你那麼做負責任麼? 或者說?你不愛你女朋友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揍那追他的男人

我該不該分手?

8樓:才子情感課堂

想要分手前,先問問自己這些問題,你就知道答案了

9樓:紫薇很有愛

這樣的男朋友要不要分手

10樓:塵如今

當你為分手猶豫不決的時候,首先,要審視自身的想法,不要把對方最近的缺點和之前的美好對比,那樣只會讓你變的更難受,要考慮的是什麼原因讓你不得不分手,找到那個最重要的原因,能克服就不分,克服不了就分開。其次,回憶一下往日的美好,想這些事是為了檢驗那些美好的經歷是否還能給你幸福的感覺,如果帶給你的是難過,或者是淡然,那麼你已經不愛了,分開也沒什麼不好。最後,就是可以分開一段時間不聯絡,可以是一週,可以是乙個月,這樣是為了通過自己的內心變化證明你是否對於對方還有感情,也就能想清楚要不要分手!

如果經過上面的三點你還是決定分手的話,那麼小編就給你介紹一下分手的正確流程,讓分手能夠和平解決,減少傷害!

第一,最後考慮三天

雖然之前考慮過了,但還是慎重一點最後考慮三天,讓自己做出的決定不是出於衝動而是出於理智,如果三天還沒有動搖的話,那就進行下一步。

第二,當面談分手

出於尊重正式,最好是當面提出分手,但是要注意的是要防止對方惱羞成怒,所以要保護好自己,尤其是女性,所以雖然要當面分手,但一定要在乙個公共場合,但是又不能太吵,咖啡廳一類的地方最好,安全又適合談事情!

第三,不要責備

分手事情的發生,一般來說雙方都有原因,就算是對方的錯,也不要再去責備,因為這樣沒有意義,而且很容易激怒對方,造成不必要的危險!

第四,不要再搪塞

談分手的時候,可能會互相指責,不要胡亂編一些事情去說對方的不好,對於對方對你的偏激指責也不要胡亂答應,或者被怒氣控制,否則又會糾纏不清,記住你是要分手的,所以再糾纏都是無用,果斷分開就好!

第五,平和一點,不要太悲傷

不要像電視裡演的那樣,分手要感天動地,哭的撕心裂肺,你感覺不捨,可能對方還在嘲笑反感,所以平靜的談就好,既然要分開,以往的愛恨就放下,平靜的分開對誰都好!

第六,整理各自的東西

你們放在對方家裡的東西,都要馬上的收拾好帶走,既然已經下定決心分手,就不要因為看到某些東西而睹物思情,整理了私人物品,同樣是收拾心情,重新出發!

11樓:皇上皇上皇上皇上皇上

你的心裡其實已經很清楚了,他已經不愛你了,只不過你現在還難以接受,不想面對這個現實,還在活在幻想之中,醒醒吧,對於這樣不負責任的人是不陪你愛的,也不陪你等的!他可能正在尋求乙個合適的理由提出和你分手,到時你就被動了,你應該主動出擊,先下手為強,先提出和他分手!這樣你受到的傷害會小很多,你才會盡快的從失戀的陰霾中走出來,從而面對新的人生!

12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事是要靠雙方來共同培養的,只依靠任何一方是不會牢固長久的。所以如果真的喜歡就要真心去處,不要互相猜疑,多點理解就好。祝你們成功!

13樓:cindy欣姐

非常贊同樓上說的,在沒有結果孩子的時候,女孩子一定要三思,結婚後很多事情,過來人的身份提醒你,結婚是兩個家庭的事,同時還需要乙個愛你的老公,現在戀愛階段都不關心的話以後更難

14樓:

我覺得你們都還小,還去網咖玩!可以先處處看,作為乙個男人,不可能時時刻刻圍著你吧,他有工作,有事情要做,心也沒有你們女生細,你得理解,這點小事就分手不應該,但感覺你男朋友只知道玩,不曉得以後會不會給你幸福。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女生的直覺是很準的,但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了就不要輕言放棄,可以嘗試溝通,看下是問題在**。在沒有第三者的前提下,都會盡可能和好吧。當然,有第三者出現的話,建議放棄已經變為渣男的男友。

他不值得,讓你難過。

16樓:

我覺得你先觀察清楚再決定分不分手。不過如果實在是他冷落你,特別在這個特殊的日子,我覺得分手也罷,畢竟可以感覺這個男人並不在乎你的感受。

17樓:記憶中領略

大家都是乙個成年人,有些東西只有自己最清楚。不能因為一點小事。誤會了他,你愛他就要相互理解,相互包容,每個人都不是十全十美的,做到每個人都喜歡。

18樓:冬什麼瓜

時間不夠長,時間長了足以讓你忘掉他的容貌聲音,還有你們在一起的節日,開心的不開心的,都會忘記。還有就是你還不夠痛,也可以說分開的代價不夠大,如果你發現他是個**,一開始就騙你,或者說他有不光彩的過去有前科,騙你個幾十萬跑路,你就會放下了

19樓:阿丁哼燈

怎麼說呢!性格不一樣,生活方式也不一樣,不一定時不時都盯著你呀!但是他平常都這樣的話,估計已經對你沒意思了,至少是男朋友,也要有事沒事聊聊嘛!十天有五天都這樣那麼你可以好好考慮一下了

20樓:袁鴻宇

從他的表現看,我不是很看好你們,如果真心喜歡你,在這跨年夜,它即使回不來,他也會給你打**和你一起分享,更不會找藉口敷衍你。所以我覺得還放還是要放棄,免得自己更難過

21樓:

你們的感情,單憑這些很難說清楚吖,你們平常交往的時候怎麼樣啊,然後彼此之間了解深淺吖,我建議你多多考慮一下,慎重一些,合適不合適,還是看你們的日常,畢竟感情這事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22樓:匿名使用者

明顯的朋友比你重要了唄。要嘛你就直接被三了。

異地戀本來就很難維持的,你好好想想,和他聊聊,分了在自己城市再找乙個在身邊的多好啊。找異地的幹嘛

23樓:

你的男朋友我感覺他並沒有把你放到第一位,什麼事沒有第一時間想到你,也許他還年輕,時間長了可能就改了,你可以在給他一段時間看看,看他有沒有改變,如果還是沒有改變你在提出分手不遲。

24樓:人工智慧領域的碩士

不要想太多,開開心心就好,按照自己的方式過生活

25樓:

世上沒有不散的筵席,無論是在一起摩擦不斷,還是配合默契,遲早都免不了分開的結局。事雖如此,面對分離,心裡還是充滿了失落和感傷,不說並不代表無情和冷漠,殊不知,心裡的漣漪早就起了一波又一波。

26樓:山下智短

有啥嘛,時間會給你答案。

相處的好,就繼續。

如果不怎麼樣,你去尋找更好的。這個世界哪有這麼多誰離不開誰的。

27樓:清月紅舞

你男朋友心也太大了吧,估計就是不太在乎你了,或者揹著你有三了,,,,只是猜測哈

28樓:甜蜜蜜的華麗

這個自己感覺,你愛他就會遷就他,不愛他他做什麼你都感覺不舒服

我該不該和他分手

29樓:紅的雷鋒

乙個人的世界總需要另乙個人做陪襯,ta離開了,那是ta襯不起你,相信自己會有更好的明天。花兒謝了明天還是一樣的開。

30樓:才子情感課堂

想要分手前,先問問自己這些問題,你就知道答案了

31樓:

花鎮情感導師:

女孩不要隨便提分手。當乙個人提分手的時候,一定是要想好了真的要分手才可以。女生經常會用分手來索取男友更多的關愛,也許你占上風了,他會一直哄著你,可是人的忍耐力是有乙個度的,當你一次又一次挑戰男友的底線的時候,就會降低他對你的安全感。

最終這段感情就這樣被你這樣「作」沒了。

我該不該分手 10

32樓:一一起嗨

理解,遊戲比對方重要是很累。

冷漠是最痛苦的陪伴。

也許選擇離去才是最正確的。

33樓:才子情感課堂

想要分手前,先問問自己這些問題,你就知道答案了

34樓:李喻鯉魚

算啦,遊戲只是娛樂,這麼大了還是迷戀遊戲,又不能賺錢,這樣子只會顯得小孩子氣;這樣子也部分原因在你身上,這種男人遲早滅絕在這個社會的

35樓:小馬搜題

他並不重視你,你自已要好好想想,長痛不如短痛

36樓:v守

遊戲還沒有你重要嗎,坐下來好好談談,如果還這樣的話果斷分了,給不了你幸福就別耽誤別人給你幸福,希望採納哦

37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也就會累,沒剛開始新鮮感,剛開始可能你說去**都去,現在可能不會去,但是不能說不愛你,因為在一起久了,愛情不會天長地久,愛情最終會變成親情來維護,所以適當時候結婚吧,如果有了孩子,孩子是兩個人橋梁,畢竟兩個人不可能一輩子的戀愛,五年的戀愛也不短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兩條途徑:

分手,果斷點兒,你適合更好的;

改造他,通過溝通等各種方式慢慢改造他,這條的前提是他愛你。

39樓:

果斷一點,他有什麼值得你留戀!

40樓:我的幸福就是陪伴著你

感覺你是可有可無的女人

我該不該分手。 75

4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我感覺你所遇到的這個問題是比較棘手的,因為在我的眼中,她作為你的女朋友,你最深愛的人,就不應該欺騙你,她應該和你坦白,這又不是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情啊,何況有些女生和把自己以前經歷過的感情和自己現在的男友提起過呢,他們不是照樣很快樂,很幸福嗎?難道人真的會為了一次小小的過去而去放棄乙個自己深愛了很長時間的人嗎?

如果有這樣的人,至少我會覺得這個人不懂得珍惜自己最愛的人,不懂得愛情是需要包容的,不懂得愛的人也不值得別人去愛他,去珍惜她,不是嗎?

何況你自己也說了,你是非常愛她的,即使她告訴你,她給你的吻不是初吻,你也不會介意的,因為有些事情過去就是過去了,即使你現在再怎麼去苦惱,再怎麼去不高興,它都已經發生了,我們要做的就是要珍惜眼前自己最愛的人,珍惜目前屬於自己的快樂和幸福,因為,有的時候當你還再為自己最愛的人的過去而苦惱不已的時候,也許屬於你的快樂和幸福,甚至是你最愛的人會再不經意間離開你了,到那個時候,你再去後悔,又會有多大作用呢,你說呢?我們要做的就是要把握現在,把握眼前,珍惜好自己現在擁有的一切,這樣才會快樂,才會幸福!

我覺得如果你的女朋友不是有意要去欺騙你的話,你可以嘗試著去一步步的寬容她,理解她,因為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不得已的苦衷,當然作為她最愛的人,你就要學會理解她,包容她善意的謊言;但是如果她是故意要去欺騙你,而且還向你所說的那樣一而再,再而三的欺騙你,我想,你也就是時候該考慮你們的關係了,如果連最好的戀人之間都無法存在信任的話,我想這份感情是沒***的,因為你永遠也不會知道她對自己到底是不是真心的,你會很苦惱的,不是嗎?難道你願意和乙個多次欺騙自己的人生活在一起嗎,當然不會,即使你再怎麼的喜歡她,再怎麼的愛她,你也不會,因為她對你說的話,讓你很沒有安全感,很沒有信任感,不是嗎?

其實有另乙個女生喜歡你,但是你到底要不要接受,我覺得這要看你自己對她是什麼感覺,假如你和你現在的女友分手的話,覺得自己很痛苦,想找個人來安慰,以這樣的理由來喜歡她,我覺得這不是你在愛她,而只是一種喜歡,因為你只是把她當作排遣痛苦的物件,你根本不喜歡她,當然,你們也就不會走到一起,既然以後不會走在一起,就不要開始你們的關係,因為那樣的話,不僅會讓你痛苦,而且還會讓愛你的女孩子痛苦,你願意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痛苦嗎,當然不會;當然,如果你是真心的喜歡她,而且她也是真心的喜歡你,我想你們是有可能的,當然一切要怎麼做,主動權全都在你的手上,我要說的只有這麼多,有得罪之處,敬請包涵!

朋友,祝你幸福!

我該不該分手,我該不該和他分手

堅決堅決分手吧!找乙個本本分分的男人,成家好好過日子就行了!我覺得你描述的這男人一點都靠不住,甚至有點像電視劇集或者是網路上慣有的騙術!感情 嘛,或者是乾脆想騙你跟他上幾次床然後找個藉口換人!反正他是個有點錢的男人嘛,還可以折騰幾年,騙幾個追求安定的姑娘!對於真感情方面,你現在的年齡也不是什麼大問題...

我該不該分手?我該不該和他分手

想要分手前,先問問自己這些問題,你就知道答案了。她是什麼意思?說不定她是想向你分手而無法說出口而選擇的一種方式!你問問她,如果她還喜歡以前的男朋友她現在找你幹嘛?我都替你感到生氣!沒有必要再堅持,也許你只是她前男友的乙個影子,放開些,別跟這種人一起 反正這世界多的是女人啊 兄弟!跟他xx後,然後分手...

該不該分手,我該不該分手?

分不分手關鍵在於你對他還有沒有感情,如果你還愛他,就能夠承受這一切,那麼你們完全可以繼續下去,要是你覺得厭倦了,只能代表你已經不喜歡他,過下去也沒有一點意義,還是早點分了好 想要分手前,先問問自己這些問題,你就知道答案了 為什麼他要變冷漠呢?除非把這個解決了 你們的問題才算解決我的男友也是的 在一起...